酥炸虾的做法,酥炸虾怎么做好吃,酥炸虾的家常

2020-12-26 07:31:51 字数 3005 阅读 1868

1楼:陌上_卿名酒酒

材料九节虾半斤,鸡蛋1个,生粉,葱,姜,盐,鸡精等适量.

做法1.把虾头去掉,用刀面把虾身拍一下,备用.

2.把葱和姜拍成泥,和鸡蛋,生粉,盐,鸡精和在一起,拌均.

3.热锅,倒入适量的油,用小火烧热.

4.把虾沾上鸡蛋糊,放入锅里炸熟,一定要小火炸熟哦

酥炸虾排有什么烹饪绝招,怎么做酥炸虾排

2楼:爱国者捣个蛋

酥炸虾排

主料bai:对虾500克

辅料:面包du屑50克,黄豆粉

zhi50克,鸡蛋

dao50克

调料:色拉油20克,盐5克,味精

专3克酥炸虾排的做法:属

1. 对虾去头,背壳,沙线,从背部划一刀口,洗净;

2. 将虾加入调料码味10分钟;

3. 将鸡蛋,豆粉,盐,味精调制成全蛋豆粉;

4. 将大虾入蛋豆粉中裹转,再入面包屑中裹匀;

5. 锅中放油,在油四成热时,将裹好的大虾入锅,排炸至金黄起锅即可。

酥炸虾排的制作要诀:

1. 虾划刀时,不可划穿;

2. 扑面包糠时,虾应摊平,固定形状;

3. 全蛋豆粉应干湿适度,以便定型和使面色附着均匀。

大酥香炸粉#香酥炸虾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3楼:今夕何夕是朝夕

- 准备食材 -

大虾 500g

盐 2g

柠檬汁 5g

大喜大酥香炸粉 适量

面包渣 适量

水 适量

- 步骤 -

1.准备材料

2.大虾去头、皮、黑线后,将虾切成两半(尾部切忌切断),加入柠檬汁、盐腌制30分钟,虾也可不不用切开

3.取适量大喜大酥香炸粉倒入碗中,用水调成面糊4.放入虾,面糊能挂在虾上即可。

5.将腌好的虾放入面糊中裹匀

6.再均匀的裹上面包渣

7.锅中倒油,油热后倒入大虾。注意火不要太大,油温高了会导致外皮糊掉,影响口感。炸制2-3分钟即可。

8.这里我也把虾头处理了下,用同样的方法也炸了出来9.炸虾外酥里嫩,可以配上自己喜欢的蘸料,我这里是沙拉酱和番茄酱,非常好吃。

酥炸虾头虾皮的做法,酥炸虾头虾皮怎么做好吃

4楼:哟_可以哒

1、虾开背,去除虾线的同时可以让虾皮接触断面增多,便于炸酥2、沥干水分,用淀粉(最好是红薯淀粉),裹一下,油温要高时放入炸希望可以帮到你,另外下面网友所说用淀粉糊不可取,放鸡蛋更是会让表皮变软,切记1、虾开背,去除虾线的同时可以让虾皮接触断面增多,便于炸酥

2、沥干水分,用淀粉(最好是红薯淀粉),裹一下,油温要高时放入炸希望可以帮到你,另外下面网友所说用淀粉糊不可取,放鸡蛋更是会让表皮变软,切记

酥炸大虾的做法步骤图,酥炸大虾怎么做好吃

5楼:微湖情

食材明来细

基围虾400g

菜籽油自500g

胡椒粉适量

花椒粉适量

料酒1勺

生抽1勺

糖少许盐少许

淀粉适量

咸鲜口味

炸工艺廿分钟耗时

简单难度

酥炸大虾的做法步骤

1买回来新鲜的大虾倒出待处理

2用剪刀将虾脚和须去掉,虾背剪开去掉黑线,再用剪尖挑出虾头里黑色物。

3处理好的虾用水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倒入料酒、生抽、盐、糖、胡椒粉和花椒粉用筷子拌匀。

4将盘里的多余水再倒掉,加三勺淀粉拌匀,量多量少也可自己控制。

5用筷子将淀粉搅拌均匀

6锅内倒入适量的油烧热,待油温上来将虾入油锅炸。

7炸至酥脆捞起沥干油

8一份香酥大虾好了

酥炸虾头虾皮怎么做好吃,酥炸虾头虾皮的家

6楼:匿名用户

1、虾开背,去除虾线的同时可以让虾皮接触断面增多,便于炸酥

2、沥干水分,用淀粉(最好是红薯淀粉),裹一下,油温要高时放入炸

7楼:刘奕声帛冬

1、虾开bai背,去除虾线的

du同时可以让虾皮zhi

接触断面增多,便于炸酥

2、沥干dao水分专,用淀粉(最好是属红薯淀粉),裹一下,油温要高时放入炸

希望可以帮到你,另外下面网友所说用淀粉糊不可取,放鸡蛋更是会让表皮变软,切记1、虾开背,去除虾线的同时可以让虾皮接触断面增多,便于炸酥

2、沥干水分,用淀粉(最好是红薯淀粉),裹一下,油温要高时放入炸希望可以帮到你,另外下面网友所说用淀粉糊不可取,放鸡蛋更是会让表皮变软,切记

酥炸虾盒的做法,工艺分析

8楼:云淡雨水瓶

主料剥下的虾壳适量 虾头适量

油适量 椒盐适量

酥炸虾壳的做法步骤

1. 自然解冻的虾壳虾头

2. 锅中倒油,我放的不是很多,我主要是煸炒酥的,如果油多的话更省事,炸的更快更酥。

3. 油热倒入虾壳,虾头煸炒,中间我加了两次油4. 煸炒成能听见酥脆的声音就ok了

5. 放入盘中,撒上椒盐就可以开吃了!这道“酥炸虾壳”不失为一道美味的下酒菜哟!

炸虾做法,怎样做外酥里嫩炸虾

9楼:

原料:鲜虾(尽量选稍大点的)、鸡蛋1个、面包糠、面粉、盐1小匙、料酒1小匙、白胡椒粉少许。

做法:1、鲜虾备用。

2、鸡蛋,面包糠备用。

3、将虾洗净,去掉虾头,剥去皮,挑出虾线。接着在虾肚子上轻划几刀,然后把虾背部朝上放在案板上,用手稍稍用力按压虾的虾的身体,把虾的筋压断,这样炸的时候虾就不会弯曲了。

4、处理好的虾放入容器,撒入少许盐,白胡椒粉和一小匙料酒腌制。

5、再将腌好的虾依次裹上面粉,蛋液。

6、再裹上面包糠。

7、最后丢到小锅里炸至金黄色。蘸酱。

酥炸小虾的做法,酥炸小虾怎么做好吃,酥炸小虾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 大虾配料 面包渣 黑胡椒 盐 淀粉 鸡蛋 1 鲜虾去壳,留最后一节和尾巴,这样炸出来好看。 2 去壳的虾肉加盐和黑胡椒,拌均匀放入冰箱2小时,不要盖盖,这样水分会去除一点。 3 准备干淀粉 蛋液 面包渣,可以开始做了。 4 锅中放好油,虾仁依次蘸 干淀粉 蛋液 面包渣,之后下油...

炸小虾怎么做好吃,炸小虾的家常做法

1楼 赵洪涛 鲜活小虾250克 面粉20克 黄酒15 ml 玉米油适量 盐4克白胡椒粉少许 原味口味 炸工艺半小时耗时 简单难度 酥炸小虾的做法步骤 1将小虾清洗干净并沥干水分。 2在小虾里倒入黄酒,盐,白胡椒粉拌匀腌制20分钟入味。 3将腌小虾出的汤汁倒掉,加入面粉。 4将面粉拌匀。 5锅里倒入适...

香酥小虾饼的做法,香酥小虾饼怎么做好吃,香酥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面粉300g 小河虾300g 鸡蛋60g 辅料油适量 盐适量胡椒粉适量 料酒适量 鸡粉适量 步骤1 在面粉中加入鸡蛋 葱 姜,再用清水将面粉调成面糊2 把小河虾倒入调好的面糊中,加盐 胡椒粉 料酒和鸡粉进行调味3 面糊调成下图的粘稠度就可以了。 4 用一小勺把有虾的面糊放到锅里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