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豆角炒藕丁怎么做,藕丁仆豆角炒肉怎么做

2020-12-25 22:23:50 字数 1625 阅读 8072

1楼:幸在我家

1.豆角用水稍微泡发,藕切小丁。

2.青椒洗净切碎末。

3.热锅,加适量油。

4.倒入藕丁翻炒3分钟。

5.待藕丁稍微5分数,加入干豆角一同翻炒。

6.加青椒加盐。同炒2分钟。

7.加些许酱油调味。

8.出锅啦。

2楼:

eals a distinct edges and corners of the co

藕丁仆豆角炒肉怎么做

3楼:安徽华夏研究院

食材主料

豆角250克

猪肉250克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步骤

1.猪肉切片

2.豆角洗净后,开大火翻炒

3.豆角8分熟时候加入猪肉一起翻炒,加盐和些许味精4.出锅了

小贴士炒豆角时开大火,千万不要盖盖锅盖。

4楼:新疆新军都祛白

步骤1.猪肉切片

2.豆角洗净后,开大火翻炒

3.豆角8分熟时候加入猪肉一起翻炒,加盐和些许味精4.出锅了

卜豆角炒藕丁的做法,卜豆角炒藕丁怎么做好吃

5楼:广珠大道

1. 先把卜豆角用冷水泡开,如果着急的话可以用热水泡,泡开的卜豆角切小段。

2. 藕洗净削皮切丁,用清水泡着防止它变黑,这样炒出来就好看些。

3. 热锅冷油,油不要太多,7成热的时候放卜豆角翻炒1分钟放青椒和藕丁

4. 加入适量盐翻炒,快出锅的时候放一点点酱油和味精炒一下撒上葱花就可以了。

小炒藕丁,小炒藕丁的做法,小炒藕丁怎么做

6楼:疯狂的蜗牛

主要食材复藕 ( 一段 )青椒制 ( 一个 )红椒 ( 一个 )辅助佐料大葱白 ( 一段 )盐 ( 少许 )生抽 ( 少许 )郫县豆瓣 ( 适量 )大蒜 ( 两瓣 )

小炒藕丁做法**

【小炒藕丁】1准备食材。【小炒藕丁】2藕去皮洗净切丁,切后一定放入清水浸泡,防止氧化发黑,而且能去掉一些淀粉。【小炒藕丁】3双椒切丁,葱白大蒜切片。

【小炒藕丁】4郫县豆瓣剁细备用。【小炒藕丁】5热锅冷油,油温起来后下蒜片葱白,出香味后下豆瓣煸炒。【小炒藕丁】6大火下藕丁反复翻炒,让豆瓣入味。

【小炒藕丁】7藕丁八成熟时下双椒合炒。

7楼:柠檬儿肥肥

莲藕去皮切丁清洗干净。炒锅加油烧热,放入藕丁翻炒,再加入酱油翻炒均匀后放入青椒块翻炒一段时间加入食盐调味就可以了。

胡萝卜炒藕丁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8楼:林夕的微笑

主料胡萝卜150g莲藕15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蚝油适量大蒜适量步骤藕丁炒胡萝卜丁的做法步骤11.准备好材料藕丁炒胡萝卜丁的做法步骤22.将藕切丁备用藕丁炒胡萝卜丁的做法步骤33.

将胡萝卜切丁备用藕丁炒胡萝卜丁的做法步骤44.油锅内翻炒胡萝卜丁至变色藕丁炒胡萝卜丁的做法步骤55.加入步骤2

藕丁炒胡萝卜丁的做法步骤66.一起翻炒后加盐和水藕丁炒胡萝卜丁的做法步骤77.加入适量蚝油调味藕丁炒胡萝卜丁的做法步骤88.出锅前加入少许大蒜即可

豆角米炒肉怎么做,蒜米豆角炒肉的做法,蒜米豆角炒肉怎么做好吃

1楼 魂牵梦萦 用料豆角 五花肉辣椒 油盐鸡精,生抽 豆角米炒肉的做法 豆角切丁 辣椒随你怎么切,我是切圈的 其实肉应该切末,可是我家里嫌那样没肉,不好夹,所以切条状了。蒜切碎。 锅烧红,不放油,炒豆角米和辣椒炒变色,装出。 热锅,肥肉爆出油,加入蒜碎和瘦肉,炒香。放入已经熟了的豆角米和辣椒,翻炒一...

豆角炒肉怎么炒的好吃,豇豆角炒肉怎么炒好吃

1楼 萧瑟中的寒风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骤 1 豆角洗净摘成段。 2 五花肉切片备用。 3 将蒜拍碎。 4 大葱切片。 5 干红辣椒洗净备用。 6 热锅后倒入适量食用油,4成热的时候放入葱片煸出香味7 放入事先切好的五花肉。 8 快速翻炒。 9 炒至变色后盛出备用。 10 再放入一点食用油,下蒜末 干红...

正宗的酸豆角炒肉末怎么做,酸豆角炒肉末,的正宗做法 谢谢

1楼 莫不可明 酸豆角炒肉末 酸豆角炒 肉末的用料 酸豆角泡椒猪肉葱 酸豆角炒肉末的做法步骤 步骤 1 捞出自制酸豆角,泡椒 步骤 2 酸豆角,泡椒切丁 步骤 3 猪肉切成肉末 步骤 4 热油,炒熟肉末,加少许盐,少许老抽 步骤 5 加入切好的豆角,泡椒一起翻炒,临起锅前加入小葱步骤 6完成 酸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