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下这翡翠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

2020-12-13 19:51:10 字数 2014 阅读 7844

1楼:无力的水

是a货翡翠,水头还不错,就是棉有点多,飘兰花,市场上卖卖应该两三千还是要的,商场专柜里卖应该要七八千。

请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a货手镯的真伪,然后值多少钱?谢谢老师

2楼:

这个是a货糯种偏豆种浅春彩翡翠手镯,玉质颗粒有点粗,种水偏嫩易开裂,色泽晦暗偏淡,石性重,不是很好的翡翠料子。类似的翡翠手镯好一点的你可以对比参考,这款质地要水润许多。整体来说你这个手镯石性重色泽差(基本属于见光死紫罗兰色),价值不超过1000,类似图2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

3楼:会思考的芦荟

真货翡翠,糯种,纹重,水不好,没看到裂纹,千元级。

4楼:匿名用户

目测是a货翡翠,未见处理过的痕迹。糯种,灯下棉絮多。没什么加分点。参考价:600左右。如有不准,请见谅。

师傅帮忙看下这个手镯是不是天然a货翡翠手镯,是的话值多少钱,什么品种?

5楼:3兵6哥

翡翠的成分指标都对

实物如何要看材质细节

6楼:温暖的阳光

你更应该拍实物,而不是证书。证书不能代表什么,如果你要,分分钟能给你弄到!

麻烦大家帮看一下这个手镯是翡翠么,a货么,值多少钱

7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灰底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短,晶体结构比较粗,色泽闪灰,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用料足实,条形规整是亮点。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1400~18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8楼:莹翠珠宝

是翡翠a货,2000元左右

师傅帮忙看下这只手镯是不是a货翡翠手镯,价值多少钱,什么品种?什么底子?谢谢大家!

9楼:老俞_翡翠

目测a货。

糯种淡紫底翡翠手镯,底子较细腻,紫色容易见光死,没纹裂大概中到大千价。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价值多少钱?是a货吗?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从这**的效果看,是豆种料的飘花翡翠手镯,种水都比较差,属于低端品质。通常**不贵,一二千元之间。

11楼:老俞_翡翠

是a货。

豆种飘花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较多,没纹裂大概两千左右。

12楼:匿名用户

我对这个也不太懂!你找个懂行的给你看一下,翡翠手镯价值多少钱!是不是a货!

13楼:阳光的

是翡翠a货只是种水差而已

14楼:遗忘曾经

这个看着不错,那有那么多的a货呢

15楼:尤老師

这镯子乍看之下是白底青,不太值钱,由於**不清晰,价位很难定,但是不会高於1000是绝对的。

请各大神帮忙看下这个手镯是翡翠a货吗?大概的**多少?

16楼:匿名用户

这**上看不出问题,是翡翠的光泽和质感。应该属于细糯种料,颜色平淡,水头浅,无明显翠色,属于中档品质。这类东西没有严格的**标准,各地**都有差异。

通常二三千元的**比较靠谱。如果在旅游区或高档商场,那**往往就要虚高很多了。

17楼:莹翠珠宝

应该是的,3000到4000

帮忙看翡翠a货值多少钱?

18楼:江流无悔

a货翡翠,细糯种,浅绿色,底子纯净,型小机雕,通常市场成交价三百左右是比较合理的**。

买了翡翠镯子,帮忙看下是a货吗,值多少钱

1楼 恒轩玉翡翠 翡翠a货无疑,放心持有,糯种清秀手镯,无纹裂的基础上市场价大约在4500左右 刚买了副翡翠镯子,帮忙看一下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店玉乾盛世 翡翠a货糯种偏豆种 手镯。1000元左右。 3楼 翡翠加工商 冰糯种1000到2000左右 刚买的翡翠手镯才发现有裂痕,帮忙看下...

求大神帮我看下这个翡翠手镯是天然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玉澜翡翠阁 您好看图是天然a货翡翠手 镯豆种,入门级料子,种粗水短,有明显颗粒感种也嫩。类似入门级的料子一般 都不会太贵的 看几百块钱,三百左右这样子吧 商场实体买的话会比我说的贵吧,毕竟租金怎么的成本摆在那 网上买的话会便宜一些。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满意,记得帮给点赞哦o o 2楼 翡翠加工商...

师傅帮忙看下是不是a货翡翠手镯,价值多少钱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目前图上来看 虽然配的有证书 但是手镯实物图结构不清晰 光泽 颜色都有问题 目测非a了 价值也比较低了 师傅帮忙看下这只手镯是不是a货翡翠手镯,价值多少钱,什么品种 什么底子 谢谢大家 2楼 老俞 翡翠 目测a货。 糯种淡紫底翡翠手镯,底子较细腻,紫色容易见光死,没纹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