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帮忙看下是不是a货翡翠手镯,价值多少钱

2020-12-03 16:55:12 字数 2056 阅读 3102

1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目前图上来看

虽然配的有证书

但是手镯实物图结构不清晰

光泽、颜色都有问题

目测非a了

价值也比较低了

师傅帮忙看下这只手镯是不是a货翡翠手镯,价值多少钱,什么品种?什么底子?谢谢大家!

2楼:老俞_翡翠

目测a货。

糯种淡紫底翡翠手镯,底子较细腻,紫色容易见光死,没纹裂大概中到大千价。

师傅帮忙看下这个手镯是不是天然a货翡翠手镯,是的话值多少钱,什么品种?

3楼:3兵6哥

翡翠的成分指标都对

实物如何要看材质细节

4楼:温暖的阳光

你更应该拍实物,而不是证书。证书不能代表什么,如果你要,分分钟能给你弄到!

师傅们帮忙看下,是不是翡翠手镯?价值及品种是什么?谢谢!

5楼:老俞_翡翠

有证书吗?

看**不能确定是否翡翠a货。

师傅看下是不是天然翡翠手镯,价值多少钱?什么品种?

6楼:匿名用户

这个从**上看不出假,应该属于糯冰种的翡翠扁条手镯。颜色略显浅绿,底子有一定的通透性,水头尚可,无明显翠色。综合看,属于中档货。

各地**有差异。通常二三千元成交居多。仅供参考。

师傅看下这只是不是天然翡翠手镯,价值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这**看不出细节,不好判断材质的真伪。从颜色质感大概看,只能说像翡翠材质,不能排除人工优化染色的可能。即使天然真品,种水品质也不佳,市场**不贵,几百元的档次。仅供参考。

8楼:段兰胖姐

仔细看过**,这个手镯是a货翡翠的(真品)。只是种水欠佳,棉絮偏多,而且无色,**不会太高,

380一500元吧。

9楼:玉缘微

是b十c,上色注胶的建议复查

师傅这只是不是a货翡翠手镯,什么品种,价值多少钱?证书是不是真的

10楼:匿名用户

从**效果看,这应该是翡翠的材质,种略粗,有颗粒感,底子发灰,应该是糯种到豆种之间,水头浅,飘阳绿翠色,料属于低端料,颜色比较漂亮。这效果看不出假,感觉是天然的a货。**各地不同。

如果没有大的瑕疵,小几千到中几千元的**都是正常的**范围。仅供参考。

11楼:3兵6哥

翡翠**,糯种白底飘色

底子棉絮略多,色辣为阳

钢性好折光强,品质可以

恭喜宝主收藏愉快

请帮忙看下这款翡翠手镯,是否是a货?另外质地如何?值多少钱?

12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您不必担心

物件糯种料子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无纹裂情况下

小几千的**

希望您没有买贵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13楼:宝心

这只手镯看**像和田玉多。

帮我看一下这是翡翠a货吗,价值多少钱

14楼:段兰胖姐

这只手镯是a货翡翠的。

属糯种,飘绿花。

石性较大,水头儿也欠佳。

**,800一1200元,比较合理。

15楼:只爱真玉

看**这款翡翠手镯的种,水,色都一般般。种大约是豆种,而且证书指明是上过抛光粉的,所以**如果无纹裂应该是几百块钱左右。

16楼:老俞_翡翠

**拍的不清楚,大概看种水很差,大概三位数的货。

师傅帮忙看下这只手镯,什么品种,价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只爱真玉 看 是糯冰种,最好把证书要来, 中几千了。 师傅帮忙看下这只手镯是不是a货翡翠手镯,价值多少钱,什么品种 什么底子 谢谢大家 2楼 老俞 翡翠 目测a货。 糯种淡紫底翡翠手镯,底子较细腻,紫色容易见光死,没纹裂大概中到大千价。 师傅帮忙看下是不是a货翡翠手镯,价值多少钱,什么品种,谢...

帮我看下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翡翠手镯帮我看下是不是翡翠A货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质地的,糯种,飘花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略有水头,种不老,棉偏多,条形规整。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4000 5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但如果有磕损的话,则极大影响 ,一般在两千元以内处理,议价销售。 品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

请大神帮我看下翡翠手镯怎么样?是不是A货!价值多少!谢谢

1楼 意绵绵珠宝鉴定 是天然a货翡翠手镯,放心佩戴吧,糯种料,豆青色,水头差,市场价在2500左右,如果是熟人1千多就可以。买a货翡翠可以去意绵绵珠宝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豆种带色,种嫩水短肉粗!无裂2000左右 3楼 熬不过他很过分 这不是豆种的,是糯种的,不过 差不多2000左右的确,内外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