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鉴定,这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求鉴定翡翠镯子是不是A货?价位多少?

2020-12-03 15:50:18 字数 2399 阅读 7620

1楼:菲之柠檬

建议复检一下,从**来看,结构有些问题,不太像是a货镯子,水头发乌,这个种份的a货镯子,拿在手上看,水头应该很亮很明显,这个显然是有出入的

2楼:翡翠加工商

目测为a货翡翠,市场价大概4000左右

3楼:典当须知

看图冰糯没问题,带淡椿彩,种老,可以看中五价

求鉴定翡翠镯子是不是a货?价位多少?

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灰底色,白底青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亮点是用料足实,条形规整,局部带色,有一定分布面积,且色泽偏绿。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4500到 5500元左右。(上一张图,没有看到靓丽的油青返绿色,估价低了)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求大神鉴定,这个手镯是a货吗

5楼:自在啼

翡翠手镯辨别真假,如果是自己主观判断真假,日常操作是:透光,

看内里晶体结构的回翠性特征,看玉答体表面没有被强酸侵蚀的酸腐蚀纹理。经过酸洗的翡翠,一般光泽偏暗淡,不清朗。

当然,这种操作,建立在有一定实物上手经验的基础上,新手,不建议想当然去判断。

要严谨,客观判断,最好是去权威珠宝玉石鉴定机构,用仪器鉴定,通过:密度,折射率,红外线光谱分析,放大检查,取得确定结论的鉴定证书,万无一失。

如果自己不便判断真假,需要楼主把翡翠手镯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清晰**上传上来,看清楚实物,我才能给你详细点评和估价。示范:

求鉴定手镯是不是翡翠的,是不是a货

6楼:金瓶梅波大精深

用另外一个玉镯轻力碰撞,声音清脆优耳便是真的,用手电筒照玉镯,透光不明显也可能是真的,各方面综合判断

7楼:醇媚酒红

这个是翡翠。

油青种,水头还不错。种老。**里可以看见石纹。

你的**可能展现的是比较好的一面,

**未见之处不知怎样。

估价在4000到6000

我一个朋友在云南旅游时买了个类似的。无纹裂,12000买的。

求高手帮忙鉴定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

8楼:wi栎

水头不错,略有瑕疵但整体不错是块好玉

9楼:张泷基

在我看表面象是冷色。不静b货

10楼:向小猪我等你

用沸水煮一下看会不会褪色或者用小刀花来试试看看会不会有痕迹

11楼:上思农场

是不是a货自己也可以看出来的你拿个几十倍的放大镜看就看出来了

求鉴定?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种水怎么样?市场价值多少?

12楼:意绵绵翡翠品牌

不错的冰糯种春带彩翡翠手镯,就是镯子略细了点,好翡翠都不舍得多用点料啊,反之那些不好的翡翠镯子要多粗有多粗。这镯子要是再粗一点就要3万左右了。目前估价1万左右。

楼主可以去这边对比一下翡翠手镯的**http://****yimianmian.

***/category-1-b0.html

13楼:t集团太子爷

五万可以有,水头不错

这个翡翠手镯是否为a货?求高手鉴定!!没有证书

14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为灯光下拍摄

效果有点不太真实了

有没有自然光下的图提供一下

**提供一下 谢谢

求鉴定这个翡翠镯子是a货嘛?能估价下嘛?还是心里疑惑因为这个没证书

15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您不必担心

豆种 种粗 水头短

有颜色表现

我想问一下

那几圈金线是什么?

16楼:中华同道中人

目测是天然翡翠糯种质地好水头一般棉略多看着不错颜色也亮

17楼:离地疯跑

发张清楚点的,贴的近点

求高手鉴定这个翡翠手镯是否是a货翡翠?**大概是多少?

18楼:匿名用户

这种满绿的手镯如果**不清或太小,谁也不会轻易下结论。原因是对于鉴定者的来说判断失误是有关荣誉的问题。您没看到回答者只有两个吗(加上我)?

所以希望提供放大的**。例如下图:

帮我看下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翡翠手镯帮我看下是不是翡翠A货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质地的,糯种,飘花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略有水头,种不老,棉偏多,条形规整。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4000 5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但如果有磕损的话,则极大影响 ,一般在两千元以内处理,议价销售。 品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

在云南买了个翡翠挂件,求鉴定下是不是A货,和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首先,可以放心的是这确实是天然翡翠a货,真品无疑。其次,这是糯种貔貅,种嫩,棉多,水头一般,雕工比较拙劣,这是学徒级别的雕工,无论是线条的力度和造型的传神,都不够到位。 这类,在玉器市场通常的价位是200 300元之间,不会超过300元,以后旅游时,最好少买玉器,云南不是买翡翠的天堂,...

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手镯,是不是翡翠A货,值多少钱

1楼 地宝天呈 见图,a货翡翠手镯,糯种,带油青色,水短长期佩戴会有转变,有白棉,内侧有纹,宽窄厚薄属于正装货尺寸,参考价小四。 求各位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 ? 2楼 落叶亦无情 很高兴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货无疑 豆种,水头一般 自然光下看微微发淡紫,但过于淡,提升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