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下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翡翠手镯帮我看下是不是翡翠A货呢

2020-12-03 15:21:42 字数 2115 阅读 2606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质地的,糯种,飘花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略有水头,种不老,棉偏多,条形规整。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4000~5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但如果有磕损的话,则极大影响**,一般在两千元以内处理,议价销售。

品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2楼:段兰胖姐

这只手镯,是a货翡翠的(真品)。

属糯种,飘花,底子干净水头尚好,

品质确实不错的,属中上等品级。

价值不会低的,保守估价:3800一4500元。

3楼:千山靖瑞

目测为翡翠a货,糥化种,肉质细腻,水头一般。淡油青底色,上飘绿花,花飘的也较活,整体品相不错,算是条中档手镯。

品种:糥化飘花手镯。

**:大千至小万。

4楼:匿名用户

玉是珠宝类。是高贵的装饰品。自然翡翠玉绿色分布不均,抛光有细腻的光泽。最好请懂玉的专家帮忙分辨是不是a货。是好的玉你就把它收藏。

翡翠手镯帮我看下是不是翡翠a货呢

5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糯种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淡油青色

无纹裂情况下

小四位数区间可以接受 1-3000区间

6楼:老俞_翡翠

目测a货。糯种翡翠手镯,看版型还不错,第一也可以,普通戴戴还可以。

我不懂翡翠,请专家帮我看下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真的a货,或者是不是真的天然翡翠,上面有小块紫色的,看 5

7楼:石头公子

你好这支手镯是翡翠a货,你可以放心

肉粗水短,色非常一般。那一小短淡淡的紫,看上去像是抛光粉过多,造成的。

非常普通的货,600---1200之间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8楼:低调的华丽

肉粗种嫩 淡春彩 **中大三

9楼:赌石要用锤

在商场买的话,要在千元之上,他们说的几百块接近批发价。

请大师帮我看下这款翡翠手镯是否是a货,怎么样,值多少钱

10楼: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手镯。细豆到糯种飘绿,翠色是亮点,棉稍多水头不足。无纹裂实价3~5千区间。

麻烦您帮我看下翡翠手镯真假,是a货嘛?

11楼:老俞_翡翠

**拍的不是太好,无法百分之百确定。

大概率是a货。

不过最好还是有证书。

帮我鉴定一下这款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多少**合适

12楼:温暖的阳光

如果是翡翠,冰糯种,这个镯子的**在五位数以上。如果不是,应该是玉髓,**几百块钱!问题是你图拍的不好辨认!

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是a货吗?

13楼:恒河翡翠

亲:请上传与实物接近的清晰**才能帮你参考啊。

14楼:匿名用户

您好,可能要麻烦您上传一下**的

帮我看看我买的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

15楼:糯冰漂花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糯种油青色,底子一般,肉眼可见颗粒,但是也还可以了整体绿色,比较有特色,水头一般,棉比较重

毕竟没有看到实物,如果无纹裂,估价在2~3000元左右实体或商场**会略贵,毕竟成本会高一些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继续提问

如果帮到你还望采纳

马老师,请您帮我看下这两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啊,成交价在多少上比较合适,谢谢老师

16楼:super武装

成交价不高于500,种水色工,除了工以外,都不怎么样

大家帮我看看这只翡翠手镯是什么品种是不是A货

1楼 自在啼 a货无疑问,糯种 局部糯豆种 飘花手镯,种嫩, 水短,棉重,花色暗沉琐碎,目前 大致在2000上下的样子,没有纹裂的话,属于入门级的翡翠a货手镯。 种老,水足,花有形的镯子示范一下,有对比楼主自有鉴别 大家帮我看看这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是什么品种 10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 有点...

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是不是好

1楼 自在啼 这个手镯,从上手 来看,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飘花,细圆条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飘花花色偏沉闷,不够灵动,条子略细,镯形不甚规整。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2500 3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

我这个紫色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只是装饰品,看着挺好看的,值多少钱?这个不好说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没有纹裂。 2楼 云秋语翠 你好,翡翠的判断价值基于它的种水,颜色,大小,纹裂。一般来说,我们需要知道它的种水在哪个层次,颜色是什么,才好说价值,你这边没发这些信息,也没有 ,实在不好判断价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