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这个貔貅是和田玉的吗?什么料的,大约值多少钱

2020-12-07 15:13:01 字数 2538 阅读 6301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青海料,俗称昆仑玉。

料质致密度不够,油性糯性欠缺,透性大,雕工一般,整体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吊坠。

目前玉器市场**在300~4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和田玉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帮我看看,这个貔貅是和田玉的吗?什么料的,大约值多少钱

2楼:

这个是属于比较低档的和田玉青海料青白玉貔貅,正常市场**在100-300元左右,批发**在一百以下。

3楼:云卷云舒

和田玉,产地不详,大概三百块左右。

师傅们帮我看看这款貔貅是不是和田玉籽料,能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皮是人工做的,这应该是一块韩料,市场价值不高的500元以内!

广义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议您购买和田玉类物品,水太深而且广义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种,

**更是天壤之别,国家规定现在只要含有透闪石成分的软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鉴定证书,有些

行内人也是时常吃药的,和田玉必须上手感觉才能凭经验估算出产地。所以不建议您现在购买

和田玉类物品。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我买了个和田玉貔貅,请专家帮我看一下值多少钱,谢谢

5楼:自在啼

总质量在10克以上,20克以下, 在广州玉器市场,一般玉友购买,会砍价的,100到150元左右买到,是很正常的。

当然,不能说这类和田玉足金吊坠是假货,它 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可以视为真品。但不是新疆和田料,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韩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这类广义和田玉,**与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远。

它用的玉料,是最廉价最平普的韩料,纯粹的机械模具打磨成型。上面的金,并不是纯金,而是其他金属托底,上面贴合薄薄的一层金箔,所谓足金,指的是金箔的成色。

所以,实事求是的说,它不值钱。只是商场喜欢进这类廉价的真货,标价几千块,**打一折销售,只要你买,肯定是买亏了的。

实话实说,楼主莫怪。

6楼:匿名用户

不算金光是玉来说三百块最多

求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个貔貅是啥材料的,是不是真和田玉? 大概价值几何?

7楼:小鹿老师

你好,从**看这是一件当代和田白玉貔貅挂件,材料从图看应该是俄料仿籽料,玉质好的话三四千还是可以的

8楼:匿名用户

现在和田玉囊括了新疆和田玉和青海玉、俄罗斯、韩国、墨西哥等产的矿物分类上的透闪石。你这个肯定不是新疆和田玉 但不排除青海料和俄罗斯玉的可能。

9楼:匿名用户

是和田玉质料**得3500到3800左右

哪位高人帮忙看一下这个貔貅,说是和田玉籽料的,麻烦帮忙鉴定一下值多少银子?

10楼:风下若樱

籽料要更加白,更加细腻,这是啥料不知道,如果是天然和田白玉的话也是苏联料或者山料

帮我看看,这个貔貅是和田玉的吗?什么料的,大约值多少钱

1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貔貅吊坠,真品。

但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青海料,俗称昆仑玉。

料质致密度不够,油性糯性欠缺,透性大,雕工一般,整体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吊坠。

目前玉器市场**在300~4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和田玉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各位朋友,给看看这貔貅是和田玉吗?59.63克能值多少钱,看看我又没有买贵?

12楼:匿名用户

我说实话你别生气。这种苍白色的石头绝不是和田玉,更不是新疆和田玉。**不应该很贵。具体多少就不给意见了。能退就退了吧,哪怕折点钱。

13楼:段兰胖姐

目前,这种白色的玉石,是否是和田玉,是很难辨别真伪的。

因为青海料,韩料,俄料,甚至是阿富汗玉。有些商家都冒充和田玉销售。所以要经专业机构验证。才可以。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 这个是千足金和田玉貔貅值多少钱

14楼:金喜艺坊

通常这种千足金和田玉挂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贴制而成的。肯定保真专,和田玉是真的,金箔属也是真金。

但是由于所用和田玉都是种质比较一般的广义上的和田玉来做挂件。

广义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俄料、韩料、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证书,此类广义和田玉价值较低。

而金箔又是极少极少的一小层,几乎可以到忽略,所以,价值可能不会太高,不具备保值增值功能。

这种东西多数用于商场或者超市**打折**。

**一般不超过800为宜。

15楼:听雨聚雅轩

**不清楚,没发辨认玉质

这个玉佩是是和田玉吗,属于什么档次啊,大约值多少钱啊

1楼 一孤出品 水头足,没有新疆料的凝重感,和田玉青海料。大概价值一千元。 这块玉佩是和田玉的么?值多少钱? 2楼 药王谷药师 图看和田玉。青黄泛灰,蜡状光泽明显,韩料可能性大,工艺机雕。零售 800 1200 这个是和田玉中的哪种玉?值多少钱? 3楼 道同鸣达 朋友 这是 青海 昆料玉料,质地相当...

帮我看看这个和田玉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楼 典当须知 这类金镶玉产品是真和田玉一般没问题,就是玉质差 一般用韩料或青海料,没什么价值。吊坠价值看 含量而已,建议不要入手这类产品。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真的吗 说是和田玉 值多少钱 有证书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 碧玉 ,925银镶嵌,水滴吊坠,从鉴定的角度来说,真品无疑问!...

请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和田玉?是什么料?值多少钱

1楼 拾玉人 韩料,广义和田玉,属于和田玉里面比较低端的材料。好的和田玉不可能做成这种手镯的,太费原材料了,2000的话就确实到不了。不过自己喜欢的话就别太在意东西的 , 有价玉无价,自己喜欢说明和玉有缘,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拾玉人系和田玉翡翠行业门户 以玉交友,拾掇无遗,玉成其美,人中龙虎 帮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