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玉。山料的值多少钱,这个能值多少钱和田玉山料?

2020-12-04 20:15:25 字数 1750 阅读 7336

1楼:王标

现代粗糙量产的工艺品,价值廉价,料也比较普通。

2楼:什么时期瓷碗

这是一块玉牌,是广义和田青玉,像俄料

3楼:米哥恺恺

这块玉不是行家看不出来,至少上手试试

这个能值多少钱和田玉山料?

4楼:匿名用户

您说的这个问题。这个值多少钱?和田玉山料。点儿找评估的人懂得的才能给你评估出来,这个值多少钱?和田玉山料。

5楼:轻酌天蝎

看着确实像山料。如果是真品和田玉的话**在大四吧。

6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这个要懂这方面的专家才知道,找专家评估一下吧,

这款和田玉山料值多少钱?

7楼:5憨

和田玉青海料,镯子芯雕刻的机工牌子无伤裂棉杂800-1100

我的这款和田玉山料值多少钱,50公斤左右

8楼:中间自己的故事

我觉得这块料子不咋地。

因为您说了是山料,所以我们不讨论真假了。但是产地需要讨论,这么大的料子**您应该自己很清楚了。

料子表面颗粒比较粗,比较担心内部结构松散。透光看光线也非常散,觉得密度也很够呛。

没什么皮色(璞)。

下图是我近期切的一块山料,且末料,可以比较一下密度。

实物更油润和高密。

比较**,我觉得您这个应该不是新疆料。按图来看,我觉得是青海料子,品质不高。不做成品,单原石**估计在1万内比较合理。

不过赌石就是这样,说不准切开后有高密的青海翠也不一定,出一只优质的青海翠手镯最少就能买个2、3万了。

您玩这么大的东西应该也是高手了。如果是初初入行的话,风险很大的。

看图说话,说错勿怪。

大神帮忙看看这是和田玉山料么?大概值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青海料,多宝手串,包括青海料里的白玉,青玉,烟青等等,青海料虽然也能出具和田玉国检证书,但是不是真正的新疆和田,产量比价大,这个多宝路路通手串公平市价在600-700元之间,收藏价值很低,入手请谨慎!

这是什么玉值不值钱,是山料

10楼:手机用户

石英岩,不值钱!可以用来打手镯!如果量大的话有人收购的!**斤卖

这是真的和田玉山料吗,能值得多少钱

11楼:龙在天涯收玩

青白玉不值钱没有和田的油性,几百到千元主要是我考虑到了雕工,所以值这个价。

请问各位懂玉的朋友,这个和田玉玉是山料吗,值多少钱?

12楼:龟玆

这料出自和田,不过有个别名,卡瓦石,细腻,但不通透,不油腻,不温润,

13楼:匿名用户

亲标准的山料大概三千块钱白度还可以

14楼:

你好 你可以私信给我 **。7973

这是和田玉中的籽料还是山料,大约值多少钱

15楼:匿名用户

按原材料来说子料好,山料次之。你这是加工过的,就不可能看出山料和子料了。只能当工艺品来论价了。

这是和田玉山流水料吗,请问这是和田玉吗是什么料那是是山流水料嘛价值多少钱

1楼 美玉秀秀 山流水料被大自然孕育的时间低于籽料,所以玉质结构和密度都会略低于籽料,由于地壳运动,一部分被冲到河床没有完全形成籽料,一部分还在半山腰。所以一般来说,山流水的料,是有大块儿的,没有籽料的鹅卵石状,但是也没有山料的棱角。山流水料型较为圆滑。 从外形来看,无尖锐的棱角状态,表面较光滑,带...

和田玉山料手镯多少钱,和田玉山料,麻烦帮忙看一下,谢谢了,大概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从图看是青海料。价值千元左右。 2楼 衡富贵丹云 那也得看品质的 和田玉山料,只要是和田产地的也不便宜 最便宜的墨玉或者青白玉手镯数百元能拿货 但最贵的白玉手镯也能高达数十万上百万的 具体上图看看吧 无图无真相的 要采纳哦 祝你好运! 和田玉山料,麻烦帮忙看一下,谢谢了,大概多少钱 ...

可以帮我看下这块玉能值多少钱吗?说是俄料和田玉

1楼 匿名用户 没意思,料不透,也不润,后面都是巧雕,雕工也是一般,属于大刀阔斧 2楼 古玩鉴赏爱玉人 俄料是俄料和田是和田,怎么还有俄料和田 这是和田玉么?说是俄料?值多少钱 3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是俄料,属于广义和田玉,也算真品。立体雕貔貅吊坠,目测克重在十五克到二十五克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