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玉佩值多少钱。古代的。值得收藏吗?和田玉

2020-11-28 17:39:11 字数 1505 阅读 6053

1楼:匿名用户

是古代的就值三仟元,

2楼: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品,也不是和田玉,所以也值不了多少钱,没有什么收藏价值和意义。

清代和田玉玉佩值多少钱

3楼:陶心斋主

清代和田玉玉佩,是真的玉的品种;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请哪位高手给看下这个玉佩是和田玉吗?什么年代的?估价多少?

4楼:匿名用户

您的宝贝

,是翡翠的,不是和田玉,是清代的锁型挂饰。

种水一般,市场估价1万左右。

升值空间还很大!请妥善保存!!防偷防骗!!

以上结论皆从**得出,仅供参考!实物真伪,应以相关专业机构检测结果为准!

您若满意,谢谢采纳

5楼:匿名用户

从**看应该不是和田玉,你可以测一下比重,和田玉是2.95。年代凭**很难确定,单纯从料子上看是不值钱的。

6楼:匿名用户

自藏的一些真皮真籽的大师级籽料,不玩了,全部超低价出,淘店铺搜“春天宝贝浪漫”第一个店就是

7楼:赢升

典型的蛇纹石玉,就是岫玉。裂太多不值几个钱。

8楼:匿名用户

这是清代的锁牌翡翠 不是玉啊。不过任有挺高的价值,水头一般 不是很透,估计在5000-8000左右了

大家好,帮忙看看这块玉佩是不是和田玉?值多少钱?

9楼:玉者桂

感觉像是正宗的新疆和田玉,不过还要看细图。

看看皮色是不是真实,请多拍几张皮色局部的**发给我,我帮你看看。

gc2005, 本人一线和田玉工作者,如果满意,求采纳。

这个玉佩值多少钱

10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广义和田玉,确是现代工艺品,做旧的,玉质一般,雕工还行,一两千块吧。

这个清代玉佩值多少钱 谢谢大神们的回答

11楼:陶心斋主

清代玉佩,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质地颜色怎么样,补充**看看就知道,这里就可以鉴定。

现在和田玉玉佩一般能卖多少钱,能值多少钱一克

12楼:一孤出品

和田玉有很多种,最好的籽料和田玉大概几千元一克。其他比如俄料和田玉好的大概一两万元一件。韩料很便宜几十元几百元都能买。如果不懂的话建议别买,各产地的和田玉鉴定起来很难。

这个是什么玉佩,现在值多少钱

13楼:匿名用户

**看是和田玉,像这种镂空工艺的价值稍微低一点,这个样子的也差不多要万元。

这个玉佩是是和田玉吗,属于什么档次啊,大约值多少钱啊

1楼 一孤出品 水头足,没有新疆料的凝重感,和田玉青海料。大概价值一千元。 这块玉佩是和田玉的么?值多少钱? 2楼 药王谷药师 图看和田玉。青黄泛灰,蜡状光泽明显,韩料可能性大,工艺机雕。零售 800 1200 这个是和田玉中的哪种玉?值多少钱? 3楼 道同鸣达 朋友 这是 青海 昆料玉料,质地相当...

我是新手这个和田玉籽料手串值多少钱?急

1楼 项城碧玉轩 看 中感觉是纯天然和田籽料,皮色明显,凭经营判断,是自然皮色,小籽自然,没有人工打磨的痕迹与特征。只是色度偏青灰,价值不高,因为是籽料,所以即使是这样的料子现在也是很贵的,现在维族人要价就是300每粒的,好好佩戴吧,毕竟是稀有性的和田籽料手串。 2楼 赢升 这些是染色的玉石,佩带这...

可以帮我看下这块玉能值多少钱吗?说是俄料和田玉

1楼 匿名用户 没意思,料不透,也不润,后面都是巧雕,雕工也是一般,属于大刀阔斧 2楼 古玩鉴赏爱玉人 俄料是俄料和田是和田,怎么还有俄料和田 这是和田玉么?说是俄料?值多少钱 3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是俄料,属于广义和田玉,也算真品。立体雕貔貅吊坠,目测克重在十五克到二十五克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