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这是什么花草?名字是什么

2020-11-17 19:58:49 字数 1242 阅读 5174

1楼:``﹏大鐵条

这哪是花草!这连草都不如!到处都是 夏天经常被拉到 烦死人!你竟然还养 爬满你家!这在山东农村叫 屎旮旯蔓!

2楼:匿名用户

叫拉拉秧,不小心拉到他就乔疼

这是什么水果?叫什么名字 ?

3楼:乖宝宝

是林投果

名称 : 林投

别称 : 露兜树、华露兜、假菠萝、勒菠萝

学名 : pandanus

名由 : 形似"菠萝",故有"野菠萝"之称。

分布 : 原产全热带滨海地区,全省海滨或溪边均有分布。

4楼:匿名用户

林投,学名 : pandanus,别称 :露兜树、华露兜、假菠萝、勒菠萝,形似"菠萝",故有"野菠萝"之称。

露兜树科,露兜树属。生于海边沙地上。多年生有刺灌木,高1~2m或更高,直立,有分枝。

叶聚生于茎顶,长披针形,硬革质,先端尾状渐尖,边缘和背中脉有钩刺。夏、秋开花,有浓香气。果大,单生,近球形,熟时黄红色。

5楼:起名字难呐啊

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

以下的花草是什麽名字? 75

6楼:匿名用户

你们学校是**学校 你不会选大家认识的植物吗

请问各位网友这是那一种植物?名称叫什么?

7楼:匿名用户

锦带花(学名:weigela florida(bunge)a. dc.)灌木,高3米,宽3米,枝条开展,树型较圆筒状,有些树枝会弯曲到地面,小枝细弱,幼时具2列柔毛。

叶椭圆形或卵状椭圆形,端锐尖,基部圆形至楔形,缘有锯齿,表面脉上有毛,背面尤密。花冠漏斗状钟形,玫瑰红色,裂片5。蒴果柱形;种子无翅。花期4-6月。

锦带花枝叶茂密,花色艳丽,花期可长达连个多月,在园林应用上是华北地区主要的早春花灌木。适宜庭院墙隅、湖畔群植;也可在树丛林缘作花篱、丛植配植;点缀于假山、坡地。

请教高手这花草叫什么名字

8楼:疯疯哒呆萌丫头

我家老房子屋顶就长满了,种子落地很容易扎根,偏偏每一株都有种子,我们的人这里喜欢叫它不死草。

9楼:胡斯鹅黄

棒叶落地生根,也叫不死鸟。

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花草植物,山上找到的

1楼 匿名用户 长苞头蕊兰 学名 cephalanthera longibracteata bl 地生草本,高30 50厘米。茎直立,上部略粗糙或近平滑。叶片宽披针形或长圆状披针形,背面脉上稍粗糙。 总状花序较短,长约4厘米,具数朵花 花白色,直立,不完全开放 萼片披针形,长1 1 3厘米 花瓣比萼...

请教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草,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草?

1楼 月回萱蓁 感觉像梭子草,但也像是柠檬草,如果成株有一种淡淡的清香柠檬味的话就是柠檬草。 2楼 败类拔萃 常见的三棱草,一般叫做莎草 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草? 3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繁缕 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消痈,活血止痛,下乳之功效。常用于痢疾,肠痈,肺痈,乳痈,疔疮肿毒,痔疮肿毒 出血,跌打...

请问有哪位知道这是什么树木,请问,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花草树木

1楼 匿名用户 锥头麻,稀有种。攀援状灌木,长10至15米。仅分布于云南省局部海拔500至750米低山沟谷季雨林林缘和常年流水的溪沟旁。 为层间植物,攀援于藤灌丛或小树上。花期4至5月,果期5至6月结实虽多,但天然更新能力差。含有化学成分,被列为国家二级保护植物。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三叶树或秋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