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花,求名字,这是什么东西,急求名字

2020-11-17 14:46:23 字数 2942 阅读 2937

1楼:匿名用户

长寿花主要有白粉病和叶枯病危害,可用65%代森锌可湿性粉剂600倍液喷洒。虫害有介壳虫和蚜虫危害叶片和嫩梢,可用40%乐果乳油1000倍液喷杀防治。

2楼:实话不要不实说

这是长寿花~不过得了白粉病了~要喷药了~

3楼:暴躁的刘意君

玻璃翠。可以止痒。比如蚊子给你叮个疙瘩,就弄一片叶子撕开上面的薄膜贴在疙瘩上,几分钟后就不痒了。

这是什么花,求名字?

4楼:匿名用户

小米星是景天科青锁龙属的多肉植物

5楼:匿名用户

和多肉植物钱串和小米星有点像。

这是什么东西,急求名字

6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节能炉罩吧(液化气炉罩)

7楼:憨牛网

有点像烧燃气的那个头子??

8楼:匿名用户

红外线节能炉头(单枪)。

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有什么寓意?

9楼:匿名用户

传说,很久很久以前,城市的边缘开满了大片大片的彼岸花——也就是曼珠沙华。守护在彼岸花身边的是两个妖精,一个是花妖叫曼珠,一个是叶妖叫沙华。他们守候了几千年的彼岸花,可是从来无法亲眼见到对方因为曼珠沙华的生长习性——花开时看不见叶子,而有叶子时却看不见花。

花叶之间,始终不能相见,生生相错。可是,他们疯狂地想念着彼此,并被这种痛苦深深地折磨着。终于有一天,他们决定违背神的规定,偷偷地见一次面。

那一年,曼珠沙华红艳艳的花被惹眼的绿色衬托着,开得格外妖艳美丽。可是这件事,神却怪罪了下来。曼珠和沙华被打入轮回,并被诅咒永远也不能在一起,生生世世在人间受到磨难。

从那以后,曼珠沙华又叫做彼岸花,意思是开放在天国的花,花的形状像一只只在向天堂祈祷的手掌,可是再也没有在城市出现过从此,这种花就成为只开在黄泉路上的彼岸花,曼珠和沙华每一次轮回转世时,在黄泉路上闻到彼岸花的香味,就能想起前世的自己,然后发誓不再分开,却又会再次跌入诅咒的轮回。

传说2从前从前,一个长相奇丑无比的鬼爱上了一个美丽的姑娘,可正因为他丑,姑娘并不爱他,出于爱恋,他只有把姑娘囚禁起来,后来,来了一个武士,他救出了姑娘并与她相爱,而同时,武士用剑斩杀了鬼。鬼的血溅在乱草丛中,一种红黑相间的花从此便在那里绚丽地绽放开来,这种花的名字叫做“彼岸花”,从那以后,彼岸花便开在了地狱中叫“忘川” 的地方,那里是死去的人忘却今生情缘,转身投胎来世的地方......

爱情,大概也是如此,只因为彼此爱得不同,就要葬送很多很多,也要忘却很多很多。于是,彼岸花成了来自黑暗的爱情使者,因为它见证了一段黑色的死亡。

10楼:会哭的冰雕

曼珠沙华(红色彼岸花)意义:无尽的爱情、死亡的前兆、地狱的召唤。

曼陀罗华(白色彼岸花)意义:无尽的思念,绝望的爱情,天堂的来信。

曼珠沙华中文学名:曼珠沙华、彼岸花、莉可莉丝、红花石蒜、白花石蒜 (白色彼岸花又叫“曼陀罗华”)

中文别名:蟑螂花、老鸦蒜

英文名:lycorisradiata

科:石蒜科

分布:广泛分布于东亚各地,在越南、马来西亚等国也有分布。 传说:

在很久很久以前,冥府三涂河边,开满了大片大片的彼岸花。它的花香有一股魔力。可以让人回忆到自己的前世,守护彼岸花的是两个妖精,一个是花妖,曼珠,一个是叶妖,沙华。

彼岸花花叶同根,却永不相见. 花妖和叶妖守护了几千年的彼岸花,可是从来没见过面,因为花开的时候没有叶子,而叶子只在花榭时才出现。花妖和叶妖疯狂的想念着彼此,并被痛苦折磨着,在一年的七月,曼珠沙华偷偷的违背了神的规定见了面。

那一年的七月,彼岸花大片大片,鲜红如血。神怪罪了下来,把曼珠沙华打入轮回,并被永远诅咒,生生世世在人间遭受磨难,不能相遇。从此,彼岸花也叫曼珠沙华,是开放在天国的花。

它也是唯一开在黄泉路上的花。曼珠和沙华每一次转世在黄泉路上闻到彼岸花香就能想起自己的前世,然后发誓再也不分开,却在下次依旧跌入诅咒的轮回。彼岸花花开彼岸,通向幽冥之狱。

破解诅咒的唯一方法是找到真正的曼珠沙华,而它就是两个人的眼泪结成的,并且,要其中一个人所有的血液染红的那朵曼珠沙华。结局,曼珠和沙华在这一世还是没能在一起。有的时候,你可以看到盛放的彼岸花,那鲜红的花朵像一只只对天堂祈祷的手掌,那么虔诚热烈而又绝望的幸福。

这像火一样的花儿充满了哀伤却又燃烧着爱情的忠贞。

11楼:信

寓意是 :富贵吉祥 国色天香 倾国倾城 百花之王 花语是:圆满 浓情 富贵

12楼:日八

彼岸花,寓意不好,与私人有关的

这是什么花,求名称,有图

13楼:好静不好动

大花秋葵

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b4%f3%bb%a8%c7%ef%bf%fb#pn=60

14楼:匿名用户

木槿花 http://imgsrc.baidu.***/baike/pic/item/774855362493f7c5a3cc2bf2.jpg

这是什么花,求花名

15楼:可靠的浮山游侠

月季花 又叫大花月季 月季 月月红 月月花 灌木月季

16楼:匿名用户

兴安杜鹃(学名:rhododendron dauricum l.)是杜鹃花科,杜鹃花属半常绿灌木,高可达2米,分枝多。

叶片近革质,椭圆形或长圆形,两端钝,上面深绿,下面淡绿,叶柄被微柔毛。花序腋生枝顶或假顶生,伞形着生花先叶开放,花冠宽漏斗状,粉红色或紫红色,花药、花柱紫红色,蒴果长圆形,5-6月开花,7月结果。

这是什么花?求名字

1楼 行云流水 观赏凤梨的一种 果子蔓 果子蔓别名 锦叶凤梨 锦叶果子蔓 科属 凤梨科果子蔓属 形态特征 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株高30 40厘米,叶长带状,浅绿色,背面微红,莲座状叶筒成为贮水的 容器 ,而且叶筒内若缺水还会影响果子蔓的正常生长,因此有人还称它为 水罐 植物,或者, 用杯子喝水的植物...

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毛职汗和玉 这些东西都有收藏价值。上图是 年间的粉彩盘,价约200元 下图是清中期的青花盘,价约500元。 谁知道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1934年 康德二年 伪满地区的印花 单,原件上应该有24枚,这个上缺失了11枚。 这个收藏价值也不差,不过市场价值应该...

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鞋拨子,穿鞋用的,民俗用品收藏价值不大。 2楼 古董交流 你这个是鞋拨子是清代的 ,鞋拨子上有清代的落款。尤为珍贵的海有时的商标,她代表一段历史,他有很高的科究价值。1 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3楼 毛职汗和玉 这些东西都有收藏价值。上图是 年间的粉彩盘,价约200元 下图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