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以下建筑物叫什么名字,请问这些建筑物叫什么名字,有什么作用?

2020-11-24 05:17:41 字数 3449 阅读 4378

1楼:匿名用户

圣巴索大教堂(st. basil cathedral)俄罗斯圣巴索教堂建于155 5-156 1年,它的修建是为纪念伊凡四世攻占喀山和阿斯特拉罕市,并将其并入**版图。

教堂的建筑风格独特,由九座洋葱头型的教堂群所组成,主教堂高约47米。它地处红场南端,是莫斯科著名的宗教活动场所.又称瓦西里勃拉仁尼教堂。西与克里姆林宫遥遥相望,是莫斯科的象征。

回答如满意,望及时采纳

请问这些建筑物叫什么名字,有什么作用?

2楼:璀璨百科

这种叫倒锥壳水塔,又称为倒锥水塔、倒锥式水塔、伞形水塔。是供水、储水和配水的高耸结构,用来保持和调节给水管网中的水量和水压。

3楼:匿名用户

水塔水塔,一般居民区里蓄水作用,有些还是水厂生产工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用于储水和配水的高耸结构,用来保持和调节给水管网中的水量和水压。主要由水柜、基础和连接两者的支筒或支架组成。

在工业与民用建筑中,水塔是一种比较常见而又特殊的建筑物。

4楼:工程的那些事

水塔以前高层都需要这个

请问图中的建筑物叫什么名字?

5楼:諾言

华盛顿纪念碑是为纪念美国首任**乔治·华盛顿而建造的,它位于华盛顿市中心,在国会大厦、林肯纪念堂的轴线上,是一座大理石方尖碑,呈正方形、底部宽22.4米、高169.045米,纪念碑内有50层铁梯,也有70秒到顶端的高速电梯,游人登顶后通过小窗可以眺望华盛顿全城、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和波托马克河。

纪念碑内墙镶嵌着188块由私人、团体及全球各地捐赠的纪念石,其中一块刻有中文的纪念石是清**赠送的。纪念碑的四周是碧草如茵的大草坪,这里经常会举行集会和游行。2016年12月02日,据法新社和美联社报道,美方将在整修期间为纪念碑安装新电梯,建成后游客可直达169米高的方尖碑顶部附近的观景台,俯瞰华盛顿全景。

这个建筑物叫什么名字?

6楼:公五战斗机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以城市发展中的中华智慧为主题,表现出了“东方之冠,鼎盛中华,天下粮仓,富庶百姓”的中国文化精神与气质。 展馆的展示以“寻觅”为主线,带领参观者行走在“东方足迹”、“寻觅之旅”、“低碳行动”三个展区,在“寻觅”中发现并感悟城市发展中的中华智慧。世博会结束后,更名为中华艺术宫(位于上海地铁8号线中华艺术宫站)。

7楼:射门

上海世博会期间造的中国馆

8楼:老语开悦远

帮你查了一下,这只是个电脑概念图,不是真的这是加拿大的一家设

计公司,打算建造一栋20千米高的

升降机建筑,打算将宇航员直接送入平流层,该计划为“太空电梯”已经获得美国专

利局授予其安大略

省的托特技

术的权利,一个“气动加压结构,位置在行星表面”。该塔将是830米高的迪拜塔的20倍以上的高度回答希望有帮助到你

请问这是**的建筑物,叫什么名字?

9楼:北方白水

百草敖包位于木兰围场红山军马场西约一公里处的金莲花滩景点,它是2004年为纪念四十周年而设。百草敖包用石25万块,标志全旗25万人民团结一心,为克旗的繁荣昌盛贡献聪明才智。当时请藏传佛教喇嘛为“百草敖包”开光,百草敖包成为木兰围场旅游的一个景点,每到夏秋之际,百草敖包前香客盈门,香烟袅袅,虔诚之徒络绎不绝,他们在百草敖包前祈求吉祥、平安、幸福……

请写出下列建筑的名称

10楼:westlove幻想家

悉尼歌剧院 北京天坛 巴黎埃菲尔铁塔 美国自由女神像

11楼:银月

悉尼歌剧院 天坛

埃菲尔铁塔 自由女神像

急急急急!!!谁知道以下建筑物图的名称,帮忙告诉我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从上至下,依次为:

法国—巴黎—圣心院

门顶两侧有两座骑马的雕像,一座是国王圣路易。另一座是法国的民族女英雄贞德。

斯里兰卡—康提—佛牙寺

法国—依云小镇

英国—伦敦—圣保罗大教堂 (lz竟然给的迷你模型照)设计师克里斯多弗·雷恩爵士

建筑风格—巴洛克

美国—佛罗里达—domehouse(直译为“圆顶屋”)西班牙—巴仑西亚—巴仑西亚会议中心

建筑师—诺曼·福斯特

芬兰—赫尔辛基—赫尔辛基大教堂

建筑师—恩格尔(德国)

瑞典—马尔默市—turningtorso(扭曲大厦)设计师—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西班牙)

英国—伦敦—30st.mary axe(直译为“圣玛丽斧街30号”;还叫瑞士再保险塔

(swiss retower)”等)

建筑师—福斯特勋爵(英国)

西班牙—塞哥维亚城堡

求助:请问图中建筑叫什么名字?出自哪位建筑师?

13楼:

这是西班牙红墙住宅 la muralla roja,被称为“真实的纪念碑谷”。

1966年,年轻的西班牙建筑师里卡多·波菲尔(ricardo bofill)向位于西班牙东部城市卡尔贝的lamanzanera开发项目提交了一个包含50套公寓的住宅设计方案,并将之命名为la muralla roja,那一年,里卡多·波菲尔只有27岁。

la muralla roja在西班牙语中意为“红墙”,这个房地产项目位于西班牙卡尔佩的la manzanera开发项目之中。建筑师受地中海地区传统北非城堡外形的启发,在该建筑的设计中明确地参照了最常见的地中海阿拉伯建筑形式。建筑内外表皮那引人注目的颜色,要么与自然环境形成鲜明对照,要么进一步完善了这一纯粹的建筑形式。

这个外形如城堡一般的项目仿佛从其所在的岩石悬崖凭空生成。公共与私人空间之间的界限日增,该建筑的组织架构以其对北非城堡的重新解读,直面了这一挑战。在北非国家,城堡就是由围墙构成的典型传统建筑。

该项目结构由一系列别具特色的互锁的楼梯、平台和连桥构成,是对典型北非城堡循环路线的现代化诠释,为住宅楼的全部50户公寓都提供了通道。

该项目的复杂性可扩大到公寓的划分上,共有三种户型:60平方米的工作室、80平方米的两室公寓和120平方米的三室公寓。bofill希望以屋顶露台、日光浴室、游泳池、桑拿房等所有供居民使用的休闲空间来提升生活品质。

各种色调的红漆覆盖了建筑的外立面,突出了与景观的对比。另外,楼梯和循环路线都根据天气状况以不同色调的蓝色涂刷,从天蓝、靛蓝到蓝紫色,其目的是与天空形成对照,或者从视觉上创造出与蔚蓝天空的连续性。

对红墙最好的形容莫过于迷宫了,相当于精确的几何平面局部,以希腊十字架(四臂相等长度的十字架)为基础,而在本案中,臂长为5米。十字结构在服务塔楼相交,塔楼中设有厨房和浴室。用taller de arquitectura建筑师事务所的话来说就是,“平面布局的几何基础也与构成主义的理论相近,这让红墙住宅清晰再现了这一建筑学派的理论”。

请问这种小草叫什么名字,请问这小草叫什么名字?谢谢。

1楼 菱舞心月 像是火龙果的小苗或者其他多肉植物的小苗。 2楼 远山 这是嫩芽哪看得出是啥啊 请问这种小草叫什么名字? 3楼 沫 雪艳 薄 荷 薄荷,土名叫 银丹草 ,为唇形科植物 薄荷 即同属其他干燥全草,多生于山野湿地河旁,根茎横生地下。全株青气芳香。叶对生,花小淡紫色,唇形,花后结暗紫棕色的小...

请问这花叫什么名字,谢谢,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谢谢

1楼 张舜彬 花叶万年青的一种 商品名红爱玉黛粉叶,粉叶万年青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万寿菊 tagetes erecta l 为菊科万寿菊属一年生草本植物,茎直立,粗壮,具纵细条棱,分枝向上平展。叶羽状 沿叶缘有少数腺体。头状花序单生 总苞杯状,顶端具齿尖 舌状花黄色或暗橙色...

请问这个花树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树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金钻蔓绿来绒 金钻蔓绿绒又名金钻,阴自生bai植物,生命力极du强 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 zhi,适宜家居 写字dao楼 宾馆 酒店等场所。金钻蔓绿绒不耐寒冷,冬季越冬温度宜在 10 以上。在气温 25 32 ,相宜湿度在 70 时生长最快。 适应性强,对环境条件要求不高,10 左右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