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粉红色针形花瓣的花,是什么树,这是什么树?开粉红色的花~

2020-11-17 14:40:53 字数 2965 阅读 6786

1楼:匿名用户

合欢**验证:

http://image.baidu.***/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ba%cf%bb%b6&t=3

2楼:不准说我白

是合欢哦

据本草纲目记载,吃了它的树皮会很开心哦

所以叫合欢

这是什么树?开粉红色的花~

3楼:匿名用户

二乔玉兰(学名:magnoliasoulangeanasoul.-bod.

),中文名二乔玉兰,又名珠砂玉兰 ,属木兰目,属落叶小乔木或灌木。株高7~9m,为玉兰和木兰的杂交种。叶倒卵形至卵状长椭圆形,花大,呈钟状,内面白色,外面淡紫,有芳香,花萼似花瓣,但长仅达其半,亦有呈小形而绿色者。

叶前开花,花期与玉兰相若。各种二乔玉兰均较玉兰、木兰更为耐寒、耐旱,移植难。

有一种高大的树,开的花是粉红色絮状的是什么花啊?

4楼:匿名用户

是合欢。

合欢又名红粉朴花、朱樱花、红绒球,绒花树,夜合欢,马缨花。豆科、合欢属植物。夏季开花,头状花序,合瓣花冠,雄蕊多条,淡红色。

荚果条形,扁平,不裂。高4-15米。树冠开展;小枝有棱角,嫩枝、花序和叶轴被绒毛或短柔毛。

托叶线状披针形;头状花序于枝顶排成圆锥花序;花粉红色;花萼管状,花期6-月;果期8-10月。喜光,耐干燥瘠薄。木材红褐色,纹理直,结构细,干燥时易裂,可制家具、枕木等。

树皮可提制栲胶。原产中国、日本、韩国、朝鲜。

合欢,落叶乔木,高可达16m。树干灰黑色;嫩枝、花序和叶轴被绒毛或短柔毛。托叶线状披针形,较小叶小,早落;二回羽状复叶,互生;总叶柄长3-5cm,总花柄近基部及最顶1对羽片着生处各有一枚腺体;羽片4-12对,栽培的有时达20对;小叶10-30对,线形至长圆形,长6-12mm,宽1-4mm,向上偏斜,先端有小尖头,有缘毛,有时在下面或仅中脉上有短柔毛;中脉紧靠上边缘。

头状花序在枝顶排成圆锥大辩论花序;花粉红色;花萼管状,长3mm;花冠长8mm,裂片三角形,长1.5mm,花萼、花冠外均被短柔毛;雄蕊多数,基部合生,花丝细长;子房上位,花柱几与花丝等长,柱头圆柱形。荚果带状,长9-15cm,宽1.

5-2.5cm,嫩荚有柔毛,老荚**。花期6-7月;果期8-10月。

这棵开满粉红色花的树叫什么名

5楼:匿名用户

美丽异木棉(拉丁学名:ceiba speciosast.hih.

),是木棉科、吉贝属落叶乔木。高12-18米,树冠呈伞形,叶色青翠,树干下部膨大,呈酒瓶状,树皮绿色,密生圆锥状皮刺。叶互生,掌状复叶有小叶小叶3-7片;小叶椭圆形,长7-14厘米。

花单生,花冠淡粉红色,中心白色;花瓣5,反卷,花丝合生成雄蕊管,包围花柱。花期为每年的10-12月,冬季为盛花期。

美丽异木棉是优良的观花乔木,也是庭院绿化和美化的高级树种,可用作高级行道树和园林造景。

这是什么花,粉红色,有五片花瓣,

6楼:p张平

应该是长春花,又名日日春、五瓣梅,为夹竹桃科一年生草本植物。

粉红色花瓣的花有哪些?

7楼:匿名用户

很多哦,例如桃花、杏花、梅花、苹果、海棠、樱花、月季、玫瑰、蔷薇、牡丹、芍药、荷花、睡莲、紫茉莉、令箭荷花、矮牵牛、紫薇、茶花、杜鹃花、半支莲(太阳花)、长寿花,都有粉红色花瓣的品种。

8楼:张翘阳

蔷薇科的花,凤仙呀、桃花、很多花都有粉色的花瓣。

哪些树开的花是粉色的

9楼:火速时刻

还有梅花,紫薇都是几率开出粉色花的

10楼:菊花台**甲

重瓣樱花,  学名:垂枝樱花 (prunus yedoensis perpendens )  别名:丝樱、

垂彼岸樱、垂枝大叶早樱、八重樱、奈良八重樱  属性:带草植物,落叶乔木,叶卵状披针形,长 8-12 公分,锯齿缘,互生  花朵:花朵大,白色至深粉红色,数朵丛生,悬垂开放,花瓣多而密,具淡香味,花梗长而光滑。

  产地分布: 产于长江流域,东北南部也有;朝鲜、日本亦有野生。  景观用途:

庭院观赏  培育繁殖:用嫁接法繁殖  生长习性:喜阳光,喜深厚肥沃而排水良好的土壤;对烟尘、有害气体及海潮风的抵抗力均较弱。

有一定耐寒能力,根系较浅。喜爱阳光及冷凉环境,3-4月开花。

是什么,树很大,开粉红色的花

11楼:匿名用户

红花羊蹄甲

红花羊蹄甲(学名:bauhinia purpurea)又叫红花紫荆、洋紫荆,为苏木亚科羊蹄甲属常绿中等乔木,豆科羊蹄甲属的植物,主要分布在印度及中国广东等地。其叶片有圆形、宽卵形或肾形,但顶端都裂为两半,似羊蹄甲,故有此名;花期冬春之间,花大如掌,略带芳香,五片花瓣均匀地轮生排列,红色或粉红色,十分美观;洋紫荆终年常绿繁茂,颇耐烟尘,特适于做行道树;树皮含单宁,可用作鞣料和染料,树根、树皮和花朵还可以入药。

快速导航

关系表中文学名

红花羊蹄甲

界植物界

纲双子叶植物纲

科云实科

种红花羊蹄甲

拉丁学名

bauhinia blakeana dunn门被子植物门

目豆目属羊蹄甲属

分布区域

福建省, 海南省, 广东省

种在城市大路两旁的树,开粉红色的花瓣。是什么树?

12楼:寻武召嘉石

开粉红色花的树好多啊。比较常见的长在路旁的树我只知道一点。

夹竹桃。

紫荆。芙蓉树。

羊蹄甲。

太多了,能不能提供具体一点的啊。比如叶子形状。花的形状。

这是什么草?开着粉色的花,这是什么植物?开粉红色的花,有图片!

1楼 你装得累不累 应该是香草花卉吧,又或者应该是花瓣的细胞液中存在着色素。这些花里含的色素叫 花育素 。花育素遇到酸就变红 遇到碱就变蓝。拜托 弄最佳答案吧,谢谢啦。 这是什么植物?开粉红色的花,有 ! 2楼 匿名用户 红花檵木,金缕梅科 http baike baidu view 59842 h...

请问什么树名?春夏会开很少的粉红色花

1楼 南柯烂柯人 合欢树,花美,形似绒球,清香袭人 叶奇,日落而合,日出而开,给人以友好之象征。花叶清奇,绿荫如伞,植于堂前供观赏。 2楼 匿名用户 太远了,看不清楚叶子和树皮。可能是红豆类的树种。 请问什么树名?春夏会开很少的粉红色花 3楼 抹不净 这个树, 非常熟悉啊。 别名叫酸卤树 因为它的果...

求问粉红色花瓣紫色边缘的花是什么品种

1楼 匿名用户 喷了药水的金枝玉叶 金枝玉叶又称金叶丝绵木,是桃叶丝棉木芽变的彩色品种,金枝玉叶秉承了桃叶丝棉木的遗传基因。金叶丝绵木是比较特殊的一个品种,它的叶片由黄变红,更独特的是树干由黄色变红色,是极少有的变色品种,是卫矛属植物中观叶观杆珍稀树种。 中文学名 马齿苋树 拉丁学名 portu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