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花,开粉色小花,一年四季都开粉色的小花、这是什么花?

2020-11-17 14:26:35 字数 1893 阅读 3747

1楼:风声

非洲凤仙(拉丁文名:impatiens wallerana hook. f.

),别名有苏丹凤仙花、玻璃翠、沃勒凤仙、何氏凤仙花、苏氏凤仙花,凤仙花科、凤仙花属多年生肉质草本,高25-70厘米。茎直立,绿色或淡红色,不分枝或分枝,**或稀在枝端被柔毛。茎叶光洁,花朵繁多,色彩绚丽明快,周年开花,喜温暖、温润环境,是目前园林中优美的盆栽和露地花卉,在国际上流行,是著名的装饰性盆花,也是常见的城市绿化景观用花。

一年四季都开粉色的小花、这是什么花?

2楼:匿名用户

长春花,学名:catharanthus roseus (l.)g.

don,别名金盏草、四时春、日日新、雁头红、三万花。台湾育种出多个品种,育种以花朵越大为趋势。中草药用途上,全草入药可止痛、消炎、安眠、通便及利尿等。

亦有医者配伍入**癌症的复方,作为药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量到它所具有的抗肿瘤成分。全株具毒性需斟酌注意。误食后,会造成白血球减少、血小板减少、肌肉无力、四肢麻痹等症状。

其乳汁中所含生物碱,如长春花碱和长春新碱(vincristine),被提炼出来作为多种癌症如白血病、哈杰金氏症所用的化学**药物。

3楼:匿名用户

知道叫什么了麻烦告诉我,我也养了一盆

这是什么植物?开粉红色小花的

4楼:匿名用户

韭兰,又名:韭莲;别名:风雨花;拉丁文名:zephyranthes grandiflora,是石蒜科葱莲属多年生草本。

想知道这种是什么花 叶子多 开粉红色小花

5楼:夜雨微澜

长寿花。

学名:圣诞伽蓝菜,又名“长寿花”。多年生肉质草本。

株高10-30厘米。茎直立。单叶对生,椭圆形,缘具钝齿。

聚伞花序;小花橙红至绯红色。蓇葖果。种子多数。

花期2-5月。

叶片密集翠绿,临近圣诞节日开花,拥簇成团,花色丰富,是惹人喜爱的室内盆栽花卉。

6楼:巾帼英雄

长寿花,分为单瓣和重瓣,**上面是重瓣,喜阳光,耐干旱,扦插即可成活。

请问以下**上的粉红色开小花的是叫什么植物?

7楼:渝城小灵通

图中粉红小花为景天科多肉植物花簪,学名crassula exilis

叶片上有灰色斑点,叶缘两边有毛。喜群生,夏末至秋末开花,开红白小花。

秋~春 强日照栽培节间短易红。叶插、枝插,繁殖容易。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吗?开粉色小花,叶子是长条向下垂

8楼:爱作剧的摩口

露薇花露薇花,别名琉维草,学名lewisia cotyledon,马齿苋科;露薇花属,原产美国西海岸中部山区。花语是童话般的爱。花白色,花期早春至夏。

根肉质,叶倒卵状。耐寒性不强。喜春季湿润、夏季干燥环境。

在气候潮湿地区,宜全光照。适宜肥沃、深厚的砂质土壤。繁殖用播种繁殖或于春季分株。

用于岩石园,近年流行作盆栽。

这是什么花,开花是很小粉色的小花?

9楼:

四季海棠又名四季秋海棠,为秋海棠科秋海棠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四季海棠是秋海棠植物中最常见和栽培最普遍的种类。姿态优美,叶色娇嫩光亮,花朵成簇,四季开放,且稍带清香,为室内外装饰的主要盆花之一。

是作为一种多年生的温室盆花。近年人们将其应用于花坛布置,效果极佳。随着一些相对耐热品种的出现,四季海棠在中国很有可能成为最主要的花坛花卉之一,具有株型圆整、花多而密集、极易与其它花坛植物配植、观赏期长等优点,因而越来越受到欢迎。

一般为春秋两季栽培

粉色小花叶子细长,请问这是什么花

1楼 时儿久 大花马齿苋 学名 portulaca grandiflora hook 一年生草本,高10 30厘米。 茎平卧或斜升,紫红色,多分枝,节上丛生毛。叶密集枝端,较下的叶分开,不规则互生,叶片细圆柱形, 。花单生或数朵簇生枝端,直径2 5 4厘米,日开夜闭 总苞8 9片,叶状,轮生,具白色...

这是什么花?以前开花时,是粉色小花,很秀气!(附图)

1楼 匿名用户 叫 日日有 ,有开红色的也有开白色的。 2楼 angel蘭萱 这个是什么植物我暂时也说不清楚,不过我知道有些植物是隔几年开一次花,有些是不定时开花的。 还可能是养料不够了,所以就不开花的 这是什么花,开花是很小粉色的小花? 3楼 四季海棠又名四季秋海棠,为秋海棠科秋海棠属多年生草本植...

这是什么花?开时是黄色的小花,类似绣球花

1楼 哎 又见落叶 长寿花是一种多肉植物,由肥大 光亮的叶片形成的低矮株丛,终年翠绿。春 夏 秋三季栽植于露地作镶边材料,12月至翌年4月开出鲜艳夺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达数十朵花,花期长达4个多月,长寿花之名由此而来。 是元旦和春节期间馈赠亲友和长辈的理想盆花。 2楼 这是长寿花,一种很常见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