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红色小花的灌木叫什么名字,这种开鲜红花朵的灌木叫什么名字?

2020-11-17 14:26:35 字数 2227 阅读 4154

1楼:匿名用户

琴叶珊瑚(jatropha integerrima)别名变叶珊瑚花、琴叶樱 、南洋樱 、日日樱 ,大戟科euphorbiaceae痳疯树属,为常绿灌木,花红色,植物体有乳汁,乳汁有毒。原产于西印度群岛,在中国南方多有栽培。

因其叶型似琴,而有名曰琴叶樱;而且长得像樱花,所以叫做日日樱,另一名称南洋樱的来由,则是因由南洋引进而称南洋樱。

这种开鲜红花朵的灌木叫什么名字?

2楼:益汉堂

朱槿hibiscusrosa-sinensislinn.

锦葵科malvaceae木槿属

别名:扶桑佛桑朱槿赤槿大红花公鸡花红木槿裸麦柳木花木槿麻桑槿月月红月月开朱槿牡丹状元红佛桑花扶桑花木槿朱堇

3楼:知了叫禅

扶桑花 .

有一种开红色花朵的小型灌木叫什么锦了?

4楼:全民

锦带花(学名:weigela florida(bunge)a. dc.

)灌木,高3米,宽3米,枝条开展,树型较圆筒状,有些树枝会弯曲到地面,小枝细弱,幼时具2列柔毛。叶椭圆形或卵状椭圆形,端锐尖,基部圆形至楔形,缘有锯齿,表面脉上有毛,背面尤密。花冠漏斗状钟形,玫瑰红色,裂片5。

蒴果柱形;种子无翅。花期4-6月。锦带花枝叶茂密,花色艳丽,花期可长达连个多月,在园林应用上是华北地区主要的早春花灌木。

适宜庭院墙隅、湖畔群植;也可在树丛林缘作花篱、丛植配植;点缀于假山、坡地。

这种开红色的小花盆栽叫什么

5楼:菱舞心月

这种植物是树马齿苋

,也叫马齿苋树、金枝玉叶等,马齿苋科马齿苋属多年生常绿肉质灌木“茎肉质,紫褐色至浅褐色,分枝近水平,新枝在阳光充足的条件下呈紫红色,若光照不足,则为绿色。”可根据栽培需要打顶,促进侧枝生长,以利于造型。

顶端的小花不是该植物所开的,而是一种俗称巴西小星花的干花,通常是染色后插在多肉植物顶端冒充植物开花,或者起点缀作用。

6楼:p张平

这是 雅乐之舞,为马齿苋科植物。

7楼:

金枝玉叶。

我的答案怎么样?

开紫色花结红色小果实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8楼:康姆勒发电机

茄科植物,青杞。

青杞的叶形变化很多的,从全缘到七裂都有。

这种开粉花的灌木叫什么?

9楼:哞哞

应该是山桃花,也可能是郁李,后者就是灌木,也是粉色的。不过有可能只是没长大的山桃花呢。请确认一下吧

请问这种开粉色小花的灌木植物是什么名字,来自云南某楼盘的

10楼:哎_又见落叶

种名:松红梅

学名:leptospermumscoparium英名:manuka

科属:桃金娘科

松红梅为桃金娘科常绿小灌木,株高约2米,分枝繁茂,枝条红褐色,较为纤细,新梢通常具有绒毛;叶互生,叶片线状或线状披针形,叶长0.7厘米~2厘米,宽0.2厘米~0.

6厘米;花有单瓣、重瓣之分,花色有红、粉红、桃红、白等多种颜色,花朵直径0.5厘米~2.5厘米;自然花期晚秋至春末;蒴果革质,成熟时先端裂开。

11楼:渝城小灵通

你好,这个是桃金娘科植物松红梅,学名leptospermum scoparium

绿小灌木,植株高约2公尺,枝条赤褐色,纤细,叶互生,丛生状,线形或线状披针形,长0.7-2公分,宽0.2-0.

6公分,新梢通常,具有涓毛,花有单瓣及重瓣之分,花色有红、桃红、粉红或深红色,花心多为深褐色,直径0.5-2.5公分,果实蒴果,革质,成熟时由先端胞背裂开~~

一种灌木,开肉红色的花,如图,求名字

12楼:北方白水

日本海棠,又名倭海棠,日本木瓜。其花与贴梗海棠极相似,只是叶稍薄。其干多丛生,多分枝,枝上有疣状物突起,枝上有细刺。

花色有大红和粉红色,花期3月至4月。每簇花由数朵组成,紧贴在枝上,艳丽妩媚。花后结球形果实,黄色,果径约4厘米。

可植于庭院、路边、坡地,也常作盆栽,置阳台、室内观赏。

开粉色小花,会爬墙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1楼 荣荣和平 一般情况下都是 蔷薇月季花, 喜光耐旱植物, 发一个 看看比较好, 大家看看,这种开着粉色小花的植物,叫什么名字呀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绵枣儿,俗称 地枣。多年生草本植物。除了有观赏价值,还可以入药。可用于跌打损伤,腰腿疼痛等,还可以外用。捣烂外敷 乳腺炎,蛇咬伤等。 3楼 匿名用户...

这朵黄色小花叫什么名字?如图,这种黄色小花叫什么名字?

1楼 p张平 黄花槐? 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cl 2 lm 1 fm result fr sf 1 fmq 1322987030828 r pv ic 0 z se 1 showtab 0 fb 0 width height f...

黄色花兰花叫什么名字,开黄色大花的兰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哞哞 黄色的兰花很多的 跳舞兰,大花惠兰,君子兰,石斛兰 蝴蝶兰,素心兰也有黄色的 请确认一下吧 开黄色大花的兰花叫什么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叫做大花蕙兰。 大花蕙兰,是对兰属中通过人工杂交培育出的 色泽艳丽 花朵硕大为黄色的品种的一个统称。兰属植物约48种,目前用来作杂交亲本的原生种有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