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这个树是什么树?什么品种,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桔子树? 10

2020-11-20 16:27:40 字数 4015 阅读 6182

1楼:广邑子

樟科乔木~~阴香树。 阴香(学名:cinnamomum burmanni (nees et t.

nees)blume),别名:阴草、胶桂、土肉桂、假桂枝、山桂、月桂等,叶有离基三出脉,但脉腋无腺点,以此与香樟区别。树皮灰褐至黑褐色,有近似肉桂的气味。

幼嫩枝梢的气味近似檀香。产亚洲东南部,中国南部有分布。

阴香树冠伞形或近圆球形,四季常青,株态优美,清香自然,同时对氯气和二氧化硫均有较强的抗性,为理想的防污绿化园林树种。近年来作为庭荫树、行道树、风景林而遍布城乡。

果核亦含脂肪,可榨油供工业用。[1]叶可作芳香植物原料,亦可入药(味辛,气香,能祛风)。此树也提供木材,常在园林作绿化树、行道树。

2楼:匿名用户

太远了,叶片看不清楚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桔子树? 10

3楼:匿名用户

金桔果实金黄、具清香,挂果时间较长,是极好的观果花卉。它既宜作盆栽观赏及盆景,同时其味道酸甜可口,有多方营养价值。在南方暖地,亦将其果树经营栽植。

盆栽金桔四季长青,枝叶繁茂,树形优美。夏季开花,花色玉白,香气远溢。秋冬季果熟或黄或红,点缀于绿叶之中,可谓碧叶金丸,扶疏长荣,观赏价值极高。

4楼:植物网

小叶橘?这个不是很清楚 做个记号 到时候来看

求问!这这是什么树,什么品种?

5楼:匿名用户

这样回答更易被提问者采纳:

围绕问题核心回答,无灌水和赘述

坚持中立立场,态度友好

加入自身经验见解,或知识扩充

6楼:俟来官新曦

樟科乔木~~阴香树。

阴香(学名:cinnamomum

burmanni

(nees

ett.nees)blume),别名:阴草、胶桂、土肉桂、假桂枝、山桂、月桂等,叶有离基三出脉,但脉腋无腺点,以此与香樟区别。

树皮灰褐至黑褐色,有近似肉桂的气味。幼嫩枝梢的气味近似檀香。产亚洲东南部,中国南部有分布。

阴香树冠伞形或近圆球形,四季常青,株态优美,清香自然,同时对氯气和二氧化硫均有较强的抗性,为理想的防污绿化园林树种。近年来作为庭荫树、行道树、风景林而遍布城乡。

果核亦含脂肪,可榨油供工业用。[1]叶可作芳香植物原料,亦可入药(味辛,气香,能祛风)。此树也提供木材,常在园林作绿化树、行道树。

请看图,请问一下这个树是什么品种?什么树? 5

7楼:广邑子

细看茎叶特征符合~玉兰树小苗(白花或紫花品种),玉兰,又名白玉兰、玉堂春、玉兰树是木兰科落叶乔木,原产于印度、爪哇以及中国中部山区。玉兰树高达25米,径粗可达200厘米,树冠幼时狭卵形,成熟大树则呈宽卵形或松散广卵形;大树常主干明显,树体壮实,雄奇伟岸,生长势壮,节长枝疏,然花量稍稀;嫁接种呈多干状或主干低分枝状特征,节短枝密,树体较小巧,但花团锦簇,远观洁白无瑕,妖娆万分。玉兰树在小型或封闭式的园林中孤植或小片丛植,宜用嫁接种,以体现古雅之趣;风景游览区选用实生种,以表现粗犷纯朴的风格。

请问这个树是什么品种?

8楼:马骝和仙蒂

夹竹桃又名柳叶桃、半年红,是夹竹桃科、夹竹桃属的常绿大灌木,高达5米,花似桃,叶像竹,一年四季,常青不改。从春到夏到秋,花开花落,此起彼伏。叶3—4枚轮生,在枝条下部为对生,叶子是长长的披针形,叶的边缘非常光滑,叶子上主脉从叶柄笔直地长到叶尖,众多支脉则从主脉上生出,横向排列得整整齐齐。

夹竹桃的叶上还有一层薄薄的“腊”。这层腊替叶保水、保温,使植物能够抵御严寒。夹竹桃的花有香气,聚伞花序顶生,花萼直立,花冠深红色好似一把张开的伞。

蓇葖果矩圆形,长10-23厘米,种子顶端具黄褐色种毛。

原产伊朗,现广植于热带及**带地区;我国各省区均有栽培。夹竹桃的适应性强,栽培管理比较容易,无论地栽或盆栽都比较容易,在地栽的地方,移栽需在春季进行,移栽时应进行重剪。盆栽夹竹桃,除了要求排水良好外,还需肥力充足。

枝叶易遭蚧壳虫为害,需注意防治。可用播种、扦插、压条繁殖,以扦插为主。夹竹桃系喜肥植物,盆栽除施足基肥外,在生长期,每月应追施一次肥料。

9楼:匿名用户

我好像记得这叫什么桃!好像说有毒

懂树的朋友们看一下这个树叫什么名字,属于哪个品种的?

10楼:匿名用户

杉科杉木属常绿乔木。 又名沙木。杉木属有2种2栽培变种,主产中国。

越南也有分布。 中国栽培和利用杉木的历史悠久。 树高可达30~40米, 胸径可达2~3米。

从幼苗到大树单轴分枝,主干通直圆满。侧枝轮生,向外横展,幼树冠尖塔形,大树树冠圆锥形。

求大神问下这是啥子树木品种 20

11楼:大哥

金弹子树

柿科柿属半常绿或常绿灌木。金弹子茎干刚劲挺拔,自然虬曲,色泽如铁,宜于制作树桩盆景。金弹子在4月开淡黄色花,花形似瓶,香气若兰,故又名"瓶兰花";花后5月挂果,10月后,绿果变桔红色或橙黄色,形似弹丸,故称"金弹子"。

是做盆景的好材料。

求问这是什么树?

12楼:匿名用户

红木(学名:bixaorellanal.),别名胭脂木,红木科红木属,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2-10米。

叶具长柄,心形或截头形。在广州花期从6月开始,顶生圆锥花序,花粉红色,花瓣5枚,雄蕊多数,酷似大朵的桃花或桃金娘,盛花时灿烂妩媚。10-12月挂果,果实似绒球,密被软刺,成熟时红色至暗红色,挂满枝头,艳丽非常,在巴西有红金树之称。

蒴果变为褐色时,会自行裂开,内含30-50粒呈角锥状种子。种子外皮可做红色染料,供染果点和纺织物用;树皮可作绳索;种子供药用,为收敛退热剂。

13楼:爱作剧的摩口

红木bixa orellana l.

中国植物志》 第50(2)卷 >> 红木科 bixaceae >> 红木属 bixa

1.红木(中国高等植物图鉴)胭脂木(云南金平)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2-10米;枝棕褐色,密被红棕色短腺毛。叶心状卵形或三角状卵形,长10-20厘米,宽5-13(-16)厘米,先端渐尖,基部圆形或几截形,有时略呈心形,边缘全缘,基出脉5条,掌状,侧脉在顶端向上弯曲,上面深绿色,**,下面淡绿色,被树脂状腺点;叶柄长2.

5-5厘米,**。圆锥花序顶生,长5-10厘米,序梗粗壮,密被红棕色的鳞片和腺毛;花较大,直径4-5厘米,萼片5,倒卵形,长8-10毫米,宽约7毫米,外面密被红褐色鳞片,基部有腺体,花瓣5,倒卵形,长1-2厘米,粉红色;雄蕊多数,花药长圆形,黄色,2室,顶孔开裂;子房上位,1室,胚珠多数,生于2侧膜胎座上,花柱单-,柱头2浅裂。蒴果近球形或卵形,长2.

5-4 厘米,密生栗褐色长刺,刺长1-2厘米,2瓣裂。种子多数,倒卵形,暗红色。

云南、广东、台湾等省有栽培。

种子外皮可做红色染料,供染果点和纺织物用;树皮可作绳索;种子供药用,为收敛退热剂。

14楼:阎波丹珠雨

这是朴树,落叶乔木,高达20m,胸径1m。树冠扁球形。幼枝有短柔毛后脱落。

叶宽卵形、椭圆状卵形,先端短渐尖,基部歪斜,中部以上有粗钝锯齿,三出脉,下面沿叶脉及脉腑疏生毛,网脉隆起。核果近球形,橙红色,果梗与叶柄近等长。花期4月;果熟期10月,喜光舟耐荫。

喜肥厚湿润疏松的土壤,耐干旱瘠薄,耐轻度盐碱,耐水湿。适应性强,深根性,萌芽力强,抗风。耐烟尘,抗污染。

生长较快,寿命长。朴树树冠圆满宽广,树荫浓郁,最适合公园、庭园作庭荫树。也可以供街道、公路列植作行道树。

城市的居民区、学校、厂矿、街头绿地及农村“四旁”绿化都可用,也是河网区防风固堤树种。亦可作村庄景材料。播种繁殖。

育苗期要注意整形修剪,以养成干形通直、冠形美观的大苗。

这是什么品种树?求简介

15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这个数到底是什么数?我们只看见它的树干,没有看见树叶,这样很难判断,你应该拍一个叶片的**发过来看看

请问这是什么树,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 10

1楼 风声 苦楝树。楝科落叶乔木植物,高10 20m。树皮暗褐色,纵裂,老枝紫色,有多数细小皮孔。 生于旷野或路旁,常栽培于屋前房后。该植物在湿润的沃土上生长迅速,对土壤要求不严,在酸性土 中性土与石灰岩地区均能生长,是平原及低海拔丘陵区的良好造林树种,在村边路旁种植更为适宜。该种不仅是材用植物,亦...

这是什么树什么品种,这是什么品种的树 5

1楼 目测,铁篱笆 铁篱笆,原名马甲子,是防盗植物围墙 请判断确认一下吧 这是什么品种的树 5 2楼 波奇网 枫香树为落叶乔木,原产于我国的秦岭及淮河以南各省,现在越南北部 老挝及朝鲜南部也有分布。枫香树不但可以作为观赏用,其树脂还可供药用,木材稍坚硬,可以制作成家具。 枫香树枫香树落叶乔木,高达3...

请问这个是什么树,什么花,请问这是什么树?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樱花 学名 cerasus sp 是蔷薇科樱属几种植物的统称,在《中国植物志》新修订的名称中专指 东京樱花 ,亦称 日本樱花 。樱花品种相当繁多,数目超过三百种以上,全世界共有野生樱花约150种,中国有50多种。全世界约40种樱花类植物野生种祖先中,原产于中国的有33种 请问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