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请问这是什么树,请问这是什么树

2020-11-19 08:52:12 字数 1830 阅读 6640

1楼: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

盾叶木界

植物界门

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亚 纲

蔷薇亚纲

目大戟目

科大戟科

亚 科

铁苋菜亚科

族铁苋菜族

属血桐属

分布区域

分布于中国大陆广西等地。

【来 源】:为双子叶植物药大戟科植物盾叶木的根。

【功 效】:行气消胀、止痛。

【主 治】:**腹胀、肝郁气滞之两胁胀痛。

请问这是什么树

2楼:杏花春雨

这是栾树,属于无患子科,栾树属植物。主要分布于黄河流域和长江中下游地区。秋季蒴果比较美观,是常见的园林绿化树种,主要用作行道树。

3楼:植物网

栾树,具体什么品种就不清楚了··

蒴果圆锥形,具3棱,长4-6厘米,顶端渐尖,果瓣卵形,外面有网纹,内面平滑且略有光泽;种子近球形,直径6-8毫米。花期6-8月,果期9-10月。

请问各位大神这树是什么树?

4楼:可爱的小果

小叶朴现在更名为黑弹树。落叶乔木树皮淡灰平滑,冬芽褐色卵形,小枝褐色,光洁**。叶卵形,斜卵形,或卵状披针形。

长4-8cm,宽1.8-3.5cm。

先端渐尖,基部偏斜或宽楔形至近圆形,边缘中部以上呈锯齿状表面深绿**,背面淡绿色,脉腋间有簇毛。叶柄长0.5-1.

0cm,疏生绒毛。托叶线形,早落。核果球形,直径8-10mm,单生于叶腋,紫黑色,果柄长约1.

5cm,果核平滑,稀有不明显网纹。

各位大神:请问这是什么树种!

5楼:匿名用户

这明明是草本攀援植物,哪能是树。这是香荚兰。请看它的叶和花。

各位大神请问这是什么树

6楼:广邑子

红皮黄杨亦称山黄杨,系黄杨科黄杨属(有6属30种)常绿灌木或乔木。红皮黄杨枝丛叶繁,叶互为轮生三枚,叶有大、中、小之分,都呈长卵圆型,革质,厚,有光泽。夏日黄杨枝梢开小淡黄色花,花无瓣,有淡粉花香气,花多簇生于顶端,呈伞状花序。

花后结果,每果一籽。繁殖多为籽播,因其生长缓慢,故多作盆景。

7楼:匿名用户

小叶黄杨 。

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树。

8楼:广邑子

润楠,,,润楠(学名:machilus pingiicheng ex yang )是樟科,润楠属乔木,高可达40米,小枝黄褐色,干时通常蓝紫黑色。顶芽卵形,鳞片近圆形,浅棕色。

叶片椭圆形或椭圆状倒披针形,革质,上面绿色,下面有贴伏小柔毛,中脉上面凹下,下面明显凸起,叶柄稍细弱,圆锥花序生于嫩枝基部,花梗纤细,花小带绿色,花被裂片长圆形,子房卵形,花柱纤细,果扁球形,黑色,4-6月开花,7-8月结果。

请问各位,这是什么树?

9楼:繁华有一梦

全缘叶栾树(koelreuteria bipinnata franchet ),又称黄山栾树、全缘栾树、复羽叶栾树、南栾、大夫树、灯笼树,无患子科、栾树属落叶乔木,高可达20余米;皮孔圆形至椭圆形;枝具小疣点。

叶平展,二回羽状复叶。花又为黄色染料。木材可制家具;根入药,有消肿、止痛、活血、驱蛔之功,具有治风热咳嗽,花能清肝明目,清热止咳。分布于长江流域以南及西南诸省及华北地区。

请问这是什么树,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

1楼 锈剑 楸树,正名为 楸。楸树原产中国,分布于东起海滨,西至甘肃,南始云南,北到长城的广大区域内,辽宁 内蒙 新疆等省区引种试栽,均可良好生长。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 落地生根 也叫不死鸟开的花 !!!!!!!!!! 3楼 匿名用户 这棵树,我是不知道叫什么树,但是看上去很好看的一棵树, 4楼 ...

请问这是什么树,什么花,请问这是什么树

1楼 哞哞 没有看到 信息,你可以重新上传一下。现在处于花季的,有苦楝子,还有槐树,还有楸树。请判断确认一下吧 请问这是什么树 2楼 植物网 广东冬青 是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达9米 叶片近革质,卵状椭圆形 长圆形或披针形,复合聚伞花序单生于当年生的叶腋内。苞片线状披针形,基部具卵状三角形小苞片,花紫...

请问这是什么树啊,请问这是什么树呀!

1楼 沅水弯弯流 这是榆树盆景。这盆榆树长得很好,非常茂盛,造型也培养得非常好看。 2楼 曲璇大向明 软荚红豆 ,豆科蝶形花亚科红豆属。常绿乔木。 3楼 仉卉闵初阳 软荚红豆 ,豆科蝶形花亚科红豆属。常绿乔木。裸芽,小枝疏生黄色柔毛,羽状复叶互生,小叶,革质,长椭圆形,长4至14厘米,圆锥花序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