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T一样的车标是什么汽车牌子,一个像T一样的车标是什么汽车牌子?

2020-11-20 07:07:44 字数 5390 阅读 8649

1楼:赵星宇

带t一样的车标是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公司(tesla inc.)是美国一家产销电动车的公司,由马丁·艾伯哈德(martin eberhard)工程师于2003年7月1日成立,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硅谷地带。

2楼:甄成畅燕

虽然不知道你描述的是什么,但是最近现代总有这个毛病就是给车换标,比如现代飞思

就是换成一个翅膀

你说的这个应该就是酷派的换标版。

3楼:富察若谷类夏

现代的酷派轿跑车,本来是斜的h,但是,因为那个牌子给用烂了,于是,为了别树品牌,就换了一个t。其实,车还是一样的,就像吉利换车标一样,表示要有一个新的开始一样。

一个像t一样的车标是什么汽车牌子

4楼:llx雄雄

是现代coupe跑车 中国市场上的酷派用的是hyundai商标(h标),但在韩国市场它是以tuscani商标(t标)进行销售的,在北美市场则是以tiburon商标进行销售。t标与h标外形上完全一样,都是源自酷派属于第三代,在配置上有些微不同,譬如t标配置有氙气大灯,h标则无。

现在我们在路上见到的t标车基本都是换成t标的h标酷派 中国市场上用的是hyundai商标(h标)进行销售,中文名酷派; 在韩国市场用的是tuscani商标(t标)进行销售; 在北美市场则是以tiburon商标(t标)进行销售,北美版名字tiburon在西班牙语中意为“鲨鱼”。

5楼:叁年伍年不变心

车是特斯拉。

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帕罗奥多,2003年最早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塔彭宁共同创立,2004年埃隆·马斯克进入公司并领导了a轮融资。

6楼:百度用户

现代的酷派轿跑车,

本来是斜的h,

但是,因为那个牌子给用烂了,

于是,为了别树品牌,就换了一个t。

其实,车还是一样的,就像吉利换车标一样,

表示要有一个新的开始一样。

求采纳为满意回答。

7楼:途虎话养车

你好,这是特斯拉品牌的汽车logo。特斯拉是美国著名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创始人是大名鼎鼎的物理天才马斯克。

8楼:love天空猫

虽然不知道你描述的是什么,但是最近现代总有这个毛病就是给车换标,比如现代飞思 就是换成一个翅膀 你说的这个应该就是酷派的换标版。

车标是一个牛头、这是什么牌子的车?

9楼:途虎话养车

一头牛的标志是兰博基尼,公司的标志是一头浑身充满了力气,正准备向对手发动猛烈攻击的犟牛。据说兰博基尼本人就是这种不甘示弱的牛脾气,也体现了兰博基尼公司产品的特点。

10楼:m有趣灵魂

你说的是黄色的一头牛类似三角形的车标吧,如果是的话那就是兰博基尼。1.简介:

兰博基尼(automobili lamb***hini s.p.a.

)是一家意大利汽车生产商,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商及欧洲奢侈品标志之一,公司坐落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由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在1963年创立。

兰博基尼早期由于经营不善,于1980年破产;数次易主后,1998年归入奥迪旗下,现为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旗下品牌之一。兰博基尼的标志是一头充满力量、正向对方攻击的斗牛,与大马力高性能跑车的特性相契合,同时彰显了创始人斗牛般不甘示弱的个性。

2.旗下产品:

兰博基尼专注于超级跑车市场,主要产品有:跑车、服饰、自行车、笔记本电脑、手机、咖啡机、座椅、游艇等。

11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应该是羊头吧,是道奇,美国牌子,克莱斯勒公司的一个品牌

12楼:匿名用户

牛的是 兰博基尼 羊的是 道奇

13楼:匿名用户

长安汽车去年刚上市一款微车 叫长安金牛星,这款车的车标也是一头牛 黄色的特威武

14楼:日是非

有没有人知道 ,有一款车的标志像个牛头

15楼:谁恋落花

这个是丰田的埃尔法嘛

一个像t一样的标志那个车叫什么啊

16楼:匿名用户

美国的纯电动车:特斯拉汽车(tesla motors)

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帕罗奥多(palo alto)。

2003年最早由马丁·艾伯哈德(martin eberhard)和马克·塔彭宁(marc tarpenning)共同创立,2004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进入公司并领导了a轮融资。

特斯拉汽车公司以电气工程师和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命名,专门生产纯电动车,生产的几大车型包含tesla roadster、tesla model s、tesla model x。特斯拉汽车公司是世界上第一个采用锂离子电池的电动车公司,其推出的首部电动车为roadster。

从2008年至2012年,公司在31个国家销售超过2250辆roadsters。公司在2010年开始为英国和爱尔兰市场生产右侧行驶的roadster,并扩大销售至澳洲,日本,香港和新加坡以及中国大陆。

17楼:绿色鞋带

特斯拉(tesla)。

特斯拉公司(tesla inc.)是美国一家产销电动车的公司,由马丁·艾伯哈德(martin eberhard)工程师于2003年7月1日成立,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硅谷地带。

特斯拉汽车公司以电气工程师和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命名,专门生产纯电动车,生产的几大车型包含tesla roadster、tesla model s、tesla model x。特斯拉汽车公司是世界上第一个采用锂离子电池的电动车公司,其推出的首部电动车为roadster。从2008年至2012年,公司在31个国家销售超过2250辆roadsters。

公司在2010年开始为英国和爱尔兰市场生产右侧行驶的roadster,并扩大销售至澳洲,日本,香港和新加坡以及中国大陆。

18楼:匿名用户

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了美国加州的硅谷地带。

19楼:匿名用户

车主您好,您说的是特斯拉么,标志就是一个t,纯电动跑车,希望能帮到您【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一个像字母t的汽车品牌叫什么名

20楼:匿名用户

特斯拉汽车(tesla motors)

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了美国加州的硅谷地带。

特斯拉致力于用最具创新力的技术,加速可持续交通的发展。特斯拉在技术上为实现可持续能源**提供了高效方式,减少全球交通对石油类的依赖;通过开放专利以及与其它汽车厂商合作,大力推动了纯电动汽车在全球的发展。

与此同时,特斯拉电动汽车在质量、安全和性能方面均达到汽车行业最高标准,并提供最尖端技术的空中升级等服务方式和完备的充电解决方案,为人们带来了最极致的驾乘体验和最完备的消费体验。特斯拉汽车公司生产的几大车型包含tesla roadster 、tesla model s、双电机全轮驱动model s 、tesla model x。

21楼:途虎话养车

t汽车标志是特斯拉。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

字母t的主体部分代表电机转子的一部分,而顶部的第二条线则代表了外围定子的一部分。在标识设计方面,特斯拉还与spacex有相似之处。spacex是马斯克的另一项大胆冒险,致力于打造火箭并将有效载荷发送至太空轨道。

马斯克在推文中称spacex标志中变形的“x”代表着火箭发射轨迹。特斯拉和spacex的标识都出自ro-studio,一家总部位于新泽西的设计公司。与特斯拉和spacex相比,马斯克的第三家公司solarcity的标志相对简单。

黄色太阳的图形配以公司名称,简单明了。在马斯克的主导下,特斯拉去年收购了solarcity,引发了人们对太阳能电动汽车的遐想。此前solarcity由马斯克和其家族成员控制,但在收购后称为隶属于特斯拉的公司实体。

对solarcity的收购暗示了马斯克对特斯拉未来的期许,并不仅仅满足于后者成为一个汽车制造商。

22楼:一只萌萌哒小白

一个像字母t的汽车品牌叫:特斯拉汽车(tesla motors)。

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了美国加州的硅谷地带。特斯拉致力于用最具创新力的技术,加速可持续交通的发展。特斯拉在技术上为实现可持续能源**提供了高效方式,减少全球交通对石油类的依赖;通过开放专利以及与其它汽车厂商合作,大力推动了纯电动汽车在全球的发展。

与此同时,特斯拉电动汽车在质量、安全和性能方面均达到汽车行业最高标准,并提供最尖端技术的空中升级等服务方式和完备的充电解决方案,为人们带来了最极致的驾乘体验和最完备的消费体验。

商标问题,特斯拉从申请时间来看,占宝生是中国商标网查询结果中最早对英文“tesla ”商标提出申请的人。2006年9月6日,占宝生以个人名义首次对“tesla”商标进行注册,申请号5588947。2009年6月28日,“tesla”商标申请注册成功,占宝生成为合法拥有。

乔伟伟于2013年5月6日成功将该商标转让给特斯拉发动机****,即tesla公司,注册地址也随即变更为美国加州帕洛阿图鹿小溪路3500号。也就是说,tesla公司也拥有一个受法律保护的tesla相关商标,只不过这个商标有近似嫌疑,并且申请时间晚于占宝生。

23楼:汽车之家

像一个t字的车标是特斯拉汽车。特斯拉致力于用最具创新力的技术,加速可持续交通的发展。特斯拉在技术上为实现可持续能源**提供了高效方式,减少全球交通对石油类的依赖;通过开放专利以及与其它汽车厂商合作,大力推动了纯电动汽车在全球的发展。

特斯拉字母t的主体部分代表电机转子的一部分,而顶部的第二条线则代表了外围定子的一部分。在标识设计方面,特斯拉还与spacex有相似之处。spacex是马斯克的另一项大胆冒险,致力于打造火箭并将有效载荷发送至太空轨道。

马斯克在推文中称spacex标志中变形的“x”代表着火箭发射轨迹。特斯拉和spacex的标识都出自ro-studio,一家总部位于新泽西的设计公司。与特斯拉和spacex相比,马斯克的第三家公司solarcity的标志相对简单。

黄色太阳的图形配以公司名称,简单明了。在马斯克的主导下,特斯拉去年收购了solarcity,引发了人们对太阳能电动汽车的遐想。此前solarcity由马斯克和其家族成员控制,但在收购后称为隶属于特斯拉的公司实体。

对solarcity的收购暗示了马斯克对特斯拉未来的期许,并不仅仅满足于后者成为一个汽车制造商。前不久,公司正式改名为“特斯拉公司”,而不再是以前的“特斯拉汽车公司”。

这是什么石头?像树桩一样,这是什么石头,像树一样。

1楼 林城山水郎 不是树化石,只是普通的石灰岩。 石灰岩,简称灰岩,以方解石为主要成分的碳酸盐岩。 有时含有白云石 粘土矿物和碎屑矿物,有灰 灰白 灰黑 黄 浅红 褐红等色,硬度一般不大,与稀盐酸有剧烈的化学反应。按成因分类属于沉积岩。 这是什么石头,像树一样。 2楼 匿名用户 这像是树木的化石吧。...

长的像棉花,有像黑点一样的东西,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绵毛水苏 学名 stachys lanata 唇形科水苏属 黑色是绵毛水苏的种子 有一种长的像棉花的花的花叫什么? 是木本的。 2楼 p张平 木芙蓉,又名芙蓉花 拒霜花,为锦葵科 木槿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花期9 11月。 验证 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

齐白石为什么把虾画的像活的一样,齐白石为什么能把虾画得像活的一样

1楼 独椅榭轩满柯楼 你不是美术生只有从精神方面去理解活这个词了,就说齐白石对画有着独特的感情,他把这份感情注入到画笔上,让画活起来来了,顺便说一句这什么鬼问题啊, 2楼 百度用户 如果他画得不活,那就不是大师了 齐白石为什么能把虾画得像活的一样 3楼 匿名用户 当年齐白石爷爷为了画好虾,专门养了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