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鱼叫什么名字如题,请问这个是什么鱼……叫什么名

2020-11-19 09:42:47 字数 3838 阅读 1563

1楼:飞上

鱼类中黑鱼灵魂比较全;放黑鱼的讲究wenda20130421a 53:18 (通灵活佛lu军宏台长博客节目录音部分)

男听众:台长说过平时放生放黑鱼,因为头上有七颗星嘛,一般的鱼属于散灵,这个灵是不是比较完整啊?

台长答:是比较完整,就像人有三魂六魄一样,有七颗星实际上就有七个很小的魄,在鱼当中灵魂是比较全的(不管是小鱼还是大鱼?)都一样(那放黑鱼是不是相对来说功德比较大一点?

)应该是,因为你放的黑鱼灵性比较全,功德当然要比一般的鱼大一点(那么我们放生放多了,像那种小鱼、一般的鱼,它的散灵一次一次投胎,会不会这样多放生,以后那个灵性会转变成善灵啊?)不是这个意思,鱼不知道投多少胎了,变成鱼、变成鱼、再变成鱼……不停地变,它很难成为一个很大的善灵,很难的(黑鱼也是同样道理?)黑鱼如果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它可能会变成更大的一条鱼,之后就有可能会投人,因为鱼类如果是大鱼也容易投人的。

请问这个是什么鱼……叫什么名

2楼:匿名用户

如图 不宜分辨属种。 或许是

鲿科 bagridae 鳠属 mystus 鱼类

下图为 大鳍鳠 mystus macropterus ,俗称 白须鳅、牛尾子、江鼠

肉质细嫩,味亦鲜美,有一定经济价值。体长,头平扁。须4对,甚长,上颌须未端超过背鳍起点。体无鳞。行鳍硬刺光滑:胸鳍刺发达,前缘粗糙,后缘具锯齿。

中国的特有物种。分布于珠江、湘江、赣江及长江水系等,属于中型底栖鱼类。其主要栖息于江河急流以及多石砾的水体中。该物种的模式产地在长江。

请问这是什么种类的鱼,叫什么名字?

3楼:匿名用户

如图 人工繁育品种 不宜分辨 , 可能是慈鲷科 cichlidae 孔雀鲷属 aulonocara 鱼类

本种鱼最先是在德国被培育出来的。所以他们有时候会被称为"germanred"(德国红),但是目前我们能够看到的鱼只很多都是台湾或者东南亚繁殖种,品质、状态要比德国原种差很多,但**也相对便宜很多。饲养、繁殖上同皇帝一样,饲喂它们的时候如果选择七彩专用增色饲料的话,他们身体的红色会变得更加明显。

请问这是什么鱼,名字叫什么

4楼:匿名用户

如图 , 并非 网纹蝴蝶鱼 应为 领蝴蝶鱼 (关键看尾部颜色)

蝴蝶鱼科 chaetodontidae 蝴蝶鱼属 chaetodon 鱼类

下图为 领蝴蝶鱼 chaetodon collare ,俗称 环颈蝴蝶鱼,红尾珠蝶

鱼体圆形,吻钝,体侧鳞片由左下向又上排列,眼后有一条灰白色横带,背鳍、臀鳍边缘为棕色。臀鳍具黑缘,尾部为红色。鳍硬棘12枚、软条25至28枚;臀鳍硬棘3枚、软条20至22枚。

体长可达18厘米。

分布于印度西太平洋区,包括马达加斯加、波斯湾、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印度、马尔代夫、中国、台湾、日本、越南、泰国等海域。栖息在珊瑚礁区,肉食性,以珊瑚虫为食。

区别于 网纹蝴蝶鱼 chaetodon reticulatus ,俗称 网纹蝶

5楼:匿名用户

蝴蝶鱼的一种,网纹蝴蝶鱼

6楼:军宸中歌

真鲈科percichthyidae

鳜属siniperca

鱼类下图为

鳜鱼siniperca

chuatsi,

又名桂鱼、鲈桂、鳌花鱼、母猪壳

本鱼性凶猛,属肉食性,以其他鱼类为食。一般生活在水草茂盛的静水或缓流中,冬季往往游到深水越冬。

请问这是鱼叫什么名字!

7楼:当你我还年轻

barramundi,中文是盲鰽,剑鰽,银鰽(具体什么颜色根据鱼的生活水域的盐度决定)。

在中国的海南广东广西福建台湾都有,其中以台湾养殖量最大。

这鱼不错,鱼味很足,但是如果处理不好,也容易很腥。如果鱼够大,那么鱼膘可以做成上好的花胶。

请问这是什么鱼,叫什么名字

8楼:匿名用户

它名叫舌鳎,是硬骨鱼纲舌鳎科鱼类的统称,比目鱼的一类。又叫目鱼、鳎米、舌头、牛舌、鳎目、龙力、海秃、细鳞、塔西鱼、狗舌、鳎沙、牛目、鳎板、鞋底鱼、牙杈鱼、左口

9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舌鳎---形态体延长,甚侧扁,呈舌状。成鱼两眼均位于头的左侧。吻突出,吻端圆钝。

口小、下位。下颌常为吻部的钩状突所包围。无眼侧上下颌牙细小,绒毛状,形成一牙带。

眼小,上眼不接近头背缘。前鳃盖的边缘不游离。背鳍和臀鳍完全与尾鳍相连。

无胸鳍,腹鳍只见于有眼侧。鳞细小,多为栉鳞。仅半滑舌鳎和宽体舌鳎中少数种的有眼侧为栉鳞,无眼侧为圆鳞。

其余各种的两侧都为栉鳞。有眼侧常具2~3条侧线,无眼侧具1~2 条侧线,或无侧线。

别称 目鱼、鳎米、舌头、牛舌等

10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河间或者如果是大的就是獭目

11楼:匿名用户

鳎鱼http://baike.baidu.***/view/1809653.htm

请问这是什么鱼,叫什么名字?

12楼:匿名用户

如图 , 黄带直线脂鲤、银屏灯 学名

脂鲤科 characidae 直线脂鲤属moenkhausia 热带鱼类

下图为黄带直线脂鲤 moenkhausia sanctaefilomenae,俗称 银屏灯

分布于南美洲巴西淡水流域,体长可达3.3厘米,栖息在底中层水域,可作为观赏鱼。

13楼:讨吐露掀

红楼梦 (清代长篇人情**) 编辑《红楼梦》,中国古代章回体长篇**,又名《石头记》等,被列为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首,一般认为是清代作家曹雪芹所著。**以贾、史、王、薛四大家族的兴衰为背景,以富贵公子贾宝玉为视角,描绘了一批举止见识出于须眉之上的闺阁佳人的人生百态,展现了真正的人性美和悲剧美,可以说是一部从各个角度展现女性美的史诗。

请问这种是什么鱼,,,叫什么名字

14楼:那些年的珍珠泪

清道夫鱼属于鲇鱼科,又叫吸盘鱼、垃圾鱼、琵琶鱼,几乎只要有水就能存活。它们经常吸附在水族箱壁或水草上,舔食青苔,是水族箱里最好的清道夫。由于是外来物种,目前在国内还没有天敌,在江河中很容易大量繁殖,会威胁本地鱼类的生存,破坏生态链。

分为黄地图和黑地图两类。http://baike.

baidu.***/view/810067.htm?

fr=aladdin

15楼:闹剧

这个叫清道夫,俗话是吃屎鱼,专门吸附在底面或强面,在鱼缸能清洁,不过都是假清洁,这个是外来鱼种,外国的,对我们国家的鱼类有很大害处,转吃鱼卵,目前还没天敌,繁衍很快

请问这是什么鱼?叫什么名字?

16楼:精彩瓷像

花鳉科poeciliidae剑尾鱼属xiphophorus热带鱼类

下图为人工培育的剑尾鱼xiphophorushellerii.var,俗称米奇鱼

米奇鱼尾巴附近有三个紧挨的黑点,一大两小,看起来就像米老鼠的头像,所以俗称米奇鱼。

请问这是什么鱼,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菇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它名叫舌鳎,是硬骨鱼纲舌鳎科鱼类的统称,比目鱼的一类。又叫目鱼 鳎米 舌头 牛舌 鳎目 龙力 海秃 细鳞 塔西鱼 狗舌 鳎沙 牛目 鳎板 鞋底鱼 牙杈鱼 左口 2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舌鳎 形态体延长,甚侧扁,呈舌状。成鱼两眼均位于头的左侧。吻突出,吻端圆钝。 口小 下位。下颌常为吻部...

请问这个鱼的学名叫什么,请问这鱼的学名叫什么?

1楼 ceo雄风 印度丝鲹,又称长吻丝鲹 印度白须鲹,俗名为铜镜魽仔 大花串 须甘,为辐鳍鱼纲鲈形目鲈亚目鲹科的一个种。分布在印度太平洋区。无腥味,淡白的鱼,红烧 清蒸都对味。 另外幼鱼可做为观赏鱼。 请问这鱼的学名叫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鰟鮍鲤形目鲤科鱊亚科的通称,又称四方皮。为小型淡水鱼类,成...

这个是什么草药,叫什么名字,请问这是什么草药?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老鼠拉冬瓜 老鼠拉冬瓜 学名 melothria indica lour zehneria indica lour c y wu 属于藤本植物,中国分布广泛,柔弱草质藤本,生于荒地灌木丛 村边 林边潮湿地,常缠绕灌木上。 老鼠拉冬瓜具有清肝肺热 祛湿 利小便等功能。 中文学名 老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