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科什么属什么目什么种的多肉,具体叫什么名字

2020-11-30 15:53:38 字数 971 阅读 2604

1楼:佳宝晟

观音莲 sempervivum tectorum 景天科长生草属多肉植物,也叫做长生草、观音座莲、佛座莲。

原产于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的山区,属于高山多肉植物。现在各地都很普及,是多肉植物中最常见的品种之一堪称普货之王。

观音莲肉如其名,叶片莲座状环生,如莲座一般的外形,叶片扁平细长,前端急尖,叶缘有小绒毛,充分光照下,叶尖和叶缘形成非常漂亮咖啡色或紫红色。

这是什么科什么属什么品种的多肉啊,具体名字是什么啊?

2楼:佳宝晟

波露,又名绫锦,学名(gasteraloe beguinii)。

波露为百合科元宝掌属多肉植物、也称多浆植物。元宝掌属是芦荟属(aloe)和鲨鱼掌属(gasteria)的属间杂交。波露为绫锦芦荟(aloe aristata)和鲨鱼掌(gasteria verrucosa)的杂交品种。

多肉植物是什么?有哪些科属?

3楼:贝克街流浪猫

多肉植物是一个泛称,叶子比较肥厚多汁的都可以称为多肉植物。

涉及50多个科,最常见的仙人掌科、景天科、番杏科、大戟科、萝藦科、独尾草科、龙舌兰科和菊科等等。

我的多肉是什么科什么属什么品种的啊,具体是什么名字的?是观音莲吗,如果是的话,是什么观音莲啊?

4楼:fly粽神

景天科 长生草属 就叫观音莲 普通的观音莲

5楼:

这是景天科长生草属的观音莲

请问这种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属于什么科 80

6楼:匿名用户

野生瓦松,没有名字,中国很多地方都有,各地方有很多种叫法。

7楼:匿名用户

某种瓦松~ 景天科的。

这些多肉分别叫什么名字,以下3种的多肉植物分别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1,面目全非了,可能是白牡丹多肉 2,花乃井 3,十字星锦 2楼 匿名用户 荣耀v9电池容量是4000mah,续航持久,支持9v2a快充。 3楼 匿名用户 1 桃美人,2 春萌,3 十字星景,希望能帮助你 以下3种的多肉植物分别叫什么名字 4楼 肆野幸运草 您这些多肉从左到右分别是蓝...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1楼 哞哞 万年草,树马齿苋,千佛手或玉珠帘,目测 比较符合特征 请确认一下吧 请问这个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2楼 洗尽铅华 这是千佛手 xsedeveria harry butterfield 又名王玉珠帘 菊丸,是景天科的多肉植物,景天属与拟石莲花属的跨属杂交种。无明显休眠期,幼株比较矮小,多年生...

这叫什么名字的多肉植物,这几种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1楼 广邑子 观音莲,,,观音莲 sempervivum tectorum景天科长生草属多肉植物,也叫做长生草 观音座莲 佛座莲。原产于西班牙 法国 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的山区,属于高山多肉植物。现在各地都很普及,是多肉植物中最常见的品种之一堪称普货之王。 观音莲肉如其名,叶片莲座状环生,如莲座一般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