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什么名字?

2020-11-30 15:47:02 字数 2485 阅读 1756

1楼:斯考比奥

姬胧月(药锦)因为是打了药才变色的,所以养养会退锦,就是退回原来的颜色。

这是吧友买到的和你一样的姬胧月药锦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什么名字?

2楼:向无名者致敬

鹿角海棠(学名:astridia velutina (l.bolus) dinter)是番杏科,鹿角海棠属多年生肉质灌木,叶粉绿色,高度肉质,基部联合对生,具三棱,全株密被极细短绒毛;花白或粉红色,冬季开花。

原产非洲西南部,中国有引进栽培。喜温暖干燥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耐干旱,怕高温潮湿。

要求疏松的沙壤土地。冬季养护最佳温度不应低于15℃。繁殖容易,一般以扦插为主。

其叶形叶色较美,花色艳丽,观赏价值较高。

中文名鹿角海棠

学名astridia velutina (l.bolus) dinter

别称熏波菊

界植物界

亚界绿色植物亚界

形态特征

多浆肉质灌木,株高25-35厘米,老枝灰褐色,木质化,嫩枝淡绿色,分支处有节间。

叶交互对生,2片叶位于基部合生。叶半月形,三棱状,粉绿色至灰绿色;叶端狭窄,先端尖锐,叶尖微粉红色,叶背有龙骨状突起,侧芽至叶腋伸出。叶长2.

5-3.5厘米,宽0.3-0.

4厘米,全株密被极细短绒毛。

花大,顶生,具短梗,单生或数朵间生,花茎3.5-4.5厘米。花瓣白色,花蕊黄色。蒴果肉质,种子多数。花期冬季。

近种区别

鹿角海棠与白绒玉属的夕波( 学名:corpuscularia lehmannii(eckl. & zeyh.

) schwantes)和corpuscularia taylorii (n.e.br.

) schwantes在爱好者中及市面销售上常被混淆。夕波叶较短,颜色为深绿色;corpuscularia taylorii的叶较夕波长,但叶尖圆滑。

生长环境

鹿角海棠喜温暖干燥和阳光充足环境,不耐寒,耐干旱,怕高温,夏季注意遮阳,否则表面易起皱。冬季温度最好不低于15℃。适宜在排水良好、疏松、透气性强的沙壤土中生长。

分布范围

原生地位于南非西南部地区,种群分布地从纳米比亚南部延伸到里希特费尔德的东北部。中国有引进,各地均有栽培。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

3楼:游戏丶人生

这个是胧月,或者姬胧月,就是这种形状的,也很容易生侧芽并且爆棚,比较好养护。请判断确认一下吧。

4楼:匿名用户

比较不错的,应该可以算得上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的了。这个专业在他们学校已经在市场上都是很有优势的。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

5楼:

这是新玉缀,但是是被人为用药水处理过的,是药锦,顶端白色的部分就是涂药的。药水对多肉植物本身有伤害,可能出现叶片脱落或干枯的现象。

请问这分别是什么品种的多肉?

6楼:哞哞

第一个青星美人应该是小苗,刚刚忘了说了,叶插放在表面就行,不要插进图里,第二个是艾伦,挺好看的叶片。请判断确认一下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啊?

7楼:艾康生物

三科应该都是苯巴蒂斯,是景天科拟石莲花属的多肉植物,由大和锦(母本)和静夜(父本)杂交而来,国内常简称为“苯巴”。莲座形态紧凑周正,叶片厚实,叶片底色为偏白的淡绿色,叶背具一条鲜明的红色短龙骨,与鲜明突出的红色叶尖相连,叶面分布着极细的斑纹。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

8楼:哞哞

前面的是玉女心,没有上锦色;后一个是观音莲,都是比较常见的品种。前者要多晒太阳才好看。请确认一下吧

请问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

9楼:匿名用户

像是景天科的白牡丹,不能肯定,景天科外形相似的太多了。

白牡丹(xgraptoveria ‘titubans’),景天科多肉植物,由风车草属的胧月(graptopetalum paraguayensis)与拟石莲花属 的静夜(echeveria derenbergii)杂交培育而来。茎叶多肉化,叶色灰白至灰绿,叶片表面有淡淡的白粉。

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 20

10楼:柠荫

**上的多肉植物为:观音莲

观音莲景天科长生草属多肉植物,也叫做长生草、观音座莲、佛座莲。原产于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的山区,属于高山多肉植物。现在各地都很普及,是多肉植物中最常见的品种之一堪称普货之王。

观音莲肉如其名,叶片莲座状环生,如莲座一般的外形,叶片扁平细长,前端急尖,叶缘有小绒毛,充分光照下,叶尖和叶缘形成非常漂亮咖啡色或紫红色。

11楼:匿名用户

景天科的长生草属观音莲

请问这是什么多肉品种,这是什么多肉的品种

1楼 匿名用户 雪域蓝巴黎 echeveria deresina 据说是静夜和鲁氏石莲花的杂交后代。目前它的名称叫法比较混乱,比如 雪域 蓝巴黎 蓝色巴黎 蓝色雪域 荷叶莲雪域蓝巴黎等。 2楼 匿名用户 吉娃莲,景天科拟石莲花属,别名 吉娃娃 因为常与狗名混淆,所以大多数情况只叫吉娃莲 ,原产于墨西...

想问这是多肉吗?是什么品种?为什么能成树

1楼 留一段清香 是的,这是一盆多肉植物 它是景天科石莲花属的玉蝶 精心培育慢慢地养成了老桩就是你说的树了 2楼 如意三人行 玉蝶 学名 echeveria secunda var glauca ,又称石莲花 玉碟 宝石花 莲花掌。 多年生肉质草本或亚灌木植物,株高可达60厘米,直径可达20厘米。叶...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请问这是什么鸟,什么品种?

1楼 胡斯鹅黄 被染成橙色的虎皮鹦鹉。 2楼 匿名用户 牡丹鹦鹉亦称情侣鹦鹉 爱情鸟。属鹦形目,鹦鹉科,计有9个品种,均产于非洲。 牡丹鹦鹉在我国饲养共有3个类型 即黑头牡丹鹦鹉 红牡丹鹦鹉和黄头牡丹鹦鹉。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3楼 匿名用户 虎皮鹦鹉 学名 melopsittacus un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