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是什么品种的多肉啊,我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

2020-11-30 15:53:38 字数 1362 阅读 3360

1楼:匿名用户

这是景天科拟石莲花属的多肉植物,很多品种外形都十分相似。玉蝶、静夜、露莲娜等都是这个形状。

我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

2楼:匿名用户

是景天科长生草属的多肉,像是卷娟类的小红卷娟 。

小红卷娟 (学名:sempervivum 'oubeni-makiginu'),景天科长生草属的小型多肉植物,生长点叶尖有绒毛,适当的光照可以把叶片背面晒红,相当漂亮。

本属十分耐寒,对高温敏感,栽培中要注意空气流通,夏季易腐烂。土壤下层宜腐质土,上层宜沙土,微酸性。繁殖用走出枝条萌生的子株,叶插也十分容易,杂交极易获得种子。

夏季高温时和冬季寒冷时植株都处于休眠状态,主要生长期在较为凉爽的春、秋季节,生长期要求有充足的阳光,如果光照不足会导致株形松散,不紧凑,影响其观赏,而在光照充足处生长的植株,叶片肥厚饱满,株形紧凑,叶色靓丽。

3楼:激怒自己版

小红卷绢 景天科长生草属的小型多肉植物,生长点叶尖有绒毛,适当的光照可以把叶片背面晒红,相当漂亮。

我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

4楼:匿名用户

是红宝石,多晒晒可以变得很红,右下角那盆才是虹之玉

我的这个是什么品种的多肉 5

5楼:匿名用户

确实像花月夜多些,这种类型的多肉有太多,区别非常小,其实都是差不多爹妈的杂交,长的都类似,还有,你这个似乎生虫了,快点打药吧。

6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紫珍珠 。

我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啊?

7楼:

这是特玉莲,可以对照百科确认。

8楼:智慧树苗

这是特玉莲。

需要光照或者适度遮阴。

我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啊?

9楼:金毛豆花主人

太小了,看不出来。你的叶插苗应该可以晒晒了,缺少阳光

这个肉肉是什么品种

10楼:blue星星的天

桃美人,叶片在阳光充足且温差大的环境下易变成粉红色,犹如桃子一般可爱肥厚,因此受到多肉植物爱好者们的青睐。春秋是生长旺季,夏季高温需遮阴控水。

我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

11楼:哞哞

这个是白牡丹,已经被商家打了药。好看但是不好养。你可以搜索请确认一下吧。

请问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请问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的啊?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多肉植物 紫珍珠 echeveria perle von n rnberg ,是景天科拟石莲花属的多肉植物 ,别称是纽伦堡珍珠。紫罗兰色的叶片使得这个品种具有非常强的观赏性。 一种拥有美丽的粉紫色叶片的多肉植物,叶缘呈白色。叶片呈莲座形螺旋排列。 2楼 匿名用户 彩虹chever...

这个多肉法师是什么品种,请教这是什么多肉法师品种?

1楼 绿法师的老桩,是景天科莲花掌属多肉植物 多浆植物 ,为莲花掌的栽培品种。 2楼 匿名用户 剩这么点了 可能是圆叶法师 请教这是什么多肉法师品种? 3楼 风声 这是绿法师。 景天科莲花掌属多肉植物,中型品种,茎直立生长,易爆头分支,莲座叶盘,叶长卵形,叶前端急尖到具短尖,叶绿色,光照充分,叶面正...

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多肉有多少种类?

1楼 斯考比奥 我感觉是红粉佳人,药锦,不管是白牡丹还是红粉佳人,反正是药锦,恭喜你,你买到 假货 啦!打了药使花心褪色的虽然暂时看起来多一种颜色,但是这种多肉一般会重新长回原来的颜色或者长不大或者畸形或者死掉,总之打了这种药对多肉不好。以后要谨慎辨别是真锦还是药锦。 多肉有多少种类? 2楼 素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