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请问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的啊?

2020-11-30 15:48:09 字数 1846 阅读 6494

1楼:匿名用户

这是多肉植物:紫珍珠(echeveria ‘perle von nürnberg’),是景天科拟石莲花属的多肉植物,别称是纽伦堡珍珠。紫罗兰色的叶片使得这个品种具有非常强的观赏性。

一种拥有美丽的粉紫色叶片的多肉植物,叶缘呈白色。叶片呈莲座形螺旋排列。

2楼:匿名用户

彩虹cheveria rainbow为景天科拟石莲属多肉植物,也叫作紫珍珠锦。莲花座状,叶片粉红偏紫,日照不足时叶片为绿色带锦,日照强烈粉紫色从叶片中间开始向两侧渐渐变浅。

请问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

3楼:匿名用户

像是景天科的白牡丹,不能肯定,景天科外形相似的太多了。

白牡丹(xgraptoveria ‘titubans’),景天科多肉植物,由风车草属的胧月(graptopetalum paraguayensis)与拟石莲花属 的静夜(echeveria derenbergii)杂交培育而来。茎叶多肉化,叶色灰白至灰绿,叶片表面有淡淡的白粉。

请问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的啊?

4楼:匿名用户

露娜莲(echeveria 'lola')是景天科拟石莲花属的多肉植物,由丽娜莲和静夜杂交而来。培育者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育种师dick wright。灰绿色的叶片排列紧密,轮廓精致优雅,在阳光充足的环境下会呈现出优雅的藕荷色,颇似玉制的小玫瑰。

是拟石莲花属中的代表品种之一。株高5~7厘米,莲座直径一般8~10厘米,老株直径可达20厘米。 叶片肉露娜莲的花(图:

emmanuelle aubé)质,有白色霜粉;卵圆形,先端有小尖,边缘半透明;一般灰绿色,在阳光充足、温差大的环境下变为淡粉色或淡紫色。聚伞花序,花淡红色。 [3] 冬季或春季开花。

5楼:哞哞

这个有点相似,白牡丹,或者丽娜莲。叶片形状很规则,像盛开的牡丹花。请确认一下吧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啊?

6楼:艾康生物

三科应该都是苯巴蒂斯,是景天科拟石莲花属的多肉植物,由大和锦(母本)和静夜(父本)杂交而来,国内常简称为“苯巴”。莲座形态紧凑周正,叶片厚实,叶片底色为偏白的淡绿色,叶背具一条鲜明的红色短龙骨,与鲜明突出的红色叶尖相连,叶面分布着极细的斑纹。

请问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呢?

7楼:白兰花艳

这是千佛手,景天科植物,感觉是用了药水,让它部分变白了

请问一下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 5

8楼:大哥

蒂亚景天属和拟石莲花属的跨属杂交品种。蒂亚容易从茎干底部分生,形成多分支结构,株幅株高可达20cm,随着生长,下部叶片会逐渐脱落,形成老桩。蒂亚的叶片常规状态下是绿色,但秋冬季节,给予充分光照,蒂亚的叶片会从边缘红起,直至整个叶片,红得让你不可思议。

9楼:匿名用户

蒂亚(xsedeveria'letizia')是景天科的多肉植物,是景天属和拟石莲花属的跨属杂交品种。叶片倒卵状楔形,叶片前端三角短尖头,叶背中心凸起,边缘有极短的硬毛刺,紧密排列成莲花状。蒂亚容易从茎干底部分生,形成多分支结构,株幅株高可达20cm,随着生长,下部叶片会逐渐脱落,形成老桩。

蒂亚的叶片常规状态下是绿色,但秋冬季节,给予充分光照,蒂亚的叶片会从边缘红起,直至整个叶片,红得让你不可思议,简直可谓之流刃若火。

请问这个是什么品种的多肉?

10楼:可靠的浮山游侠

蒂亚 蒂亚是景天属与拟石莲花属杂交培育的多肉植物园艺品种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什么名字?

1楼 斯考比奥 姬胧月 药锦 因为是打了药才变色的,所以养养会退锦,就是退回原来的颜色。 这是吧友买到的和你一样的姬胧月药锦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什么名字? 2楼 向无名者致敬 鹿角海棠 学名 astridia velutina l bolus dinter 是番杏科,鹿角海棠属多年生肉质灌木,...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植物,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植物? 10

1楼 匿名用户 景天科多肉植物景天科多肉植物 女雏 echeveria cv mebina 淡绿色的叶子在秋冬的时候会在叶尖呈现绮丽的粉红色。放置在干燥的地方的话颜色会更加鲜艳美丽。 每月浇1 2次水,无孔容器需将容器倾斜倒出多余的水分。由于植物在夏天会停止生长,因此在阳光不强的遮光处种植,并且控制...

请问这是什么多肉品种,这是什么多肉的品种

1楼 匿名用户 雪域蓝巴黎 echeveria deresina 据说是静夜和鲁氏石莲花的杂交后代。目前它的名称叫法比较混乱,比如 雪域 蓝巴黎 蓝色巴黎 蓝色雪域 荷叶莲雪域蓝巴黎等。 2楼 匿名用户 吉娃莲,景天科拟石莲花属,别名 吉娃娃 因为常与狗名混淆,所以大多数情况只叫吉娃莲 ,原产于墨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