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品种的植物,这个是什么植物品种类型

2020-11-30 15:48:09 字数 2449 阅读 9479

1楼:益汉堂

可能是“冬美人”或“华丽风车”多肉。

2楼:匿名用户

这个景天科石莲花属多肉植物,叶片由于浇水不当,已经腐烂化水。一般叶片以莲花状排列的多肉植物,统称为石莲。具体商品名,一般很难从外表去辨别它们。

石莲是夏型的多肉植物,即温暖的季节才是它们的生长旺季。在冬季12℃以下时,会有短暂的休眠期,期间暂停生长。石莲喜欢干燥,在潮湿的环境下容易烂根。

表面有一层白色粉末的品种不宜喷水雾,以免在叶片上留下水渍,造成叶片化水腐烂。

这个是什么植物品种类型

3楼:匿名用户

紫薇花一般是指紫薇树(千屈菜科紫薇属植物)

紫薇,别名:痒痒花、痒痒树、紫金花、紫兰花、蚊子花、西洋水杨梅、百日红、无皮树,千屈菜科、紫薇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高可达7米;树皮平滑,灰色或灰褐色;枝干多扭曲,小枝纤细,叶互生或有时对生,纸质,椭圆形、阔矩圆形或倒卵形,幼时绿色至黄色,成熟时或干燥时呈紫黑色,室背开裂;种子有翅,长8mm;花期6~9月,果期9~12月。

4楼:匿名用户

紫薇花别名痒痒树紫金花紫兰花西洋水杨梅

这是什么种类的植物? 10

5楼:匿名用户

麦门冬(ophiopogon japonicus)简称麦冬,又名沿阶草、书带草、寸冬,为百合科沿阶草属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须根较粗壮,根的顶端或中部常膨大成为纺锤状肉质小块,常以干燥块根入药。麦冬多糖是麦冬的主要有效成分之一。

不同产地的麦冬中多糖的组成及其含量也存在差异。麦冬作为我国传统中药之一,自古以来为药食兼用,它的**和保健作用已被我国两千多年的临床实践所证实。古医书中对麦冬的功效有很多记载,如《本草汇言》中有言:

麦门冬,味甘、微苦,性微寒,归心、肺、胃经,可为清心润肺之药。

这是什么品种的植物?

6楼:匿名用户

**?昙花(学名:epiphyllumoxypetalum(dc.)haw):附生肉质灌木,高2~6米,老茎圆柱状,木质化。

分类:被子植物门双子叶植物纲仙人掌目仙人掌科昙花属

学名:phyllocactus latifrons、epiphyllum acuminatum、phyllocactus purpusiiweing、phyllocactus acuminatus、cereus latifrons zucc(等)

这是什么品种的植物

7楼:匿名用户

商陆(phytolacca acinosa roxb),商陆科、商陆属多年生粗壮草本植物。广布于长江以南红壤低丘陵地区,在中国现有分布的品种中主要有商陆(野萝卜)和垂序商陆(美商陆、美洲商陆、十蕊商陆)。各地根据其形态称其为大苋菜、山萝卜、花商陆、胭脂等。

因为形态极似马齿苋科的栌兰(俗称土高丽参或土人参)而被各地误当作土人参栽种。根肥厚,肉质,圆锥形。叶卵圆形,全缘。

夏秋开花,花白色,总状花序。心皮八个,离生。浆果扁球形,紫黑色。

果序直立。

请问这个是什么品种的植物? 10

8楼:抹不净的痛

这是什么植物?

判断任何一种植物最起码有花,

如果有叶片有根茎。才能正确的。

判断出他的名字哦。

因为植物相同的种类实在太多了。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植物?

9楼:段兰胖姐

各种植物,从枝叶,形状及习性,都是有特征的,但你既无**,也没有特征介绍,是无法回答你的。

10楼:释来福嘉烟

条纹十二卷别名锦鸡尾,为百合科十二卷属。

条纹十二卷是常见的小型多浆植物。肥厚的叶片排列成莲花座状。叶片三角状披针形,稍直立,深绿色叶上相嵌着疣状突起的白色星点,对比强烈。

条纹十二卷株形小巧秀丽、清新高雅。根据其星点的大小和排列方式还可见到点纹十二卷、无纹十二卷和斑马条纹十二卷等品种。十二卷怕强光,是理想的室内小型盆栽花卉。

这是什么植物品种

11楼:益汉堂

花叶滇苦菜

sonchus asperwulf. ex dc.

菊科***positae苦苣菜属

别名:续断菊石白头花叶滇苦菜

这是什么植物?具体品种是什么? 10

12楼:匿名用户

八宝景天,别名:华丽景天,长药八宝.景天科、景天属多年生肉质草本植物,地下茎肥厚,地上茎簇生,粗壮而直立,全株略被白粉,呈灰绿色。

中国东北地区和朝鲜均有分布。常见栽培的尚有白色、紫红色、玫红色品种。 花期,7~10月。

几乎是景天科中花色最为艳丽的种类!!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植物,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植物? 10

1楼 匿名用户 景天科多肉植物景天科多肉植物 女雏 echeveria cv mebina 淡绿色的叶子在秋冬的时候会在叶尖呈现绮丽的粉红色。放置在干燥的地方的话颜色会更加鲜艳美丽。 每月浇1 2次水,无孔容器需将容器倾斜倒出多余的水分。由于植物在夏天会停止生长,因此在阳光不强的遮光处种植,并且控制...

这是什么品种的树木,这是什么树品种

1楼 匿名用户 嗯,这个有点像苹果树或者的枝条。 但是不能确定,因为你的 信息太少了,最好拍个全图看看。 这是什么树品种 2楼 魔法名字不显示 无 树品种 珊瑚树 银杏 栎类 臭椿 木荷 冬青 悬铃木 女贞 大叶黄扬 落叶松 黑荆树 马尾松 思茅松,云南松 南亚松 油松 红松 黑胡桃 柠檬 悬铃木 ...

请问这是什么树或者说是什么植物呢?是哪种品种的

1楼 蚊子的4点半 香橼,名枸橼或枸橼子,属不规则分枝的灌木或小乔木。新生嫩枝 芽及花蕾均暗紫红色。单叶,稀兼有单身复叶,叶片椭圆形或卵状椭圆形,叶缘有浅钝裂齿。 总状花序有花达12朵,花瓣5片。果椭圆形 近圆形或两端狭的纺锤形,重可达2000克,果皮淡黄色。 这是什么品种的树? 2楼 广邑子 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