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叫什么名字谢谢跪等

2020-11-30 15:50:20 字数 1206 阅读 6948

1楼:菱舞心月

这是千佛手,又名王玉珠帘、菊丸,是景天科的多肉植物,景天属与拟石莲花属的跨属杂交种。无明显休眠期,幼株比较矮小,多年生老株会形成垂吊状,非常适合家庭盆栽

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叫什么名字

2楼:匿名用户

冬美人(xgraptophytum ‘supreme’)是景天科厚车莲属的多肉植物,又称东美人,是风车草属与厚叶草属的跨属杂交品种。相较桃美人、星美人等品种叶片稍薄,叶前端稍尖。

3楼:最爱剁椒鱼头

有点像少女粉的埃洛拉

4楼:可靠的浮山游侠

这是冬美人 景天科 厚叶草属

请问这是多肉什么品种,叫什么名字,谢谢了

5楼:

这是鸭趾草科的多肉白雪姬锦,看样子有些缺光,徒了

6楼:开米狼鸡螺

我没见过,可是好可爱

请问这几个多肉分别是什么品种叫什么名字,请一一对应回答谢谢!

7楼:匿名用户

图一太小了像姬珊瑚,图二玉吊钟,图三 昂**女雏多肉植物,韩国流入品种

8楼:匿名用户

第二个应该是长寿花吧

9楼:匿名用户

仙人草,红掌,观音莲

看看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叫什么名字 5

10楼:匿名用户

黑爪(echeveria cuspidatavar.zaragozaekimnach)[1]是景天科拟石莲花属的多年生草本肉质植物,又称多肉植物,是拟石莲花属中的中小型品种。特征是叶片的蓝紫色调和标志性的独特“爪”状叶尖。

其变种加词“zaragozae”指其原产地靠近墨西哥新莱昂州萨拉冈萨(zaragoza)。

我想知道这是什么多肉

11楼:匿名用户

蓝松(多肉植物)

蓝松(senecioserpe)菊科,千里光属,原生地位于南非南部沿海地区。在受到强光照射时,会变成绚丽的紫色。比起其它的多肉品种,更加耐热。

要用透气性好的植料种植,普通泥土易导致根部腐烂。

中文学名蓝松

这种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算什么品种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景天 学名 sedum m anianum ,景天科景天属植物,多年生草本,生长于阳光充足的 带地区,各国均有分布。 这种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宝石花宝石花,一类多肉植物的统称。正名 石花,别名 石莲花 石胆草 粉莲 胧月 初霜,民间泛指莲花座造型的多肉植物...

请问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么名字啊,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么名字?谢谢

1楼 半醉妖娆 第一箱,从上到下 加州阳光,红稚莲,pink, 万年草,白美人,锦晃星,紫乐,青丽?蒂亚,蓝石莲,黄丽,红宝石,千佛手。 第二箱看到蒂亚,紫珍珠,苯吧,其他看不清 第三箱红边月影 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么名字?谢谢 2楼 豆苗妈妈 右下的是红卷绢,右上好像是薄雪万年草或者是佛甲草 我也不...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什么名字?

1楼 斯考比奥 姬胧月 药锦 因为是打了药才变色的,所以养养会退锦,就是退回原来的颜色。 这是吧友买到的和你一样的姬胧月药锦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多肉?什么名字? 2楼 向无名者致敬 鹿角海棠 学名 astridia velutina l bolus dinter 是番杏科,鹿角海棠属多年生肉质灌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