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多肉分别叫什么名字,以下3种的多肉植物分别叫什么名字

2020-11-30 15:47:02 字数 2606 阅读 2870

1楼:匿名用户

1,面目全非了,可能是白牡丹多肉

2,花乃井

3,十字星锦

2楼:匿名用户

荣耀v9电池容量是4000mah,续航持久,支持9v2a快充。

3楼:匿名用户

1 桃美人,2 春萌,3 十字星景,希望能帮助你

以下3种的多肉植物分别叫什么名字

4楼:肆野幸运草

您这些多肉从左到右分别是蓝苹果,乌木杂(乌木杂交种),樱水晶。

5楼:斯考比奥

蓝苹果(蓝精灵),朱丽叶(天狼星),缨水晶

6楼:巴拉小魔仙

1、2、4属于观音莲。3,不知。5,石莲花。6,黄丽。7,右边是乙女心,左边不知。

这些多肉都叫什么名字?

7楼:冬天的小于

厚脸皮是一种景天科落地生根属植物,具有凉血止血、清热解毒的功效,脾胃虚寒者忌。

中文学名:落地生根

拉丁学名:kalanchoe pinnatum

别称:打不死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科:景天科

属:落地生根

分布区域:分布于福建、台湾、广东、广西、云南等地

分享名称

【别名】土三

七、叶生根、番鬼牡丹、叶爆芽、天灯笼、枪刀草、厚脸皮、厚面皮、厚皮叶、着生药、伤药、打不死、晒不死、豆瓣三

七、古仔灯、新娘灯、大疔癀、大还魂。

【英文名】herb of air-plant,herb of life-plant, herb of floppers, air plant herb

药理印度产落地生根bryophyllum pinnatum kurz的叶和茎的煎剂对离体豚鼠回肠有非常显著的兴奋作用,水提取物(加酒精除去沉淀者)作用稍弱,但二者对离体兔十二指肠及大鼠子宫均无明显作用。煎剂对离体兔心有抑制作用,水提取物作用较弱,在大鼠后肢灌流试验中,水提取物无明显作用。***静脉注射0.

1克生药/公斤,煎剂及水提取液对血压均无明显影响;小鼠腹腔注射1克生药/公斤,动物(每组2只)于24小时内均死亡。

功能主治

凉血止血;清热解毒。主叶血;外伤出血;跌打损伤;疔疮痈肿;乳痈;乳岩;丹毒;溃疡;烫伤;胃痛;关节痛;咽喉肿痛;肺热咳嗽 ,烫伤。

用法用量

内服:煎汤,鲜全草30-60克;根3-6克;或绞汁。外用:适量,捣敷;或绞汁晒粉研粉撒;或捣汁含漱。

注意《泉州本草》:脾胃虚寒者忌用。

附方用。

附方治创伤出血:落地生根鲜叶捣烂敷患处,《福建中草药》;

治疔疮,痈疽,无名肿毒: 落地生根鲜叶一至二两。捣烂绞汁,调蜜饮服,渣敷患处;

治喉风肿痛:落地生根鲜叶五片至十片。绞汁,含漱。

治乳腺炎: 落地生根鲜叶一至二两。捣烂敷患处,《泉州本草》;

治溃疡: 叶爆芽一斤(生捣汁晒干,取粉用),梅片五分。共末粉,掺患处,《陆川本草》;

治跌打损伤**: 落地生根鲜叶七片。捣烂绞汁, 调酒、赤砂糖,炖温服。

治热性胃痛: 落地生根鲜叶五片。捣烂绞汁调食欲少许服;

治关节肿痛 落地生根鲜全草一两。水煎服;

治急性中耳炎: 落地生根鲜叶,捣烂绞汁滴耳。方以下出《福建中草药》

8楼:陶芙崇昊然

1是月亮仙子(不是很确定,但是叶片的特点挺像的),2是红宝石,

3是柳叶年华,

4我看不出来……

这些多肉都叫什么名字啊?

9楼:匿名用户

黛比(graptoveria cv. deby),景天科风车草属拟石莲花属杂交

鲁氏石莲

艾格尼斯玫瑰,应该不是红化妆,红化妆看上去有点磨砂的感觉,艾格尼斯玫瑰看上去油光闪亮的。

感觉3盆都稍微有点徒长,注意控水晒太阳。

这种多肉叫什么名字

10楼:艾康生物

棒叶不死鸟(也叫棒叶落地生根),是中国比较常见的一种的多肉植物。

11楼:匿名用户

发一张**,让我看看

这些多肉叫什么名字?

12楼:匿名用户

依次是胧月、黄丽、丽娜莲。

13楼:

初恋,黄丽,鲁氏石莲

请问这些多肉的品种分别叫什么名字?

14楼:陈景乐的春天

蜡牡丹 花月夜系列 长生草系列

15楼:满天星

第一个是蜡牡丹,最后一个是长生草系列

16楼:半醉妖娆

蜡牡丹,红边月影,卷娟。ps蜡牡丹是不是长介壳虫了?

这些多肉叫什么名字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 这些多肉叫什么名字?你说的多肉,一般都是叫多肉美人蕉的。

请问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么名字啊,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么名字?谢谢

1楼 半醉妖娆 第一箱,从上到下 加州阳光,红稚莲,pink, 万年草,白美人,锦晃星,紫乐,青丽?蒂亚,蓝石莲,黄丽,红宝石,千佛手。 第二箱看到蒂亚,紫珍珠,苯吧,其他看不清 第三箱红边月影 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么名字?谢谢 2楼 豆苗妈妈 右下的是红卷绢,右上好像是薄雪万年草或者是佛甲草 我也不...

这叫什么名字的多肉植物,这几种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1楼 广邑子 观音莲,,,观音莲 sempervivum tectorum景天科长生草属多肉植物,也叫做长生草 观音座莲 佛座莲。原产于西班牙 法国 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的山区,属于高山多肉植物。现在各地都很普及,是多肉植物中最常见的品种之一堪称普货之王。 观音莲肉如其名,叶片莲座状环生,如莲座一般的外...

请问这两种植物分别叫什么名字,请问这两种植物叫什么名字?

1楼 佳雨田田 第一个是蔷薇科木瓜 果实木质,入药,不能生吃。 第二个是三角梅,别名 九重葛 三叶梅 毛宝巾 簕杜鹃 三角花 叶子花 叶子梅 纸花 南美紫茉莉等。为常绿攀援状灌木。 喜温暖湿润气候,不耐寒,在3 以上才可安全越冬,15 以上方可开花。喜充足光照。 2楼 林夕之星 前面的那是未熟的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