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多肉植物的朋友帮忙看下这盆叫什么名字

2020-11-29 09:19:48 字数 1442 阅读 2528

1楼:匿名用户

京之华,也叫凝脂菊,经典多肉品种。

属于独尾草科十二卷属。

2楼:忘川河冢

玉露的一种,百合科十二卷属的。应该是草玉露

请了解多肉植物的朋友帮我看看我的这些叫什么名字?

3楼:匿名用户

真多,不bai一定都能认出来。

顺时针du

方向,zhi从左上方起:1、巧克力;2、山dao地玫瑰;3、艾伦;4、冬内美人;5、桃之卵;容6、月影;7、露娜莲;8、玉露;9、霜之朝;10、鹿角海棠。

具体你可以上网搜下相应名称的**,自己再比对下。

多肉知识有很多**可以提供,我常学习的有:多肉联盟、多肉大本营、多肉花圃等。

麻烦熟悉多肉植物的花友帮忙识别一下家里这几盆多肉的品质及养殖注意事项,谢谢

4楼:云卷云舒

千佛手,蓝石莲,黄丽,观音莲。多晒太阳,少浇水。通风!

多肉植物,哪位大神给看看这盆肉肉叫什么名字?

5楼:匿名用户

大和锦,光线问题显得这么紫。

6楼:一支蘭粥

紫珍珠,景天科拟石莲花属的多肉植物、也称多浆植物 ,别称是纽伦堡珍珠。紫罗兰色的叶片使得这个品种具有非常强的观赏性。

朋友们帮帮忙看看这个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啊 着急着急,速速帮忙

7楼:一本肉肉女

图中多肉植物是天狗之舞,缺光,增加日照时间叶片红色,普货,群生的**都很便宜,我之前在山东一家**入了一群,当时卖家按克拉夫卖的,回来发现不对版,所以对这个品种印象比较深刻。

请多肉 景天科 达人帮忙看看这盆植物叫什么名字。

8楼:匿名用户

燕子掌(玉树)出锦了,叫“花月锦”。

http://baike.baidu.

***/link?url=ldqhcwxpzigjbo-rg4aikkbw7ekayygo9dtfmnsnyd9uze5yhfapjniq-zcbltce6gls3tl3fvpy**dabzw1i_

各位朋友帮我看看这株多肉植物,它的名字叫什么?

9楼:爱笑的十月十一

叶片是不是很大?

比较像白凤啊。看花区分的很难的,因为景天科里的花都长得差不多。

这个就是白凤。

多肉植物 想问一下这盆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10

10楼:匿名用户

达摩福娘

景天科银波锦属多肉植物,属于小型灌木类,由于杆子很细,所以很难支撑一直向上生长,会满满匍匐向下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