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这颗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这颗多肉植物名字叫什么?

2020-11-30 15:49:14 字数 2529 阅读 3799

1楼:远方

昂斯洛 echeveria cv. onslow 是景天科拟石莲花属多肉植物,属园艺杂交品种,昂斯洛是onslow的音译名。[1]

中文名昂斯洛

学名echeveria cv. onslow界植物界

科景天科

属拟石莲花属

这颗多肉植物名字叫什么?

2楼:90狐

说【黑王子】的可能是瞎,叶型**有一点像黑王子?

这个应该是【黑门萨】

3楼:喜欢玉露的女孩

景天科石莲花属多肉植物:黑王子。

这种植物叫什么名字?

4楼:匿名用户

中文名称

:虎刺梅,外文名称:crown of thorns别称:铁海棠、麒麟刺、麒麟花二名法:euphorbia splendens界:植物界门:被子植物门

形态特征:

为多刺直立或稍攀援性小灌木。株高1-2m,多分枝,体内有白色浆汁。茎和小枝有棱,棱沟浅,密被锥形尖刺。

叶片密集着生新枝顶端、倒卵形,叶面光滑、鲜绿色。花有长柄,有2枚红色苞片,花期冬春季。南方可四季开花。

蒴果扁球形。同属植物常见栽培的尚有白花虎刺梅(var.alba)。

目前有多种花色园艺变种,及大花品种。

虎刺梅灰绿色的干枝带刺,校上疏生鲜绿色匙形或倒卵圆形叶片,枝端开出鲜红、玫红的小花。花期长,花色鲜艳,形姿雅致,栽培容易,是人们喜爱的好花。

这种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请教

5楼:胡乙司觅

资料:秋丽,景天科风车草属,多肉植物,是风车草属与景天属的杂交园艺品种。秋丽的叶片较细长,正面平滑微下凹,背面明显突起似龙骨状,顶端稍尖,但整体仍较圆润。

秋丽生长速度相对较快,叶片轮生呈莲座状,下部叶片容易枯去掉落,之后又会从茎干下部萌生侧芽,形成群生。秋丽叶片通常呈灰绿色,被轻微的白粉,春秋冬季节,在充足的光照下叶色很多变,呈现出粉、橙、红、紫、黄等多种颜色。花期春季,聚伞花序,开黄色星形五瓣或六瓣小花,十分清新可爱。

在温差大、阳光充足的环境下株型紧凑,叶片饱满,呈现出粉、紫、红、橙、黄等多种颜色的结合和晕染,非常奇妙。下面是秋丽的**。

结论:资料表明,您问的植物是景天科风车草属植物秋丽。

6楼:匿名用户

秋丽哦~ 颜色挺好的。

请教这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该怎么养?

7楼:今日晴朗

虽然不认识这种植物,但可以肯定它是“景天科”、“tylecodon(奇峰锦属)”的一种。

http://images.google.

**/images?client=aff-5566&channel=searchlink&hs=ufi&hl=zh-**&source=hp&q=tylecodon&btng=%e6%90%9c%e7%b4%a2%e5%9b%be%e7%89%87&gbv=2&aq=f&oq=

其习性应该和同属的植物差不多。

养护上可以考虑:

光照充足,不需要遮荫。

浇水宜干湿交替进行,切勿湿涝。

施肥宜少施,不喜浓肥与生肥。

耐寒性不好,冬季需要保护。

请教下这种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8楼:紫曼佗罗

这是蟹爪兰

生长适宜温度为25℃左右,超过30℃进入半休眠状态。冬季室温保持在15℃左右,低于10℃,温度突变及温差过大会导致落花落蕾;开花期温度以10-15℃为好,并移至散射光处养护,以延长观赏期。

喜凉爽、温暖的环境,较耐干旱,怕夏季高温炎热,较耐阴。生长适温20-25℃,休眠期温度15℃左右。喜欢疏松、富含有机质、排水透气良好的基质。

蟹爪兰属短日照植物,每天日照8-10小时的条件下,2-3个月即可开花,可通过控制光照来调节花期。

参考百科

9楼:匿名用户

唐扇?要不就是白雪姬?

请问一个这棵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10楼:有爱昂

这是冬美人。

冬美人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繁殖:一般冬美人有扦插

和叶插两种繁殖方式。我们今天来说一下比较简单的叶插的方式。首先将它的叶片取出,放在阴凉的地方几天,然后再移栽到花盆里即可。

水分:冬美人比较喜干,因此浇水时最好在土壤表层干燥后再浇水,适度的缺水是不影响它的生长的。

施肥:冬美人施肥时,要在其生长期进行,一个月施沃叶水溶肥一次。冬天没必要施肥

修剪:冬美人生长一段时间后它的干会过度增长,影响美观,这时可以进行砍头。剪下来的叶片可以用来进行繁殖,而且还会促进侧芽的生长,使其更加好看。

11楼:佛山海曼林瓷砖

你直接找多肉就行啦

我一般都是直接把这**拿到某宝上搜 一搜就知道是什么

12楼:隗凯复衡泽

中文名:大叶落地生根

这叫什么名字的多肉植物,这几种多肉植物叫什么名字?

1楼 广邑子 观音莲,,,观音莲 sempervivum tectorum景天科长生草属多肉植物,也叫做长生草 观音座莲 佛座莲。原产于西班牙 法国 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的山区,属于高山多肉植物。现在各地都很普及,是多肉植物中最常见的品种之一堪称普货之王。 观音莲肉如其名,叶片莲座状环生,如莲座一般的外...

请问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么名字啊,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么名字?谢谢

1楼 半醉妖娆 第一箱,从上到下 加州阳光,红稚莲,pink, 万年草,白美人,锦晃星,紫乐,青丽?蒂亚,蓝石莲,黄丽,红宝石,千佛手。 第二箱看到蒂亚,紫珍珠,苯吧,其他看不清 第三箱红边月影 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么名字?谢谢 2楼 豆苗妈妈 右下的是红卷绢,右上好像是薄雪万年草或者是佛甲草 我也不...

这些多肉分别叫什么名字,以下3种的多肉植物分别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1,面目全非了,可能是白牡丹多肉 2,花乃井 3,十字星锦 2楼 匿名用户 荣耀v9电池容量是4000mah,续航持久,支持9v2a快充。 3楼 匿名用户 1 桃美人,2 春萌,3 十字星景,希望能帮助你 以下3种的多肉植物分别叫什么名字 4楼 肆野幸运草 您这些多肉从左到右分别是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