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肉圆怎么做才好吃,糯米蒸肉丸子要怎么做才好吃

2020-11-29 17:10:36 字数 3633 阅读 7290

1楼:李和霖

你好,糯米肉圆的

做法。糯米肉圆的做法

1.准备所需材料

2.糯米饭煮熟放凉备用(煮稍硬一点);香菇、胡萝卜、荸荠切碎粒;葱姜切末备用

3.肉馅里加入切碎的香菇、胡萝卜、荸荠、葱姜末,再加料酒、生抽、蚝油、胡椒粉、盐、糖拌匀

4.打入两个鸡蛋拌匀

5.加入糯米饭

6.糯米饭和肉馅拌匀备用

7.手上蘸水,将馅料搓成圆子状

8.锅里油烧热,放入圆子油炸

9.炸至金黄色捞出

10.锅里留底油炒香葱姜,加圆子和适量水、酱油,煮至汤汁收稠即可。或者直接吃、烫火锅都可以

烹饪技巧

1、圆子的大小以乒乓球大小最合适,或者可以做的更大一些都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吧。

2、荸荠能丰富口感,建议不可少,没有可以用山药、藕来代替。

3、搓圆子时,手上蘸些水可以防粘,比手上涂油效果更好。

4、拌糯米馅时可以戴一次性手套用手拌匀,可以更好的保持糯米的完整性。

糯米蒸肉丸子要怎么做才好吃

2楼:匿名用户

蒸糯米鲜肉丸子的做法步骤11.准本糯米,猪肉泥,小葱。

蒸糯米鲜肉丸子的做法步骤22.糯米清水侵泡1个小时。

蒸糯米鲜肉丸子的做法步骤33.肉泥放入切细的小葱,生抽,盐,耗油,淀粉。

蒸糯米鲜肉丸子的做法步骤44.把放入调料的肉泥搅拌均匀,淹泽1个小时。

蒸糯米鲜肉丸子的做法步骤55.侵泡好的糯米历干水分蒸糯米鲜肉丸子的做法步骤66.淹泽好的肉泥用一勺子挖起来揉成圆球状。

蒸糯米鲜肉丸子的做法步骤77.揉圆的肉丸子在糯米里过一遍沾满糯米。

蒸糯米鲜肉丸子的做法步骤88.做好的糯米小丸子摆放在盘子里,中间要留缝隙。

蒸糯米鲜肉丸子的做法步骤99.煮锅放水大火烧开,蒸30分钟就可以了。

肉丸子怎么做好吃 糯米

3楼:还侣喜始怂谆侵

材料蘑菇,西红柿,盐一小勺,白糖少许,鸡精少许,料酒一点做法1、将蘑菇洗净去除杂质撕开,西红柿洗净切块;

2、锅内放油烧开,放入葱花,蒜片炒出香味,放入挤净水的蘑菇,翻炒片刻;

3、放入西红柿,加入盐、白糖、鸡精、料酒,用旺火烧开,再用小火焖3—5分钟即可出锅。

圆糯米怎么做好吃,圆糯米的吃法

4楼:何焱宇杰龙

圆糯米怎么做

材料圆糯米1杯万岁牌核桃红豆燕麦2杯红枣5个桂圆肉20个冰糖1杯五加皮酒少许做法1

先将糯米用清水洗净,用1杯水浸泡约半小时后备用

2在碗中放入2杯热水及冰糖泡至冰糖融化,并在另一碗中放入1杯热水及桂圆肉、红枣泡至桂圆味道出来。

3将2包「万岁牌核桃红豆燕麦饮」以400cc热水冲泡并拌匀,加入已泡好的糯米中搅拌均匀

4将已泡出味道的桂圆肉及红枣倒入核桃红豆燕麦糯米中,放置微波炉中,以强微波20分钟后取出,淋上五加皮酒后即可食用!

5授权出处:联华食品工业股份****,内容摘录自《万岁牌坚果饮创意食谱》

5楼:訾锟慈乐童

做法折叠用料

小金瓜一个,糯米一碗,葡萄干、果脯适

量、白糖适量

南瓜糯米饭

折叠制作步骤

南瓜糯米饭1、南瓜一分两半,用小刀斜着插入左一刀右一刀,不断做w形直到一圈相连。

2、用不锈钢汤勺将南瓜内部挖空、做成盅状。

3、将糯米提前洗净泡上几个小时。

4、然后像煮米饭一样煮上10分钟捞出放入挖空的南瓜内(喜欢软的稍加些汤进去)。

5、放入白糖拌匀,放入葡萄干和果脯。

6、蒸锅里放够足量的水,将南瓜入蒸锅蒸50分钟即可。

折叠编辑本段做法二

折叠材料:

南瓜、糯米、枣、枸杞、葡萄干、蓝莓、蔓越莓干折叠制作步骤:

1、糯米[1] 加清水50g,开水上锅蒸熟;

**2、稍凉后加入果干,充分拌匀;

3、将拌好的糯米饭填入南瓜盅;

4、开水上锅,大火蒸8分钟即可。

参考资料:

盐城肉坨(糯米肉圆)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6楼:左走2右走

主料猪前夹肉250g 糯米100g

辅料盐,糖,料酒,老抽,生抽适量 木耳4朵泡发白菜4片

盐城肉坨(糯米肉圆)的做法步骤

1. 糯米洗净浸泡半小时放入电饭锅加少许水,没过米少许就可,煮饭的同时淮备碎肉。

2. 内切成细丝再粗斩成细粒

3. 小丫不喜欢生姜,借助压蒜汁器具压姜汁4. 将煮好的糯米饭加入斫需调料,加全蛋搅拌匀。

5. 将原料压成一正方形,用刀分成均匀的16份6. 起油锅至六成热

7. 手上拣油,取一份肉丸六点料在两掌心来回摔打几次放入油锅炸制8. 等肉丸颜色由浅黄,深黄至浅红,深红时捞出9. 炸好的坨子

10. 砂锅中放入木耳,肉丸加开水(没过肉丸),加小半勺盐,煤气灶上大火烧开改小火半小时就差不多了

11. 半小时后的汤汁已较浓稠,这时放入洗净切好的白菜烧开就好了(也可用整棵小青菜汤中烫熟铺盘,将肉丸放上面装盘,应该不错的,下次再传)

糯米肉团子的正宗做法,糯米肉团子怎样做才好吃的做法

7楼:高雅大气很有笵

糯米肉团子的做法步骤

糯米肉团子的做法**11. 把糯米提前泡好,沥干糯米肉团子的做法**22. 把鸡蛋五花肉生抽姜片放入搅拌均匀糯米肉团子的做法**33.

揉成一个小肉团子糯米肉团子的做法**44. 裹在糯米里

糯米肉团子的做法**55. 放入锅中蒸个20来分钟糯米肉团子的做法**66. 锅中放入水切葱末放入锅中加辣椒,爆炒,几分钟后调料就做好了。

糯米肉团子的做法**77. 撒在做好的糯米团子上,非常美味哦

肉馅糯米丸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肉馅糯米丸子最正宗的

8楼:小508588利

食材主料瘦肉250g糯米20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生姜适量生抽适量花生米适量

步骤糯米肉丸子的做法步骤11.糯米提前一晚用清水泡软糯米肉丸子的做法步骤22.泡软的糯米晾干

糯米肉丸子的做法步骤33.瘦肉洗净切片再剁碎糯米肉丸子的做法步骤44.剁碎的瘦肉加入花生米碎(增加口感),加入适量油,盐,生抽拌匀

糯米肉丸子的做法步骤55.用手将肉搓成肉丸子糯米肉丸子的做法步骤66.肉丸子均匀地裹上糯米糯米肉丸子的做法步骤77.上锅隔水蒸20分钟即可

糯米丸子用什么肉好吃 糯米丸子怎么做不散

9楼:匿名用户

材料糯米130克,猪肉馅200克(略肥),鸡蛋2个,酱油8毫升,精盐5克,胡椒粉1克,水豆粉30克,蒜末8克,姜末5克,清水20毫升

做法1.将糯米淘洗干净,浸泡4小时备用。这样可以让糯米蒸后更糯。 然后将糯米沥干水分放入碗中备用。

2.猪肉馅装入搅拌盆内,放入鸡蛋、水淀粉、盐、姜末、蒜末、酱油、胡椒粉,少许清水用力向一个方向搅拌混合均匀,需要搅拌10分钟,这样肉丸才筋道。

3.把搅拌好的肉馅用手搓成约直径2厘米左右的丸子,在沥干水分的糯米中滚动,直到肉丸上粘满了糯米,看不见肉馅为止。

4.蒸锅置火上,在蒸锅中倒足够的水,将糯米肉丸放在竹制的蒸笼内,放置入锅中,用大火蒸35分钟,待熟后即可。

做法,糯米肉丸子怎么做好吃,糯米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1楼 独手f天下 步骤1 准备食材 肉末 葱 姜 2 再将糯米洗净泡好 3 将肉末裹上糯米 4 糯米丸子做好 5 制作好后蒸好即可食用 的做法,糯米肉丸子怎么做好吃,糯米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2楼 匿名用户 糯米肉丸子的做法 1 将杏鲍菇 葱 蒜切成末,装入大碗中,加入肉末 蛋清,淋入5克料酒,再加入2...

猪肉丸子怎么做好吃,糯米猪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1楼 刘思思 1 将糯米淘洗干净,浸泡4小时备用。这样可以让糯米蒸后更糯。 然后将糯米沥干水分放入碗中备用。 2 猪肉馅装入搅拌盆内,放入鸡蛋 水淀粉 盐 姜末 蒜末 酱油 胡椒粉,少许清水用力向一个方向搅拌混合均匀,需要搅拌10分钟,这样肉丸才筋道。 3 把搅拌好的肉馅用手搓成约直径2厘米左右的丸...

糯米腊肉丸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1楼 威信加 材料土豆,2个玉米,油,精盐,番茄酱 做法1 将土豆去皮,洗净。 2 将土豆切成比手指细的条。 3 将土豆放入水中泡一会,防氧化。 4 放入锅中煮熟。 5 稍熟后,不要熟透,放在盖帘上晾凉。然后放入冰箱冷冻,以后可以随吃随取。 6 要吃的时候,取出土豆条,放入6成热的油锅炸。 7 炸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