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面条和面方法,使用压面机压面条,需要怎么和面?

2021-05-28 11:06:21 字数 892 阅读 1651

1楼:鹅子野心

1、和面要用冷水。热水是做烫面用的。

2、和面的时候没有严格的规定非要加鸡蛋。口感好可以加一个,这个要看你的面量决定的。

3、放完鸡蛋搅拌后再加水,一点一点的加。

4、加水的时候注意自己掌握好硬度就好。不要太软面和好,醒个五分钟。砧板上洒一层面,防止粘连。

把和好的面压扁,开始用面杖擀,不要忘记在擀的过程中不要忘记洒面,要不会粘在一起的。面片厚度看自己的爱好。

手擀面想要好吃一定要多多的揉一段时间,或者说是揉的均匀之后饧上一段时间再揉,这样出来的面很好吃的,擀面的时候也不会有疙瘩,很光滑的。有的朋友还会在面中加点盐,来增加劲道感,一般我是不会用的,除非是做会面的时候我会加点盐。

使用压面机压面条,需要怎么和面?

2楼:安于心之歌

正常和就行,bai

不能太软。

du使用压zhi面机压

面条,和面步dao骤如下专:

轧面使用压面机压面条,需要怎么

属和面条关键在配方配料

鲜面条配方:高筋面粉95斤、淀粉5斤、盐0.3-0.5斤、筋力源0.3-0.5斤、水30-35斤。

工艺:将面粉、淀粉干拌均匀,将盐、筋力源f用温水溶解后加入和面水中,然后搅拌加入混合好的面粉中,将和好的絮状面团静止醒发20-30分钟,然后放入压面机即可轧鲜面条。

3楼:鄢昂雄乙邵

呵呵,还在找,不满意?鲜面条配方:高筋面粉95斤、淀粉5斤、盐0.

3-0.5斤、内筋力源0.3-0.

5斤、水30-35斤。工艺:容将面粉、淀粉干拌均匀,将盐、筋力源f用温水溶解后加入和面水中,然后搅拌加入混合好的面粉中,将和好的絮状面团静止醒发20-30分钟,然后放入压面机即可轧鲜面条。

请问用压面机压面条"水和面的比例是多少

1楼 百度用户 请问使用压面机压面条50斤面应该加入多少水多少盐多少碱 2楼 匿名用户 面粉的吸水性都不相同,一般用量50 左右。可以放少量的盐,0 5 左右。不需要碱。 3楼 天才麻雀 压面机的面团,一般是 一千克面粉 三百克水,也就是10 3的比例,完成 回后就是1300克面条。盐的 用压面机压...

压面机压水晶饺皮的做法,用压面机做饺子皮配方?

1楼 塞外da黑马 澄面 汀粉 小麦淀粉原料分类 薯类 淀粉及制 品 盐少许。 说明 澄面也叫澄粉,其实它就是一种无筋的面粉,是用小麦面粉制作而成的。玉米淀粉就不用说了吧,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什么东西。 要成功的制作出水晶饺子皮,这两样原料一定要选对。此外,澄面和玉米淀粉的比例也很关键,生粉的用量可以稍...

你好,用压面机怎么压饺子皮,怎么用压面机做饺子皮和馄饨皮?

1楼 读不懂的水滴 可以采用自动双面撒粉 自动面皮折叠的机器 会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功明机械主产饺子皮机设备 怎么用压面机做饺子皮和馄饨皮? 2楼 怪咖余生 1 备用面粉500g 鸡蛋一只 水200g 盐5g。揉成稍硬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醒半个小时。 2 把面团分成2部分,一块包好备用,一块擀成长条,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