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的豁免都是什么意思,平安保险豁免什么意思

2021-05-28 10:59:43 字数 5578 阅读 1773

1楼:对对保险网

我们平常说的豁免其实就是保费豁免的意思,保费豁免的设计对消费者非常友好,很大程度上能减轻家庭要承担的经济压力。豁免有关的知识点我已经做好笔记了,在这里分享给大家一起学习:《保费豁免是什么,有什么好处?

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选吗?》

保费豁免是指在保险合同规定的缴费期内,投保人或被保人发生豁免险规定的情况时,比如患轻症、重疾、身故,可免去这张保单剩下未交的保费,合同仍然有效。

市面上大多数重疾险产品都能自带被保人豁免,但是投保人豁免需要另外附加。父母在给孩子投保、夫妻互保最好附加投保人豁免。

如果需要附加投保人豁免,投保人和被保人一样,也要健康告知,并且另外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比较低,一般是不支持核保的,相对于被保人健康告知会更为严苛。那怎么才能顺利的通过健康告知呢,我这里有一份很详细的攻略,拿走不谢:《投保时,健康告知有什么小技巧?

保费豁免是买保险之前需要掌握的重要知识点,还有一些重要保险知识点我写在这篇文章了,买保险前一定要扫扫盲:《买保险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这些关键知识点!》

望采纳!

全网同号: 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2楼:平安健康保险

豁免是一种附加在主险上的附加险,是指在豁免保险条款约定的事故发生后,投保人不用再交以后的各期保费。

一般分为:投保人豁免和被保险人豁免两种。

投保人豁免就是指投保人发生豁免保险条款约定的事故后,不用再交以后的各期保费,被保险人豁免是指被保险人发生豁免保险条款约定的事故后,不用再交以后的各期保费。

3楼:声宜人

如果是豁免投保人的,就是一旦投保人发生意外身故或残疾或重大疾病而失去劳动收入的情况下,剩余未交的保险费不用他交了,由保险公司代缴,被保险人享有的各项利益都不变。凸显了保险公司的人性化,

如果是豁免被保险人的,一般的是在被保险人发生重大疾病的情况下,以后的保费就不交了,由保险公司代缴,

豁免的功能只能选一种,不能两者兼得。主要参阅不同保险公司的具体条款

4楼:匿名用户

豁免简单讲就是不承担义务,但不影响权利

5楼:

分豁免投保人和豁免被保险人:

豁免投保人:投保人发生豁免约定的事故,比如重疾或身故,以后的保险费就可免交了,未交部分由保险公司代交,直到交费期满.

豁免被保险人与上相反.

6楼:康波财经

豁免保险费是什么意思

平安保险豁免什么意思

7楼:学霸说保_俊逸

平安保险产品的豁免功能,其实就是保费豁免,保费豁免的设计对消费者非常友好,可以把家庭所承担的经济压力减轻不少。对于保费豁免还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一篇科普文章:保费豁免是什么,有什么好处?

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选吗?

简单帮大家总结一下,保费豁免就是指在保险合同规定的缴费期内,投保人或被保险人达到某种特定情况,如患轻症、重疾、身故或全残等,后面的保费不用继续缴纳,保险合同仍然有效的一种功能。

被保人豁免一般是产品自带的,投保人豁免是需要额外支付保费附加的。如果是为孩子投保或者是夫妻投保,最好是附加投保人豁免。

那么可附加投保人豁免的重疾险怎么买呢?大家可以在这份国内热门重疾险汇总表中找到有此项条款的产品:全国热门的136款重疾险对比表

望采纳~

8楼:对对保险网

经常提到的豁免,其实就是保费豁免,保费豁免的设计对消费者非常友好,可以把家庭所承担的经济压力减轻不少。对于豁免还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一篇科普文章:《保费豁免是什么,有什么好处?

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选吗?》

保费豁免是指在保险合同规定的缴费期内,投保人或被保险人达到某种特定情况,如患轻症、重疾、身故等,后面的保费不用交,保险合同仍然有效。

被保人豁免一般是产品自带的,投保人豁免是需要额外支付保费附加的。如果是为孩子投保或者是夫妻投保,最好是附加投保人豁免。

如果需要另外附加投保人豁免,投保人和被保人一样,必须要健康告知,并且另外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比较低,一般是不支持核保的,所以健康告知相比于被保人更加严苛。那怎么才能更好的应对健康告知呢,我做了一份很详细的攻略,你可以参考一下:《投保时,健康告知有什么小技巧?

保险豁免这个重要知识点一定要在买保险前了解清楚,还有一些重要保险知识点我写在这篇文章了,买保险前一定要扫扫盲:《买保险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这些关键知识点!》

望采纳!

全网同号: 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9楼:薄荷保

豁免责任是重疾险中附加在保险合同里的,是指在被保人发生合同内约定的重大疾病状态,符合豁免条件,在此之后的保费都不需要再缴纳,但是保单还会持续保障。

主要分为两种形式:被保人豁免、投保人豁免

被保人豁免是指发生合同内约定重大疾病状态,且符合豁免条件,后期保费被保人就无需再缴纳给保险公司,但是保险公司还会对被保人保障。

投保人豁免是指投保人和被保人不是同一个人时,可以选择添加一个投保人豁免,投保人患约定重大疾病状态后,且符合豁免条件,这份保单就不需再向保险公司缴纳保费,保障持续。

10楼:匿名用户

豁免是一种单独责任,即,当被保人发生某种约定责任时,保险公司会按照某个额度为客户掏钱缴纳剩余的保费。

11楼:知道哥

一、平安豁免,是一种附加险。从附加险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90天内,被保险人因疾病发生下列情形的 :

1、“重大疾病”,2、因导致“重大疾病”的相关疾病就诊;不承担保险责任,扣除手续费后退还保险费,附加合同终止。这90天的时间成为等待期(这是防止骗保的情况发生);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发生上述2种情形之一的,无等待期。

二、豁免的保费。被保险人经医院诊断初次发生“重大疾病”,自本条款约定确诊日起,免予收取豁免期间内各期保险费。

豁免期间至下列任何一种情形发生之日止。

1、主险合同被保险人身故。

2、本附加险合同保险期满。

豁免的的保险费保单上会载明,所豁免的保险费的金额不包含保险期间不超过一年的附加险的保险费(也就是只豁免主险的保险费),以及万能保险或者投资联结保险的追加费用。

12楼:康波财经

豁免保险费是什么意思

平安保险“豁免”是什么意思?

13楼:平安健康保险

”豁免“是指保费豁免,保费豁免是指在保险合同规定的某些特定情况下导致完全丧失工作能力时,由保险公司获准,同意投保人可以不再缴纳后续保费,保险合同仍然有效。当投保人在保险期内发生特殊情况导致收入减少,保单附加保费豁免功能以后,就可以避免因为这种经济困难而导致保单失效,这样保险的保单仍然是有效额,这是一种十分人性化的功能。

目前保费豁免主要有3种形式:

1、作为单独的附加险,可与任意主险搭配;

2、作为附加险与特定主险相**;

3、直接在合同中以条款形式出现。

前两种比较常见,消费者可以考虑是不是要加钱购买豁免权。

14楼:知道哥

一、平安豁免,是一种附加险。从附加险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90天内,被保险人因疾病发生下列情形的 :

1、“重大疾病”,2、因导致“重大疾病”的相关疾病就诊;不承担保险责任,扣除手续费后退还保险费,附加合同终止。这90天的时间成为等待期(这是防止骗保的情况发生);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发生上述2种情形之一的,无等待期。

二、豁免的保费。被保险人经医院诊断初次发生“重大疾病”,自本条款约定确诊日起,免予收取豁免期间内各期保险费。

豁免期间至下列任何一种情形发生之日止。

1、主险合同被保险人身故。

2、本附加险合同保险期满。

豁免的的保险费保单上会载明,所豁免的保险费的金额不包含保险期间不超过一年的附加险的保险费(也就是只豁免主险的保险费),以及万能保险或者投资联结保险的追加费用。

平安保险的豁免表示什么?

15楼:百度网友

所谓保费豁免,是指在保险合同规定的缴费期内,投保人或被保人达到某些特定的情况(如身故、残疾、重疾或轻症疾病等),由保险公司获准,同意投保人可以不再缴纳后续保费,保险合同仍然有效。

保费豁免目前主要有三种形式:

1、作为单独的附加险出现,如太保少儿定期附加豁免保费险、中宏人寿的附加豁免缴付保险费利益特约等,这种豁免应用面比较宽,可以附加在多种主附险之上;

2、作为附加险与特定主险相**,例如太保的太平盛世附加豁免保费保险、太平人寿的真爱附加豁免保费险等,其豁免利益有更加明确的针对性;

3、直接在保险合同中以条款形式出现,如太保岁岁登高保险、太保金泰人生保险、太保如意安康保险等。

16楼:匠子金融

所谓保费豁免,是指在保险合同规定的某些特定情况下导致完全丧失工作能力时,由保险公司获准,同意投保人可以不再缴 纳后续保费,保险合同仍然有效。

17楼:对对保险网

豁免通常情况下指的是保费豁免,保费豁免是非常有利于消费者的设计,能把家庭经济负担降低到一定程度。对于豁免这个知识点想再补补课的可以看看这份资料哦:《保费豁免是什么,有什么好处?

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选吗?》

保费豁免是指在保险合同规定的缴费期内,投保人或被保人发生了风险(如重疾、轻症、身故),免交余下保费,而保障继续有效。

被保人豁免大多数是自带的,投保人豁免大多是额外附加的。如果是这两种情况我建议最好附加投保人豁免:大人为孩子投保、夫妻互保。

如果附加投保人豁免,投保人要和被保人一样,健康告知必不可少,并且额外附加投保人豁免花的钱不多,一般是不支持核保的,相比于被保人健康告知更加严格。关于如何顺利通过健康告知,我做了一份很详细的攻略,你可以参考一下:《投保时,健康告知有什么小技巧?

买保险之前需要知道保费豁免这个知识点,再分享一些买保险前一定要清楚的知识点:《买保险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这些关键知识点!》

望采纳!

全网同号: 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18楼:蜗牛保险

很简单,就是保费还没交完,投保人或被保险人达到合同约定的某个情况,一般为轻症/重疾/身故之一,以后的保费就不用再交了,但是继续享受着保障。如果是投保人达到这种情况就不用交保费,就叫投保人豁免;如果是被保险人达到这种情况才不用交保费,就叫做被保险人豁免。

19楼:匿名用户

豁免表示是你买了保险以后,在你发生了在豁免的范围的情况的话,你发生事之后所要交的保险费就不用交了。

20楼:匿名用户

豁免是一种附加在主险上的附加险,是指在豁免保险条款约定的事故发生后,投保人不用再交以后的各期保费.

分投保人豁免和被保险人豁免两种.

投保人豁免就是指投保人发生豁免保险条款约定的事故后,不用再交以后的各期保费.被保险人豁免是指被保险人发生豁免保险条款约定的事故后,不用再交以后的各期保费.

豁然开朗的豁什么意思,豁然开朗的豁是什么意思?

1楼 小小鱼丸最厉害 豁然开朗 hu r n k i l ng 生词本基本释义 豁然 形容开阔 开朗 开阔明亮。从黑暗狭窄变得宽敞明亮。比喻突然领悟了一个道理。 出 处晋 陶渊明《桃花源记》 初极狭 才通人。复行数十步 豁然开朗。 例 句经过语文教师把一段古文逐字逐句讲解后,我们才 ,懂得了文章的意...

平安保险中的“生命尊严提前给付”是什么意思

1楼 提拉米苏 生命尊严提前给付 或称 生命关爱保险金 ,规定当客户患有终末期疾病,存活期在一定期限以内时 以医院证明为准 ,可以按照保额给付保险金。 申请生命尊严提前给付需要资料 1 保险合同 2 被保险人户籍证明或身份证明 3 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书及必要的检查报告 4 被保险人所能提供的与确认保...

一路平安什么意思,一路平安的一是什么意思

1楼 红色猎人 你好,很高兴为你回答,一路平安的意思是 指旅途中没出任何事故。也用作对出门人的祝福语。 近义词是一帆风顺。 2楼 小月螺螺 一路平安 成语 一路平安,成语,指旅途中没出任何事故。也用作对出门人的祝福语。出自明 冯梦龙《古今 》卷十九 一路平安,行了一月有余,来到旧日泊船之处。 一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