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为什么怀念张国荣,人们为什么那么怀念张国荣

2021-05-28 10:56:27 字数 1139 阅读 9279

1楼:心随心潮

最好的解释是张国荣这个人太经典。

在他的身上你可以看到什么是百折不挠,坚韧不拨;那是真的百折不挠,不然香港人也不会把“就算张国荣也得熬十年”当励志名言。

你可以看到什么是刚强,面对恶势力不畏惧,看他不怕死的拒绝,越逼越不肯低头,其实看报道的人都捏一把汗。

你也可以看到他的业界良心,一块钱接拍电影,以行动支持香港电影业,那部电影许多方方面面可都是靠他打点的。面对港媒对韩星一味的追捧,问到他面前,他是对**大发其火,直问香港有这么多可塑造的青年演员,为什么打踩黑,而传去捧人家的臭脚。

你还可以看到他忠实自己,直面社会的不虚伪,坦荡荡。他的感情生活就是他自己要的,他敢认也敢给他的爱人一个交代。当年是有许多的理解,可是多年后回头看,他不就是爱了一个人,但他始终如一,洁身自好,这有什么不好的呢?

那始终是他自己的事自己的感情啊,他们自己有交待就好,旁人无权过问,又何必多问?

最终我想人们怀念的还是他的艺术成就。他的天赋,他的努力,他的敏锐,使得他的电影他的舞台他的歌声,在中国的演艺界的演员中 在世界范围内是走的最快走的最远的。而在他去世之后,到现在我们仍没能看到走的更快更远的存生。

所以人们对他的怀念一方面是勉怀,一方面是期盼。

2楼:喂呀宝贝

因为他给乐坛和影坛付出的很大啊!

人们为什么那么怀念张国荣

3楼:木水

您好,因为他真的塑造了太多经典的电影,还有他的歌声真的让人难以忘记,他真的是很优秀,很敬业,长得又那么帅气的。

4楼:萘糖

说到哥哥张国荣,大家并不陌生,给了我们很多的回忆,无论年迈或是年轻多多少少都听过关于他的一些消息,唱过很多耳熟能详的歌,也演过不少的电影,即便是现在网络歌曲满天飞的时代,在ktv或是大街上的音响里还能听到他的歌。辣妈张柏芝,每当回忆起张国荣,都会流眼泪。在张柏芝受伤住院的时候,哥哥听到后立刻去了医院,为了让柏芝赶快好起来,把自己贴身戴的护身符给了张柏芝,这件事让张柏芝一直记在心里,想着张国荣哥哥般的好。

王力宏出生在台湾,到了香港很多东西都不熟悉,人也不认识,张国荣对他说,在香港我们就是你的家人,这也让王力宏在香港有了依靠,他那时明白了很多人为啥叫他哥哥了。我们都希望自己身边能有像张国荣这么好的朋友,在失落时能够安慰,不如

张国荣唱风继续吹时为什么会哭,张国荣演唱风继续吹那首歌曲时,为什么会流泪啊?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那是哥哥告别歌坛演唱会,89年哥哥33岁,所以他连开33场演唱会,风继续吹是他最喜欢的一首歌,他自己说过,情到深处不免满眼泪,风继续吹,不忍远离,心里极渴望希望留下伴着你,哥哥走了,但是他给我们的感动永远都在。 张国荣演唱风继续吹那首歌曲时,为什么会流泪啊? 2楼 匿名用户 风继...

张国荣的《为你钟情》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我钟情与你,倾尽我所有的忠诚,希望你能珍惜我的这份情感。从来没有对其他人倾诉过自己的秘密,你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愿意倾诉的对象。希望你能够应允承诺,给我你爱的证明。 我们两情相悦,然后对人们公开我们的恋情。 《为你钟情》歌曲原词 为你钟情倾我至诚,请你珍藏 这份情。从未对人 倾诉秘密,一...

秋天的怀念这篇文章为什么要用秋天的怀念为题目

1楼 来去司 1 秋天里有盛开的菊花,有母亲的音容笑貌 秋天里有刻骨铭心的回忆,秋天里有绵延不尽的思念,所以文章的题目叫 秋天的怀念 2 一是作者的母亲是在秋天去逝的,二是在看到菊花时想到了母亲生亲曾说过的要带他去看菊花的事,由此想到了母亲。 《秋天的怀念》是史铁生写的一篇怀念母亲的散文。作家用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