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4000买了个翡翠A货手镯,重71 639克,值这个价格吗

2021-03-31 19:28:09 字数 1209 阅读 6971

1楼:**店玉乾盛世

翡翠a货糯种偏豆种 灰地手镯。1000元内。

2楼:匿名用户

这翡翠手镯的种水太一般了,各地**有差异,但是4000元肯定是高了,正常这样的货,折一半2000元**都不低了。

买了一个翡翠a货4500元 重3.21克 值当么

3楼:自在啼

翡翠不是和田玉,不按克计价,3.21克,如果是浓冰绿吊坠,别说4500就是45000都值。可是豆种糯种,别说4500就是450也贵。

所以按质量说话,请把器物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清晰**传上来,我可以给你详细点评和估价。示范:

4楼:太阳雨

翡翠是不能用克数衡量的。所以无图无真相

5楼:匿名用户

3.21克,这么轻啊,有**吗,给奖赏鉴赏吧,我准备近期上点翡翠_到**店铺里,和田不好卖啊! 玉人之恋飘过

商场花34o0元买的翡翠手镯a货证书齐全,看一下值多少钱?

6楼:njlancer李

大几百到千元比较合适

7楼:匿名用户

翡翠总觉得色深比较好。

8楼:匿名用户

太贵了 有纹有裂吗?

买了一个翡翠手镯4000块,感觉不值此价,求帮助!!

9楼:糯冰漂花

天然翡翠a货手镯,真货无疑

豆糯种,底子不算细腻,水头尚可,棉多

镯子是正装平安镯,如果没有纹裂,估价在1300元左右较为适合实体或商场**会贵很多

希望可以帮到你

10楼:雷雨夜伞

翡翠豆种,豆绿色,水头短,4000确实贵多了,1400还显贵,4千要么是商场买的,要么是**淘的,图美的一塌糊涂,实物看着欲哭无泪。

在商场花了7000块买了翡翠手镯 恳请大神们帮我看看是否值这个**

11楼:胡猫猫喵喵

你这个手镯最大的问题是有裂纹,而且是两道裂纹。一旦有裂纹,价值就会贬低很多

12楼:愈谷段香春

糯种带少许蓝花,水头不错,棉絮较多。肉质尚可。无颗粒感。商场买要过万。

我在克徕帝买了个翡翠手镯价值4000多是a货吗

1楼 君素翡翠徐艳梅 您好,方便插图过来看看吗 这样我们才好帮你看哟 2楼 匿名用户 我这里有个鉴定仪器,你自己在网上看吧。 这话就跟不发图问东西一个样 我在克徕帝买的这只翡翠手镯是a货吗?水头好吗?价值4千多,重20 36克。 3楼 翡翠雕刻鉴定 这是一个白糯种手镯,水头不好,不通透,种比较嫩,起...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翡翠手镯是a货吗这个

1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手镯从供暖度透光度来看,应该是a货。道这里面有有点虚。像这样子做的话也就算是给中唱导数。市场价值大概在3000左右,希望能够帮到你。 2楼 希望 糯种,水头也不错,整体看是a货,没错。 3楼 栗玉花能女 洗衣服是弱碱性的 4楼 苦秋英御娟 翡翠a货浅春镯子。糯种底色干净无明显杂...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价值多少钱,能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啊?

1楼 老俞 翡翠 是a货。 豆种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较多,没纹裂最多也就看到一千多。 2楼 匿名用户 从 上看像是翡翠手镯a货,价值3000左右 能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啊? 3楼 贤菲乔嘉悠关恋 你好翡翠a货无疑 冰糯种飘花 底子干净 有胶感非常不错 5000左右 4楼 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