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这样的翡翠,高冰的,价值多少?值不值得买?4 厚,长度加镶嵌的快45了

2021-03-31 19:22:11 字数 1637 阅读 9435

1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挂件

真货无疑

冰种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很不错

最后一张自然光图焦点有点虚

第一张图也模糊

只有第二张图感觉种还可以

最好能多拍一些清晰的自然光图以及透光图看一下无纹裂情况下

联合镶嵌暂时给到中大四位数实价区间范围

市场上过万

请教这样的翡翠,高冰的,价值多少?值不值得买?4.8个厚,长度加镶嵌的快45了

2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挂件

真货无疑

冰种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很不错

最后一张自然光图焦点有点虚

第一张图也模糊

只有第二张图感觉种还可以

最好能多拍一些清晰的自然光图以及透光图看一下无纹裂情况下

联合镶嵌暂时给到中大四位数实价区间范围

市场上过万

求教各位,这块高冰翡翠目前的市价多少?

3楼:薄年再无流川枫

种糯冰,棉重点,料子较薄,中千价

帮忙看下这个高冰的翡翠咋样

4楼:落叶亦无情

目测这是件天然翡翠a货挂坠,可以放心佩戴。

咋看之下颗粒细腻,均匀,水头不错,品质上佳是吧?其实这件并非真正的高冰,差些味道,冰种还是有的,水头也可以。

器形周正且合宜,虽不是特别饱满,但也还算耐品。色彩方面也不算单调,飘有绿花,这点非常重要,是一个很好的点缀。

虽然花形略有些散乱,不及灵动,也可圈可点。这件叶子虽也算接近与中档的料子,不错。但非没有瑕疵,微棉,隐约之间有些小纹,料子非真正意义的老坑种。

如果厚度在6.5以上,克重不低于15克,可以看到4到6000这个区间。

看看这高冰翡翠观音,是不是高冰的,值几个银子?

5楼:儒雅的北欧之星

这确实是高冰。

凭图粗看,这是枚翡翠a货吊坠,地子干净,结构细腻,表面无可见杂质等瑕疵,有良好的玻璃光泽,飘蓝,种水属高冰,接近玻璃种。按理阳蓝应该增色,可能是**角度因素,这右下角的蓝色看上去有些别扭,像廯癍,反而影响价值。

个人估计,**应在大四位数。

玉无价,自己喜欢最重要。

浅见,说错勿怪!

6楼:吱吱栗

染色的,典型地摊货,都不是人工雕刻的翡翠纹理都看不到还四位数神经

请教高冰飘花翡翠手镯多少能入

7楼:自在啼

翡翠手镯,**由种水,颜色,器形综合决定。透度越高,净度越好,色泽越明艳,用料越足实,手镯**越高。

高冰种,透度好于普通冰种,接近玻璃种,飘花手镯,属于高档翡翠手镯。如果尺码正装,没我纹裂,目前玉器市场**在十五万起步的**。

至于具体值得多少,就需要楼主把手镯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清晰**上传上来,看清楚实物,具体手镯,具体分析了。

高冰飘花翡翠手镯图示:

8楼:微

一般来说高冰飘花20万起步

这样的翡翠值多少钱是18k金镶嵌的拜托了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a货真品放心佩戴! 但是这不是18k金镶嵌,真实925银镶嵌! 边角余料做的虽是真品但是 极低100 200元之间! 多见商场 打折 欺骗消费者用的,无收藏价值! 不建议入手! 请大神看一下这个翡翠叶子值多少钱?18k金镶嵌,重4 45克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18...

翡翠镯子有裂值不值得买多少起,我买的翡翠镯子发现有长条裂纹请问价值多少

1楼 第一印象 店 这种镯子,在我们专门加工这里,都是当废品卖的,很多小客户,会收去后,对裂痕出进行包金处理,大概花3 400百,就可以升值数倍,但是那种东西,内行人不会买的,像这类没裂的话,收藏价值也不太大,太普通的了,没裂的话,市场价值大概中1小五的样子,棉太多,种很嫩! 2楼 刘三勤 你好,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