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买了一对翡翠绿来的耳钉,很好看,我也想买一对,大家觉得这个品牌好吗

2021-03-31 19:21:05 字数 752 阅读 3062

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挺好看的,可以买一对来戴着,这个质量还可以。

2楼:歆柠檬

我觉得挺好看的。重要的是你个人喜好

想买个好看的翡翠耳钉,**的比较好呢?

3楼:匿名用户

我买过禧荟翠翡翠珠宝的小花系列耳钉,,白金镶嵌,蓝宝石的花心,用色素雅,内敛而又大方,非常好看,他们家也有很多其他好看的款式,你可以去看看哦!

4楼:贰博丽传奇

每一种好的翡翠对于人体都是有好处的,翡翠是矿石、里面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长期带可以改善睡眠、增加抵抗力,也有保平安的意思。喜欢的话,建议你到纯翠网看一下吧,里面什么款式的都有,很漂亮。

5楼:墨尔本丶孤独

18k ** 260元一克 工费40元一个(复杂的可能增加) 钻石 15元一个

哪位老师看看这对翡翠耳钉是什么货啊,我一万买的,买的贵吗?谢谢!

6楼:匿名用户

真心有点贵,蛋面看尺寸的,耳钉都是小货,如果辣绿冰种,是要这个**的!

最近想买一个冰种阳绿翡翠耳钉,哪家的比较好,翡翠禄来吗?

7楼:百度用户

翡翠禄来的耳钉,冰种阳绿,种水颜色和尺寸都非常好,都是可以单个用来做手链做戒指甚至做吊坠的阳绿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