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克徕帝买了个翡翠手镯价值4000多是a货吗

2020-12-10 09:34:02 字数 2045 阅读 4750

1楼:君素翡翠徐艳梅

您好,方便插图过来看看吗

这样我们才好帮你看哟

2楼:匿名用户

我这里有个鉴定仪器,你自己在网上看吧。(这话就跟不发图问东西一个样)

我在克徕帝买的这只翡翠手镯是a货吗?水头好吗?价值4千多,重20.36克。

3楼:翡翠雕刻鉴定

这是一个白糯种手镯,水头不好,不通透,种比较嫩,起光效果也不好,手镯侧边有黄色杂质,你用手机灯打开照着看有没有暗裂暗纹,我是翡翠雕刻师有关翡翠不懂的可以继续问我

4楼:匿名用户

水头还行,价钱有点高了不出一千应该是。

5楼:北雁往南飞呀飞

既然买了就不要再过多追究了,喜欢就好。别人告诉你花了冤枉钱,会心里不舒服的。

克徕帝店里的翡翠石真的吗?证书上没有写明是a货.

6楼:若平翡翠

a货是不写的,只要鉴定上写的是翡翠就是a货了,b货这些会标注酸化、染色等

7楼:匿名用户

可以出证书的货一般都是没问题了 放心好了 实在不放心就再去当地质检中心检测一次,b货是出不了证书的

8楼:匿名用户

亲,你去检测了么?是不是真的呀,我今天也在她家买了,花了3000多,一看证书跟你的一样呢,不像网上别家的证书,还有别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假的

翡翠玉镯,4000,值吗?

9楼:

并没有**,无法判断你这款翡翠手镯的好坏,更无法判断值不值4000了。

如图所示这2款手镯是4000左右比较常见的a货翡翠手镯,**算比较合理的,你可以对比参考,如果种水色比它们差那么肯定是不值得的。

您好昨天在克徕帝买的玉手镯花了2260帮忙看下值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请在自然光下拍**,白色背景,非日光直射

初看翡翠a货1500左右合理

我买了个手镯,总觉的水头不好,是不是买亏了

11楼:**店玉乾盛世

这是翡翠a货豆种 灰地料。地粗多棉,料干水短,有石性。500元

在实体店买了一个翡翠手镯,有小黑点,有证书,请大家帮忙估哈**,谢谢

12楼:翡翠加工商

冰糯种翡翠手镯,淡淡底色,肉质略粗,水头短,完美无纹裂,市场价4000左右合适

刚入手一个玉镯,请各位帮忙看看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5

1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淡油青底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略有水头,色泽不甚明艳,条子略薄,胜在整体色泽均匀,属于实用佩戴型手镯。

41克多,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500~32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14楼:小儿科更

个人觉得不算贵,这款手镯水头足,质地细腻光滑,颜色整体均匀,而且由国家专业机构出具了证书为a货。现在市场上很多b货,用化学物质进行合成处理,看起来很漂亮,**远远要比a货低很多。其实求玉就是求平安,买个好点的也不错。

15楼:匿名用户

因为我自己比较喜欢翡翠,个人感觉这个眼缘还不错,也有飘绿,而且鉴定证书也是a货,**也算合理。其实求玉就是求平安,自己喜欢就好~

请内行人帮忙看看这镯子是不是真的,在克徕帝花2000多买的,不知道怎么样,谢谢!

16楼:在水伊人

你好**目测看翡翠a货手镯 真品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水头不足 淡绿 普品级别

无纹裂瑕疵情况下入手属于正常市场价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翡翠手镯云南入是否为真?价钱,在云南买了一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价值几何?

1楼 盘古工场 你问了好多 旅游买的都是?? 图中翡翠平安镯,看图特征a货没什么问题。 豆糯种,种很嫩,水也短,结构差,底子也没化化开,棉絮太多。还没有颜色,综合就是通货范围。价值实属不高。 我想说的是 旅游购物 尤其这类没有国家规定 行业具体规范之类的东西。不懂 一定要谨慎 珍贵的玉石 种水色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