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石头深绿色不光滑不透明,这是块什么石头,深绿色,往里更绿,促不透明? 20

2021-03-17 22:21:38 字数 1900 阅读 1317

1楼:手机用户

你发大财了,是个宝贝

2楼:守护天秤

应该是水里呆久了的普通石头

3楼:匿名用户

普通鹅卵石类,没多大价值。

这是块什么石头,深绿色,往里更绿,促不透明? 20

4楼: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或称卵石、砾石),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 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最大的特点是花纹绚丽多姿,石质坚实,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半透明。

表面平坦光滑,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这是什么石头?深绿色的,有的很粗糙,有的很光滑,不透明,值不值钱?

5楼:高手榜vip用户

这是铜矿石,俗名孔雀石,主要成份为碳酸铜

6楼:百度用户

很漂亮的,,,也是奇石……,有收藏价值的

这个深绿色的石头是什么?有的很光滑,有的很粗糙,不透明

7楼:匿名用户

碧玉,料一般,杂质有点多,要好作品得得请大师雕刻,还要看重量和尺寸大小

帮忙看下,这是什么石头啊?墨绿色,不透明

8楼:意绵绵珠宝翡翠

打灯照一下看,会不会呈绿色,如果会的话那就是墨翠了。墨翠是一种翡翠。墨即是黑,翠则绿色,墨翠即指绿得呈黑,黑里又透着绿颜色的翡翠。

绿色不透明、光滑的是什么石头?

9楼:鬼子炮楼

这是绿泥石,做砚台用的。

10楼:杀杀阡陌陌

看样子也不像绿松石啊!重量如何?

11楼:杨林金裕

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辐射

一般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花岗岩或者青石

花岗岩花岗岩属于酸性(sio2>66%)岩浆岩中的侵入岩,这是此类中最常见的一种岩石,多为浅肉红色、浅灰色、灰白色等。中粗粒、细粒结构,块状构造。也有一些为斑杂构造、球状构造、似片麻状构造等。

主要矿物为石英、钾长石和酸性斜长石,次要旷物则为黑云母、角闪石,有时还有少量辉石。副矿物种类很多,常见的有磁铁矿,榍石,锆石、磷灰石、电气石,萤石等。石英含量是各种岩浆岩中最多的,其含量可从20—50%,少数可达50—60%。

钾长石的含量一般比斜长石多,两者的含量比例关系常常是钾长石占长石总量的三分之二,斜长石占三分之一,钾长石在花岗岩中多呈浅肉红色,也有灰白、灰色的。灰白色的钾长石和斜长石在手标本上往往不易区分。这时我们要仔细观察这两种长石的双晶特征,因为斜长石具聚片双晶,转动手标本时可见到斜长石晶体上有规则的明暗相间的聚片,而钾长石为卡式双晶,表现为明亮程度不同的两半晶体。

花岗岩还可以根据暗色矿物种类进一步命名,如暗色矿物主要是黑云母,可称为黑云母花岗岩,这是常见的一种花岗岩。如为黑云母和白云母,其含量接近相等,可称为二云母花岗岩,如果暗色矿物以角闪石为主,则称为角闪花岗岩,如果暗色矿物以辉石为主,则称为辉石花岗岩,几乎不含暗色矿物的则可称为白岗岩。

青石青石是地壳中分布最广的一种在海湖盆地生成的灰色或灰白色沉积岩(约占岩石圈的15%),是碳酸盐岩中最重要的组成岩石。三角度3.7-3.

8,吸水率 ≤0.75%,弯曲强度≥10.0mpa,光泽度60左右,密度2800千克/m3。

浅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这个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像是普通的石英石,这个石头看起来不一般,有点像黄口料,黄口料是和田玉的一种,通常指的是和田玉山料黄口料,属于和田玉系列。建议在石头加工店稍微打磨和切一点点看看,也可以让他们帮忙鉴定一下,毕竟他们见的石头多。看石质好不好 意思就是,石头切了之后, 不要是晶体颗粒状,如果切开是像玻...

不透光的绿色石头是什么石头,浅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泥石有土黄色的,红色的黑色的,绿色颜色很多强光了灯下有半透明和不透明 2楼 门徒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 的一种,属结晶结构为2 1型的层状含水铝硅酸盐矿物引。化学回结构式为al2 si4o10 oh 2。 叶答腊石质地细腻,硬度低 1 2 ,多以叶片状 纤维状 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

一般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这个绿色不透明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花岗岩或者青石 花岗岩花岗岩属于酸性 sio2 66 岩浆岩中的侵入岩,这是此类中最常见的一种岩石,多为浅肉红色 浅灰色 灰白色等。中粗粒 细粒结构,块状构造。也有一些为斑杂构造 球状构造 似片麻状构造等。 主要矿物为石英 钾长石和酸性斜长石,次要旷物则为黑云母 角闪石,有时还有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