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名是什么,请问这是什么花?(求花名)

2021-01-07 11:39:20 字数 2118 阅读 1758

1楼:匿名用户

--海---桐--

--海--桐--开--花-

2楼:5发面

瑞云《同心人》:**万两容易得,人间知己最难寻。问君能有几多情,涕零鹤发同心人。

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名是什么?

3楼:匿名用户

香雪兰,也叫小苍兰,拉丁学名(freesia hybrida klatt)为鸢尾科香雪兰属,多年生球根花卉。叶子线形,质硬;早春开花,有黄、白、紫、红、粉红等色,穗状花序,花偏生一侧,筒中部以下狭细,裂片不等大,有芳香味。

原产于南非及热带非洲,也有一种原产于北非的苏丹。全世界共有14种小苍兰。

小苍兰作为观赏花之用因其丰富色彩和开花的浓香而深受园艺爱好者的欢迎,栽培种类众多。小苍兰香精油也常常用作沐浴乳、身体保养乳液之类的用品的原料之一。

4楼:开

请问一下,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名是什么

5楼:匿名用户

千里香. 别 称 七里香,万里香,九秋香,九树香,过山香,**桂,青木香,月橘

请问这是什么花?(求花名)

6楼:匿名用户

多肉植物,多肉植物(succulent planta)是指植物的根、茎、叶三种营养器官中叶是肥厚多汁并且具备储藏大量水分功能的植物。

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名叫什么?

7楼:哞哞

这个应该是日本鸢尾花。或者四川鸢尾花,也叫白花鸢尾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绿植。请您自己确认一下。

8楼:爱作剧的摩口

日本鸢尾,中文学名 蝴蝶花,又名扁竹兰、扁竹根等等。属鸢尾科鸢尾属。

请问这是什么花名?

9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水塔花。

水塔花特征为:

草本,茎极短。叶莲座状排列,6-15片,阔披针形,长30-45厘米,直立至稍外弯,顶端钝而有小锐尖,基部阔,边缘至少在上半部有棕色小刺,上面绿色,背粉绿。

穗状花序直立,略长于叶;苞片披针形至椭圆状披针形,长5-7厘米,粉红色;萼片有粉被,暗红色,长约为花瓣的1/3,裂片钝至短尖;花瓣红色,长约4厘米,开花时旋扭;雄蕊比花瓣短;子房有粉被。

10楼:大个大大侠

水塔花(学名:billbergia pyramidalis lindl.) 凤梨科多年生常绿草本多浆植物,茎甚短。

叶阔披针形,急尖,边缘有细锯齿,硬革质,鲜绿色,表面有厚角质层和吸收鳞片。

11楼:深浅且深浅

图中植物是水塔花

水塔花性喜温暖、湿润的环境,生长适温为18~28℃,培育土宜疏松、肥沃、微酸性。同时注意以下技术环节:

①冬季保温。冬季要放在温室内,5~10℃可安全越冬,15℃左右则生长良好。家庭中培养,白天应将盆株放在室内朝南向阳窗口处,充分接受阳光;傍晚把植株移到远离门窗处,防止受冻。

②春季翻盆。可于4月份进行翻盆换土,盆土宜用排水性能好、酸性的泥炭土。翻盆后移置室外荫棚下过夏,经常保持较高的空气湿度。

③夏季防暑。夏季超过30℃,植株会处在半休眠状态,这时应放在荫棚下,避免强烈阳光照射,同时应经常向地面喷水,以增加空气湿度,起到防暑降温作用。

④肥水管理。春秋生长期约2周施1次腐熟的饼肥水;秋季花前增施1~2次翠姆水溶肥高磷型,能使花色鲜艳。大伏天及严冬应停施肥料。

盆土常保湿润,并常保持较高的空气湿度,但忌盆土过湿和盆内积水,以防烂根,导致整株死亡。

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名是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剑麻bai(学名:agave sisalana perr. ex engelm.)又名菠萝麻du,龙舌兰科龙舌兰属,是zhi一种多年生dao热带硬质叶纤维作回物,其原产墨西哥,现主

答要在非洲、拉丁美洲、亚洲等地种植,是当今世界用量最大,范围最广的一种硬质纤维。

13楼:匿名用户

丝兰 搜下百科可知更详细

这是什么花?求花名,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名是什么?

1楼 七团吧细毛 紫玉兰 学名 magnolia liliiflora desr ,木兰科木兰属,又名木兰 辛夷,为中国特有植物,分布在中国云南 福建 湖北 四川等地,生长于海拔300米至1 600米的地区,一般生长在山坡林缘。 紫玉兰花朵艳丽怡人,芳香淡雅,孤植或丛植都很美观,树形婀娜,枝繁花茂,...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花名,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名是什么?

1楼 广邑子 长寿花 单瓣种 。长寿花 narcissus jonquilla l 景天科,伽蓝菜属植物。 原产南欧。多肉植物,由肥大 光亮的叶片形成的低矮株丛,终年翠绿,春 夏 秋三季栽植于露地作镶边材料,12月至转年4月开出鲜艳夺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达数十朵花。花期长达4个多月,长寿花之名由...

请问这花名叫什么,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名叫什么?

1楼 重生之境 假连翘,马鞭草科,假连翘属灌木。植株高1 5 3m,枝条常下垂,有刺或无刺,嫩枝有毛。 叶对生,稀为轮生 叶柄长约1cm,有柔毛 叶片纸质,卵状椭圆形 倒卵形或卵状披针形,长2 6 5cm,宽1 5 3 5cm, 基部楔形,叶缘中部以上有锯齿,先端短尖或钝,有柔毛。总状花序顶生或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