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0

2020-12-11 11:33:53 字数 3257 阅读 5443

1楼:南门二刘

长寿花别 称 圣诞长寿花、矮生伽

蓝菜、寿星花、家乐花、伽蓝花

景天科伽蓝菜属肉质灌木,一种多肉植物 ,叶片密集翠绿,由肥大、光亮的叶片形成的低矮株丛,终年翠绿,12月至翌年4月开出鲜艳夺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达数十朵花,花期长达4个多月,长寿花之名由此而来。是元旦和春节期间馈赠亲友和长辈的理想盆花,是冬春季理想的室内盆栽花卉。

2楼:牛仔的人生啊一

猪肚草,我们田里有的是

请问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3楼:匿名用户

属十字花科。诸葛菜(原变种)[据比较]应该是

花瓣从白色至紫色系呈一系列过渡色变化,少数为纯白色和深紫色。花朵初开是紫色或者是红色,后期会慢慢褪成粉红色或者是白色。

4楼:匿名用户

诸葛菜,(学名:orychophragmus violaceus (l.) o. e. schulz)是十字花科,诸葛菜属一年或二年生草本植物,高可达50厘米

5楼:卑俭祢春

宝石花,别名:石莲花、粉莲、胧月、初霜。景天科、风车草属。原产墨西哥。现世界各地有栽培。

多年生草本。茎多分枝,丛生,圆柱形,节间短,肉质,上有气生根。

请问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0

6楼:匿名用户

炮杖花紫葳科炮仗藤属,常绿藤木,茎粗壮,有棱,小枝有纵槽纹。复叶有小叶状3枚,顶生小叶变成线形、3叉的卷须,叶卵状至卵状长椭圆形。长5~10cm,全缘,表面**,背面有穴腺体。

圆锥状聚伞花序,下垂。花期初春。

请问这是什么花,花的名字叫什么?

7楼:如意三人行

蒲公英蒲公英,又名黄花苗、黄花地丁、黄花郎、木山药、浆薄薄、补补丁、奶汁或苦蓿等。多年生草本植物。头状花序,种子上有白色冠毛结成的绒球,花开后随风飘到新的地方孕育新生命

8楼:高贵香港

看**感觉应该是蒲公英吧。

请问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9楼:倾城王爷

白玉兰(学名:michelia alba dc.),是玉兰花中开白色花的品种。

又名木兰、玉兰等。落叶乔木,高达17米,中国著名的花木,北方早春重要的观花树木,上海市市花,有2500年左右的栽培历史,为庭园中名贵的观赏树。古时多在亭、台、楼、阁前栽植。

现多见于园林、厂矿中孤植,散植,或于道路两侧作行道树。北方也有作桩景盆栽。现世界各地均已引种栽培。

10楼:可靠的浮山游侠

玉兰 又叫玉兰花 白玉兰

11楼:宫玺玉

你能具体拍下树吗?没看太清楚。想梧桐花,就是梧桐树的花。

12楼:纯良好少年

应该是玉兰

花,看得不是很清所以没认出来是什么品种。

玉兰 木兰科落叶乔木。花白色到淡紫红色,大型、芳香,花冠杯状,花先开放,叶子后长,花期10天左右。中国著名的花木,南方早春重要的观花树木。

上海市市花。玉兰花外形极像莲花,盛开时,花瓣展向四方,使庭院青白片片,白光耀眼,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为美化庭院之理想花型。

请问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3楼:匿名用户

百日菊(学名:zinnia elegans jacq.):

一年生草本。茎直立,高30-100厘米,被糙毛或长硬毛。叶宽卵圆形或长圆状椭圆形,两面粗糙,下面被密的短糙毛,基出三脉。

头状花序单生枝端,总苞宽钟状;总苞片多层,宽卵形或卵状椭圆形。舌状花深红色、玫瑰色、紫堇色或白色,舌片倒卵圆形,先端2-3齿裂或全缘,上面被短毛,下面被长柔毛。管状花黄色或橙色,先端裂片卵状披针形,上面被黄褐色密茸毛。

雌花瘦果倒卵圆形,管状花瘦果倒卵状楔形。花期6-9月,果期7-10月。

请问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4楼:北方白水

1、银脉爵

床,又名斑马花、斑马爵床,爵床科单药花属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茎直立、方形、植株粗壮。略带肉质。

叶对生。卵形或椭圆状卵形,叶子长约15cm~20cm。宽约10cm;叶端尖,叶片深绿色有光泽,叶面具有明显的白色条纹状叶脉,叶脉、叶缘均有波状起伏。

因叶片上的斑纹酷似斑马身上的花纹。穗状花序顶生或腋生,花簇金字塔形,雹片金黄色,十分醒目。有时具红色边缘。

交互对列包裹着花梗,如同屋顶瓦片样层层重叠。花双唇形,淡黄色,5个萼片。花期夏秋季,但在适宜的条件下全年都可开放。

2、翠芦莉(ruellia brittoniana),又叫芦莉草、蓝花草。来自墨西哥彪悍的妹子,耐高温,易养不娇气,在夏季开得一片蓝紫。

请问这是什么花器?叫什么名字? 10

15楼:创颖全景vr**

根据提问**所示这是插画的创意摆件,也是一种创意的花器,望采纳谢谢!

请问这是一种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6楼:风过留香

【学名】:hemerocallis citrina baroni【别名】:萱草、忘忧草、金针菜、萱草花、健脑菜、安神菜、绿葱、鹿葱花、萱萼、(北京叫它“黄花”打卤面的卤经常用到)。

【英文名】:daylily

【汉语拼音】:huang hua cai

【分类】:百合科(liliaceae),萱草属鲜黄花菜中含有一种“秋水仙碱”的物质,有毒,经过肠胃道的吸收,在体内氧化为“二秋水仙碱”,具有较大的毒性。所以在食用鲜品时,每次不要多吃。

由于鲜黄花菜的有毒成份在高温60度时可减弱或消失,因此食用时,应先将鲜黄花菜用开水焯过,再用

黄花菜清水浸泡2个小时以上,捞出用水洗净后再进行炒食,这样秋水仙碱就能破坏掉,食用鲜黄花菜就安全了。食用干品时,消费者最好在食用前用清水或温水进行多次浸泡后再食用,这样可以去掉残留的有害物,如二氧化硫等。

看看是他吗

17楼:西凉伽岛

我知道这个在我们这的方言叫针针,但是不知道学名叫什么。

18楼:逢玉花公琬

非洲菊,菊科,(英文名:gerbera、barberton

daisy

等),别名为太阳花、猩猩菊、日头花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顶生花序,花色分别有红色、白色、黄色、橙色、紫色等。

请问这是什么草花,请问这草花叫什么名字?

1楼 爱作剧的摩口 柳兰柳兰,别名 铁筷子 火烧兰 糯芋,拉丁文名 epilobium angustifolium l 柳叶菜科 柳叶菜属多年粗壮草本,直立,丛生 根状茎广泛匍匐于表土层,长达2米,粗达2厘米,木质化,自茎基部生出强壮的越冬根出条。不分枝或上部分枝,圆柱状, ,下部多少木质化,表皮撕...

请问这个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个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冬天的娃娃的家 桔梗花,属植物桔梗的开花,桔梗,别名 铃铛花 僧冠帽 苦根菜 梗草 包袱花 六角荷 白药,拉丁文名 platycodon gradiflorus属桔梗科 桔梗属多年生草本植物。 茎高20 120厘米,通常 ,偶密被短毛,不分枝,极少上部分枝。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释其名曰 此草...

请问这是什么鱼,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菇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它名叫舌鳎,是硬骨鱼纲舌鳎科鱼类的统称,比目鱼的一类。又叫目鱼 鳎米 舌头 牛舌 鳎目 龙力 海秃 细鳞 塔西鱼 狗舌 鳎沙 牛目 鳎板 鞋底鱼 牙杈鱼 左口 2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舌鳎 形态体延长,甚侧扁,呈舌状。成鱼两眼均位于头的左侧。吻突出,吻端圆钝。 口小 下位。下颌常为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