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个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2021-01-07 08:58:45 字数 3002 阅读 7792

1楼:l枫林天下

榆叶梅(学名:amygdalus triloba),又叫小桃红,因其叶片像榆树叶,花朵酷似梅花而得名。为灌木稀小乔木,高2-3米;枝条开展,具多数短小枝;小枝灰色,一年生枝灰褐色,**或幼时微被短柔毛;冬芽短小,长2-3毫米。

请问这个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2楼:益汉堂

点纹十二卷

haworthia pumila(l.) duval

别名:点纹十二卷haworthia pumila冬之星座

3楼:匿名用户

芦荟(学名:aloe vera)为阿福花科(又称日光兰科、独尾草科)芦荟属的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叶簇生、大而肥厚,呈座状或生于茎顶,叶常披针形或叶短宽,边缘有尖齿状刺。

4楼:匿名用户

像芦荟,

1 、土壤: 芦荟以透水透气性能好,有机质含量高,ph值在 6.5 — 7.2 。

2 、光照 :喜光,耐半阴,忌阳光直射和过度荫蔽。

3 、温度 :适宜生长环境温度为 20 — 30 ℃,夜间最佳温度为 14 — 17 ℃。低于 10 ℃基本停止生长,低于 0 ℃芦荟叶肉受冻全部萎蔫死亡。

4 、水份:芦荟有较强的抗旱能力,离土的芦荟能干放数月不死。芦荟生长期需要充足的水分,但不耐涝。

5 、生态环境: 芦荟的生态环境(空气、水体、土壤等)不能受污染,注意通风。

请问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5楼:倾城王爷

白玉兰(学名:michelia alba dc.),是玉兰花中开白色花的品种。

又名木兰、玉兰等。落叶乔木,高达17米,中国著名的花木,北方早春重要的观花树木,上海市市花,有2500年左右的栽培历史,为庭园中名贵的观赏树。古时多在亭、台、楼、阁前栽植。

现多见于园林、厂矿中孤植,散植,或于道路两侧作行道树。北方也有作桩景盆栽。现世界各地均已引种栽培。

6楼:可靠的浮山游侠

玉兰 又叫玉兰花 白玉兰

7楼:宫玺玉

你能具体拍下树吗?没看太清楚。想梧桐花,就是梧桐树的花。

8楼:纯良好少年

应该是玉兰

花,看得不是很清所以没认出来是什么品种。

玉兰 木兰科落叶乔木。花白色到淡紫红色,大型、芳香,花冠杯状,花先开放,叶子后长,花期10天左右。中国著名的花木,南方早春重要的观花树木。

上海市市花。玉兰花外形极像莲花,盛开时,花瓣展向四方,使庭院青白片片,白光耀眼,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为美化庭院之理想花型。

请问这个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9楼:野么灿瞪

点纹十二卷 haworthia pumila (l.) duval 别名:点纹十二卷 haworthia pumila 冬之星座

请问这花叫什么名字?

10楼:锦羿航成

这是彼岸花。

花开不见叶,见也不开花。

彼岸花在上半年都是有叶子的。

11楼:植物网

这个植物是:石蒜

石蒜(学名:lycoris radiata (l’her.) herb.

):鳞茎近球形,直径1-3厘米。秋季出叶,叶狭带状,长约15厘米,宽约0.

5厘米,顶端钝,深绿色,中间有粉绿色带。花茎高约30厘米;总苞片2枚,披针形,长约35厘米,宽约05厘米;伞形花序有花4-7朵,花鲜红色;花被裂片狭倒披针形,长约3厘米,宽约05厘米,强度皱缩和反卷,花被简绿色,长约05厘米;雄蕊显著伸出于花被外,比花被长1倍左右。花期8-9月,果期10月。

请问这是什么花?这种植物叫什么名字?

12楼:匿名用户

石蒜(bai学名:lycoris radiata (l’

duher.) herb.):鳞茎近球形,直径1-3厘米。秋zhi季出dao

叶,叶狭带状,长约

回15厘米,答宽约0.5厘米,顶端钝,深绿色,中间有粉绿色带。花茎高约30厘米;总苞片2枚,披针形,长约35厘米,宽约05厘米;伞形花序有花4-7朵,花鲜红色;花被裂片狭倒披针形,长约3厘米,宽约05厘米,强度皱缩和反卷,花被简绿色,长约05厘米;雄蕊显著伸出于花被外,比花被长1倍左右。

花期8-9月,果期10月。

野生于阴湿山坡和溪沟边。

13楼:薛进泽

石蒜,.....................

请问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呢?(**等急回答)

14楼:匿名用户

像粉红色的山茶花。

茶花(学名:camelliasp.)又名山茶花,是山茶科、山茶属多种植物和园艺品种的通称。

花瓣为碗形,分单瓣或重瓣,单瓣茶花多为原始花种,重瓣茶花的花瓣可多达60片。茶花有不同程度的红、紫、白、黄各色花种,甚至还有彩色斑纹茶花,而花枝最高可以达到4米。性喜温暖、湿润的环境。

花期较长,从10月份到翌年5月份都有开放,盛花期通常在1-3月份。

因其植株形姿优美,叶为浓绿绿而光泽,花形艳丽缤纷,而受到世界园艺界的珍视。茶花的品种极多,是中国传统的观赏花卉,“十大名花”中排名第八,亦是世界名贵花木之一。原产于中国东部,在长江流域、珠江流域、重庆、云南和四川各地,朝鲜、日本、中国台湾和印度等地普遍种植。

请问这种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的花

15楼:

中文学名:鹤顶兰

科:兰科

属:鹤顶兰属

种:鹤顶兰

16楼:匿名用户

鹤顶兰属(拉丁学名:phaius tancarvilleae(l'hér.) bl.

)又名红鹤兰、大花鹤顶兰,为兰。科多年生常绿,是兰科下的一个属,为陆生兰。该属共有约50种。

请问这个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个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冬天的娃娃的家 桔梗花,属植物桔梗的开花,桔梗,别名 铃铛花 僧冠帽 苦根菜 梗草 包袱花 六角荷 白药,拉丁文名 platycodon gradiflorus属桔梗科 桔梗属多年生草本植物。 茎高20 120厘米,通常 ,偶密被短毛,不分枝,极少上部分枝。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释其名曰 此草...

请问这个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长寿花也叫矮生伽蓝菜 寿星花 2楼 匿名用户 长寿花,花店有时也叫迎春。学名圣诞伽蓝菜。多年生肉质草本。 株高10 30厘米。茎直立。单叶对生,椭圆形,缘具钝齿。 聚伞花序 小花橙红至绯红色。蓇葖果。种子多数。 花期2 5月。 请问这个花叫什么名字? 3楼 匿名用户 苘麻。读音q n...

请问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是什么花,花的名字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小花白鹤芋,也叫一帆风顺 白掌等,天南星科植物。你的应该是水培吧。愿你把它养好。 2楼 胡斯鹅黄 这是白掌,俗称一帆风顺。 请问这是什么花,花的名字叫什么? 3楼 如意三人行 蒲公英蒲公英,又名黄花苗 黄花地丁 黄花郎 木山药 浆薄薄 补补丁 奶汁或苦蓿等。多年生草本植物。头状花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