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石头很硬,不知道是什么石头,这个很硬很重的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请指教!

2021-01-06 20:33:57 字数 2027 阅读 6769

1楼:匿名用户

石头很硬、要说出道理比什么硬、能划玻璃吗、剪子划不动,玛瑙划动它?看上去很硬、那也太随便、我们都是爱好者、不能样样是在猜和蒙。

这个很硬很重的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请指教!

2楼:百度用户

切一下就知道了什么都不算我管它叫杂石

3楼:诗万首酒千殇

硅质岩,是指由化学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学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硅(一般大于70%)的沉积岩,包括盆地内经机械破碎再沉积的硅质岩。硅质岩的主要矿物成分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硅质岩的颜色随所含杂质而异,通常为灰黑、灰白等色,有时也见灰绿色和红色。

硅质岩的形态多样。最常见的是层状、透镜状、结核状、团块状。与其他化学岩共生时,也常具有各种类型层理及波痕等。

请问这块很硬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20

4楼:

很多的石头都是很硬的,但是色泽灰暗,石性重,价值不高。如果光看硬度的话,你可以做个摩氏硬度测试,提供一下准确的硬度数据。另外拍摄如图这种自然光下的**,才能为你识别它是什么类型的石头。

另外可以看看有没有磁性,最好有尺子或手做参照物,提供一下重量数据。

5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种古老的石头。用于做房子的材料。这种石头大约要追随到恐龙时代。

那时候大**火山喷发。地球结构变化。从地里面,岩缝里喷出来的时候还是浓浆,遇空气则变硬。

就成了现在的石头。

6楼:wuxiaoru双鱼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的称为层凝灰岩;因成分不同导致颜色多样,有紫红色、灰白色、灰绿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筑材料,也可以作为制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钾肥的原料。

这石头材质很硬,不知道是什么石?

7楼:匿名用户

你说这样的食材很硬,这也是原石吧,原石很硬,嗯,这样的原石应该是嗯红绿宝石,如果是里面是红色的,那就是红宝石,如果是绿色的那就是绿宝石,如果是红绿色都有的,那就是红绿宝石,建议你还是拿到大师那里去,看一看里面是什么颜色的,如果是这样颜色的,那就是好石头,那就是好石头,嗯,非常的值钱,建议你还是收藏为主,收藏为主。

这个石头硬的很,大家帮我看看是什么品种的石头,用刀都搞不坏,到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8楼:远行

看了你这个**嗯,应该就是何摊上的那种石英石,我以前也剪过他石头,他肯定喝了十他肯定很踏实,踏实,踏实,踏实,踏实,踏实,踏实,踏实,踏实,他可以拿手电筒照一照,有的石头还透光呢,总体来说玩一玩可以,反正也不要钱的

9楼:百度用户

这是很常见的白鹅卵石。

10楼:出版事业握忧

第41回 贾宝玉品茶栊翠庵 刘老老醉卧怡红院 第42回 蘅芜君兰言解疑癖 潇湘子雅谑补余音第43回 闲取乐偶攒金庆寿 不了情暂撮土为香 第44回 变生不测凤姐泼醋 喜出望外平儿理妆

这石头很硬是不是什么矿

11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普通的花岗岩石。

花岗岩属于酸性 岩浆岩中的侵入岩,这是此回类中最常见的答一种岩石,多为浅肉红色、浅灰色、灰白色等。中粗粒、细粒结构,块状构造。也有一些为斑杂构造、球状构造、似片麻状构造等。

主要矿物为石英、钾长石和酸性斜长石,次要矿物则为黑云母、角闪石,有时还有少量辉石。副矿物种类很多,常见的有磁铁矿,榍石,锆石、磷灰石、电气石,萤石等。

12楼:匿名用户

这石头很硬是不是什么矿,答把石头拿去让专家签订一下才能知道是什么矿。

这石头硬不知道是不是什么好石头

13楼:匿名用户

楼上鸡同鸭讲的,好搞笑。答题的把这个当翡翠原石看,提问的一脸懵,哈哈哈哈

这石头抓起来很重,硬的钢铁一样。谁知道什么石头

1楼 玉化的石英岩,可以做雕件了!重说明密度大,密度大,才坚硬!多捡些,包你发财! 这石头又重又硬的!是什么石头? 2楼 狼行天漄 玉化的石英岩,可以做雕件了!重说明密度大,密度大,才坚硬!多捡些,包你发财! 3楼 硅质鹅卵石,连矿石都不够资格 4楼 匿名用户 石头都很重都很硬。真的好奇可以去检测它...

深红色石头很硬是什么石头,深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很硬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非常罕见,现在收藏价值超高 2楼 大哈圣使 赭石,你这个很有收藏价值 深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很硬 3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 棕色 绿色 玫瑰色等,因为它是 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

这石头又重又硬的!是什么石头,这个又重又硬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1楼 狼行天漄 玉化的石英岩,可以做雕件了!重说明密度大,密度大,才坚硬!多捡些,包你发财! 2楼 硅质鹅卵石,连矿石都不够资格 3楼 匿名用户 石头都很重都很硬。真的好奇可以去检测它的成分。 这个又重又硬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4楼 匿名用户 玉化的石英岩,可以做雕件了!重说明密度大,密度大,才坚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