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是什么石头,有谁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10

2020-11-29 22:10:55 字数 4053 阅读 6692

1楼:好男好男好

图一石英质鹅卵石,图二图三属于蜡石类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半透明。

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谁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2楼:林城山水郎

白金钱石,主要矿物成分是二氧化硅,含有少量的角闪石、长石、云母石等,硬度7~8度,石中有套环状的花纹,蓝、绿、白、黄诸色相间,自然明快,古朴典雅。**钱石俗称牛眼石,其石质为硫铁矿石和滑石的混合物,硬度6度,石中花纹由赭黄色的硫铁矿和淡绿色的滑石相杂形成,新奇和谐、形态独特。

3楼:匿名用户

哪是块海洋生物化石。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10

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鹅卵石,颜色看着有点像大理石磨光了

5楼:匿名用户

所有的宝石原本都是石头,所以,看你们如何对待。

6楼:6868折叠式爱情

上联领导摸石头过河下联群众下河摸石头横批石头记

7楼:星落

这就是一个普通的石头。

8楼:呛既藲欺箼

鹅阮石的双胞胎姐姐 雨花石

谁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20

9楼:匿名用户

河床'玉,也许吧。最好拿去找专业人士鉴定

10楼:匿名用户

这种**效果,很难判断,要有自然光线下的多角度**。这种透光照,只能大概看不像是玉石 ,通透性像石英类。

11楼:jmtpgw双鱼

不像是玉石。玉石的透明度没这么透。应该是晶石或石英石。

12楼:匿名用户

灯光下怎么看,要在平光拍摄才行

谁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13楼:系外星系

这是“花岗岩”

花岗岩是一种由火山爆发的熔岩在受到相当的压力的熔融状态下隆起至地壳表层,岩浆不喷出地面,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却凝固后形成的构造岩,是一种深成酸性火成岩,属于岩浆岩(火成岩)。花岗岩以石英、长石和云母为主要成分。其中长石含量为40%-60%,石英含量为20%-40%,其颜色决定于所含成分的种类和数量。

岩质坚硬密实。

一、组成

花岗岩由火成岩形成,是一种钢硬的晶状体石材,最初由长石、石英而形成且夹杂着一种或多种黑色矿物质,在结构上都是平整排列的。

花岗岩以石英、长石和云母为主要成分。其中长石含量为40%-60%,石英含量为20%-40%,其颜色决定于所含成分的种类和数量。花岗岩为全结晶结构的岩石,优质花岗岩晶粒细而均匀、构造紧密、石英含量多、长石光泽明亮。

花岗岩的二氧化硅含量较高,属于酸性岩石。某些花岗石含有微量放射性元素,这类花岗石应避免用于室内。花岗石结构致密、质地坚硬、耐酸碱、耐气候性好,可以在室外长期使用。

二、分类

花岗岩由于成分形成复杂形成条件多样,所以种类繁多,有多种的分类方式。

1、按所含矿物种类分

分为黑色花岗岩、白云母花岗岩、角闪花岗岩、二云母花岗岩等;

2、按结构构造分

可分为细粒花岗岩、中粒花岗岩、粗粒花岗岩、斑状花岗岩、似斑状花岗岩、晶洞花岗岩及片麻状花岗岩等;

3、按所含副矿物分

可分为含锡石花岗岩、含铌铁矿花岗岩、含铍花岗岩、锂云母花岗岩、电气石花岗岩等。常见长石化、云英岩化、电气石化等自变质作用。

三、特点

花岗岩结构致密,抗压强度高,吸水率低,表面硬度大,化学稳定性好,耐久性强,但耐火性差。

花岗岩呈细粒、中粒、粗粒的粒状结构,或似斑状结构,其颗粒均匀细密,间隙小(孔隙度一般为0.3%~0.7%),吸水率不高(吸水率一般为0.

15%~0.46%),有良好的抗冻性能。

花岗岩的硬度高,其摩氏硬度在6左右,,其密度在2.63g/cm3到2.75 g/cm3之间,其压缩强度在100-300mpa,其中细粒花岗岩可高达300mpa以上,抗弯曲强度一般在10~30mpa。

花岗岩常常以岩基、岩株、岩块等形式产出,并受区域大地构造控制,一般规模都比较大,分布也比较广泛,所以开采方便,易出大料,并且其节理发育有规律,有利于开采形状规则的石料。

花岗岩成材率高,能进行各种加工,板材可拼性良好。还有花岗岩不易风化,能用做户外装饰用石。花岗岩的质地纹路均匀,颜色虽然以淡色系为主,但也十分丰富有红色,白色,黄色,绿色,黑色,紫色,棕色,米色,兰色等等,而且其色彩相对变化不大,适合大面积的使用。

14楼:梦里与花同眠

玄武石。是一种很常见的修真灵材

15楼:匿名用户

从**上是看不清楚的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16楼:好男好男好

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谁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17楼:覀覀覀瓜瓜瓜

这是洗面奶。

简介:洗面奶,又称洁面乳,是用于清洁面部水溶性污垢(汗液,灰尘等)的清洁用品。作为消费品的洁品乳,特别之处包括它对**的刺激较少,冲洗更容易、保养**或是在脸上凹凸位置也能洁净。

一般来说,普通洗面奶是不具有美白效果的。若在优质洗面奶中再添加适量的**美白剂(如香白芷、熊果苷、v衍生物、胎盘提取物、曲酸及其衍生物等),久用是会有美白功效的。

洁面原理:

通常情况下,大部分的洗面奶产品都是由油相物、水相物、颗粒表面活性剂、润肤保湿剂、营养剂、矿物质等作为主要的功效成分,混合制成的乳液状洁面美白润肤产品。不同的洗面奶针对不同人群的肤质情况,在组成成分上都有相应的调整和专门的设计。奶油状洗面奶由于还有较为丰富的油相成分,特别适用于干性**的人群使用;水晶透明状的洗面奶产品由于其并未添加油相成分,如果配方上在做特别的设计和调理,基本上是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群肤质的要求适合使用。

洗面奶中含有的表面活性成分具有润肤保湿、分散养分、均匀发泡、吸尘去污、乳化产品五大作用,是洁面洗面产品的主要且最关键的活性物和有效成分。

谁知道这个是什么石头?

18楼:南雪

玛瑙原石,灰白看着像紫

19楼:匿名用户

迷迷糊糊的,有点翡翠的意思

20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

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

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半透明。

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21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半透明。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吗?蓝色的,有谁知道这是什么石头,感觉上像玻璃的,白色加浅蓝色

1楼 井上宫城 这是蓝绒晶 蓝绒晶蓝绒晶是台湾出产一种蓝紫色的晶石,因为其颜色像蓝色的天鹅绒而被称作蓝绒晶。蓝绒晶象征健康 财运 福气健康等。在1985年时因为大旱,珊瑚潭几乎干枯,当时在珊瑚潭边上修渔网的村民捡到一种蓝色的透明石头,随后交给当地地质人员,经检测其硬度在7 7 8度左右,为一种地方晶...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1楼 广邑子 菜芙蓉,,,菜芙蓉作为一朵美丽鲜花,一道美味蔬菜,一味济世良药,其既可庭院孤植 丛植,街道 机关 医院等行植 片植,也可大田规模化 园林绿化上种植。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2楼 匿名用户 王莲王莲 学名 victoria regia lindl 是睡莲科王莲属植物。 多年生或一年生大型...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1楼 匿名用户 白花美丽胡枝子,其白花入药,味甘。性平,镇咳祛痰。用于急慢性气管炎 支气管炎扩张 肺结核 肺脓疡等。 2楼 521娜娜娜娜 是槐花,槐树结的花,可以蒸着吃 3楼 匿名用户 这好像是蔬菜的花!扁豆花好像是这样子 4楼 r门 我们这里叫做 野zi兰 5楼 可靠的浮山游侠 鸡血藤 别名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