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树和果子,谁知道这是什么树。这是树和果子

2020-11-28 13:07:29 字数 1803 阅读 4921

1楼:匿名用户

人心果(manilkara zapota),山榄科热带水果,为常绿乔木,墨西哥南部至中美洲、西印度群岛一带,因人心果外形长得像人的心脏,故因而得名;由于它的果形有点像柿子,所以又称吴凤柿。也有人以台语称为“查某籽仔”。主要分布在台湾、海南、福建、广东、广西等省份,在台湾人心果也被称为“吴凤柿”。

谁知道这是什么树。这是树和果子

2楼:雨中愉悦

垂丝海棠(学名:malus halliana koehne)是落叶小乔木,高达5米,树冠开展;叶片卵形或椭圆形至长椭卵形,伞房花序,具花4-6朵,花梗细弱下垂,有稀疏柔毛,紫色;萼筒外面**;萼片三角卵形,花瓣倒卵形,基部有短爪,粉红色,常在5数以上;果实梨形或倒卵形,略带紫色,成熟很迟,萼片脱落。花期3-4月,果期9-10月。

生山坡丛林中或山溪边,海拔50-1200米。分布于中国江苏、浙江、安徽、陕西、四川和云南。可入药,主治血崩。

这是什么树的叶子和果子

3楼:渝城小灵通

图为冬青科冬青属植物

对比看看满树星与大果冬青相似

有谁知道这什么果子,谢谢!

4楼:抹不净

这个好像是

冬枣吧!现

在是冬枣上

市季节市场

上随处可见

5楼:江苏强盾消防设备****

青枣,,是一种优良的热带、**带水果。青枣果实营养丰富,脆甜可口,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维生素b、胡萝卜素等,素有“维生素丸”之称,有“日食三枣,长生不老”之说。由于其果形优美而具苹果、梨、枣的风味,台湾青枣也享有"热带小苹果"的美誉。

请问这个是什么树?叶子和果子**如图,树很高~~~

6楼:白兰花艳

不是。你这个叶片像朴树的叶片,果实像瓜蒌,也叫栝楼,是藤本植物。我看到瓜蒌旁边有藤茎,估计是栝楼藤爬在朴树上面。

这是什么树的叶和果,谢谢大师!

7楼:爱作剧的摩口

柘树,属桑科柘属。

柘 [zhè]

灌木或小乔木,直立或攀援状,通常具刺。叶互生,有短柄;叶片全缘或上部3裂,羽状脉或三出脉;托叶早落。花单性,雌雄异株,腋生,头状,有小苞片,雄花花被片3~5,长圆形,钝头,雄蕊4,花药2室;雌花花被片4,包围子房,花柱单一或2裂,柱头伸长,果期雌花被与小苞片同时增厚包围着瘦果。

果实卵形,稍扁平,多数集成头状花序。

荆棘树是什么树?别名叫什么?花和果子各是什么样的? 20

8楼:呆呆灬

荆棘是现在常用的一个词语,它原来是指两种植物:荆和棘。

荆现名牡荆、荆条、黄荆,是马鞭草科的一种落叶灌木。古代又名楚,用来做刑仗,鞭打犯人。因此楚又称“荆楚”,受鞭打叫“受楚”。

“受楚”是件痛苦的事,所以“楚”字又引申有“痛苦”的意思,如痛楚、苦楚。荆在古代还用来制作妇女的发钗,称为“荆钗”。后来还演变成谦称自己的妻子为“荆室”“拙荆”,或简称为“荆”。

棘是鼠李科的一种落叶灌木,它的枝条多荆,民间常用它作围篱。最早囚拘奴隶也以棘丛围绕。以后“丛荆”也成了囚拘之所的代名词。

在科举时代,为了防止考场上传递作弊,围墙上也满插棘枝,故考场也称“棘院”或“棘围”。棘在野外常与荆混生,因此就产生“荆棘”一词。荆棘丛生最易阻塞道路,又借喻作艰险处境或者纷乱局面,成语“披荆斩棘”和“荆天棘地”由此引申而来。

同时也泛指为困难和阻止前进的障碍

有谁知道这棵是什么树,谢谢,有谁知道这棵树叫什么树?谢谢! 5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樱桃树 樱桃幼树的管理方法 1 施肥 幼树期虽然树体还比较小,但是它的生长速度却很快,这主要是因为在没有开花以及挂果的情况下,养分都被集中用于生长枝叶了。此时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主干在迅速地变粗,枝条的抽发以及叶片的生长也非常迅速,一般两到三年,就能够让园地的郁闭度大大增加,树形也...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1楼 广邑子 菜芙蓉,,,菜芙蓉作为一朵美丽鲜花,一道美味蔬菜,一味济世良药,其既可庭院孤植 丛植,街道 机关 医院等行植 片植,也可大田规模化 园林绿化上种植。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2楼 匿名用户 王莲王莲 学名 victoria regia lindl 是睡莲科王莲属植物。 多年生或一年生大型...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1楼 匿名用户 白花美丽胡枝子,其白花入药,味甘。性平,镇咳祛痰。用于急慢性气管炎 支气管炎扩张 肺结核 肺脓疡等。 2楼 521娜娜娜娜 是槐花,槐树结的花,可以蒸着吃 3楼 匿名用户 这好像是蔬菜的花!扁豆花好像是这样子 4楼 r门 我们这里叫做 野zi兰 5楼 可靠的浮山游侠 鸡血藤 别名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