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2020-11-19 18:37:24 字数 4083 阅读 1667

1楼:广邑子

菜芙蓉,,,菜芙蓉作为一朵美丽鲜花,一道美味蔬菜,一味济世良药,其既可庭院孤植、丛植,街道、机关、医院等行植、片植,也可大田规模化、园林绿化上种植。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2楼:匿名用户

王莲王莲(学名:victoria regialindl.)是睡莲科王莲属植物。

多年生或一年生大型浮叶草本,有直立的根状短茎和发达的不定须根,白色。拥有巨型奇特似盘的叶片,浮于水面,十分壮观,并以它娇容多变的花色和浓厚的香味闻名于世。夏季开花,单生,浮于水面,初为白色,次日变为深红而枯萎。

原产于南美热带地区,主要产于巴西、玻利维亚等国。须要高温、高湿、阳光充足的环境下生长发育。生长适宜的温度为摄氏25~35度,低于20度时,植株会停止生长。

也是王莲属植物的统称。该属植物均是热带著名水生庭园观赏植物,具有世界上水生植物中最大的叶片,直径可达3米以上,叶面光滑,叶缘上卷,犹如一只只浮在水面上的翠绿色大玉盘;因其叶脉与一般植物的叶脉结构不同,成肋条状,似伞架,所以具有很大的浮力,最多可承受六七十公斤重的物体而不下沉。

王莲的花

王莲的花蕾

王莲的花与叶子

3楼:兆望范芳洁

究竟有没有食人花

曾有报道说有植物可以吃人,其实到现在为止,植物学家还并没有发现任何有关吃人植物的证据。地球上大约有

500多种食肉植物,如猪笼草,瓶子草,捕蝇草,毛毡苔等等,到它们只吃昆虫之类的小动物。

大王花疑是食人花

丛林中的食人花

食人花其实是大王花,因为花的直径很大,又加上花体本身会散发出一种腐烂的尸臭味.所以让人以为他会吃人,才会有食人花这个名子的由来。大王花的直径1.

5公尺,重量8公斤,它的花心是一个大空洞,可以让一个小孩坐进去。大王花是一种标准的寄生植物,生长在印尼苏门答腊的热带丛林里,每年的五月至十月是大王花的主要生长季节。

另一种说法是:世界上是没有食人花,只有在**或是电影里才有。人们所指的应该是——生长在东南亚雨林里的寄生植物“大王花”,花的直径宽达一公尺以上,同时也是世界最重的花(可达七公斤)。

大王花会发出强烈的腐肉臭味,以前的人误以为他会吃动物,其实腐臭味只是吸引苍蝇来授粉而已;而还有一种更大的花titan

魔芋(titan

arum)!花高足足有2.7公尺,这种魔芋的学名为armorphophallus

titanum,来自于印尼西苏门达腊的热带雨林,由植物学家odoardo

beccari于1878年所发现。庞大百合状的(lily-shaped)花朵闻起来就像是正在腐败尸肉,因此,又称之为尸花(corpse

flower)。特殊的尸肉腐败的味道也是味了吸引昆虫来受粉的。而食虫植物里也没有以人为食的,甚至连能吃老鼠的都没有,因为他们无法消化节肢动物以外的生物,所以世界是没有食人花的喔。

4楼:祭晶邝春燕

洋桔梗eustoma

grandiflorum

(raf.)

shinners

植物界regnum

vegetable

被子植物门

angiospermae

双子叶植物纲

dicotyledoneae

合瓣花亚纲

sympetalae

龙胆目gentianales

龙胆科gentianaceae

洋桔梗属

eustoma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5楼:香蕉和橙子呀

鸡冠刺桐,别名:鸡冠豆、巴西刺桐、象牙红,因状似鸡冠,故名“鸡冠刺桐”。落叶灌木或小乔木。

落叶灌木或小乔木,茎和叶柄稍具皮刺。羽状复叶具3小叶;小叶长卵形或披针状长椭圆形,花开时红色,且花期长,故适于庭院观赏也用于道路**绿化。喜光,也耐轻度荫蔽,喜高温,但具有较强的耐寒能力。

原产巴西等南美洲热带地区。中国华南地区和台湾有栽培。

6楼:匿名用户

朱顶红,又名红花莲、华胄兰、线缟华胄、柱顶红。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7楼:fengxue载途

八宝八宝的花语是祥瑞和吉祥,所以还有人称它为“八吉祥”。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8楼:匿名用户

白花美丽胡枝子,其白花入药,味甘。性平,镇咳祛痰。用于急慢性气管炎、支气管炎扩张、肺结核、肺脓疡等。

9楼:521娜娜娜娜

是槐花,槐树结的花,可以蒸着吃

10楼:匿名用户

这好像是蔬菜的花!扁豆花好像是这样子

11楼:r门

我们这里叫做……野zi兰

12楼:可靠的浮山游侠

鸡血藤 别名云南 豆 云南鸡血藤 豆科鸡血藤属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13楼:匿名用户

凹叶景天(拉丁文名:sedum emarginatum migo)别名:石板菜、九月寒、打不死、石板还阳、石雀还阳、岩板菜,.

景天科景天属多年生草本植物。茎节的下部平卧于地面或地下、节上生有不定根;上部直立,淡紫色,略呈四棱形;叶片顶端圆而且有一个凹陷;枝叶密集如地毯,花较小,黄色,着生在花枝的顶端。花期5-6月,果期6月。

室外越冬时部分叶片紫红色。耐旱,喜半阴环境。产云南、四川、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浙江、江苏、甘肃、陕西、福建等地。

生于海拔600-1800米处山坡阴湿处。全草药用,可清热解毒,散瘀消肿,治跌打损伤、热疖、疮毒等病症。

14楼:小冰影视星

这是燕子掌,又名玉树、景天树、肉质万年青、豆瓣掌等,景天科青锁龙属植物,多肉植物。枝叶肥厚,四季碧绿,叶形奇特,株形庄重,栽培容易,管理简便。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15楼:植物网

花叶万年青

又名黛粉叶,为常绿灌木状草本,茎干粗壮多肉质,株高可达1.5米。叶片大而光亮,着生于茎干上部,椭圆状卵圆形或宽披针形,先端渐尖,全缘,长20-50厘米、宽5-15厘米;宽大的叶片两面深绿色,其上镶嵌着密集、不规则的白色、乳白、淡黄色等色彩不一的斑点,斑纹或斑块;叶鞘近中部下具叶柄。

花梗由叶梢中抽出,短于叶柄,花单性,佛焰花序,佛焰苞呈椭圆形,下部呈筒状。其园艺品种甚多,不同的品种叶片上的花纹不同。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16楼:艾康生物

细小石头花,是石竹科石头花属的植物。分布于欧洲、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以及中国大陆的黑龙江等地,多生于田间路旁草地或墙上。

一年生草本,高5-20厘米。茎自基部开始分枝,被微柔毛,上部**。叶片线形,长5-25毫米,宽1-2.

5毫米,急尖或钝,基部变狭,苍白色。二歧聚伞花序疏散;花梗细,直挺,长为花萼的多倍;苞片叶状;花萼倒圆锥筒状,长3-4毫米,宽0.5-2.

5毫米,萼齿裂至1/4或1/3,圆形,顶端啮蚀状;花瓣粉红色,脉色较深,倒卵状楔形,长为花萼的1.5-2倍,顶端啮蚀状;雄蕊与花瓣等长或稍长;子房卵球形,花柱短。蒴果长圆形,比宿存萼长;种子细小,多数,歪卵形,直径0.

3-0.5毫米,黑色,具条状凸起。花期5-10月。

17楼:隋小鲁霁

一点红,又名叶下红、红背叶、羊蹄草、假芥兰、山羊草、天毛草、野芥兰等。始载于《植物名实图考》,原名紫背草。为菊科植物一点红emilia

sor.chifolia

(l.)dc.,以全草入药。

夏、秋季采收,洗净晒干,或趁鲜切段,晒干。生于山野、路旁、村边。茎直立,株高10~30厘米,有分枝,柔弱、粉绿色,光滑**或被疏毛。

叶互生,无柄,常抱茎,下部叶卵形,边缘具钝齿;上部叶较小,全缘或有细齿,叶背常为紫红色。头状花序在茎或枝顶排列成疏散的伞房状花序,花序有长柄;花紫红色,全为两性管状花,花冠先端5裂齿。总苞圆柱状,绿色,基部稍膨大;总苞片1层,均与花冠等长。

瘦果长圆柱形,大约长2.5~3毫米,有棱,棱上有瘤状突起,冠毛白色,长3毫米,柔软,极多。大多数分布于华东、中南至西南地区。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的种子,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1楼 薛进泽 碗莲 的种子。 已经开过口了,可以省去下面链接里的第一步。 网页链接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2楼 艾康生物 细小石头花,是石竹科石头花属的植物。分布于欧洲 俄罗斯 哈萨克斯坦以及中国大陆的黑龙江等地,多生于田间路旁草地或墙上。 一年生草本,高5 20厘米。茎自基部开始分枝,被微柔毛,...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的种子吗,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的种子还是花朵?

1楼 匿名用户 蒲公英 拉丁学名 taraxacum mongolicum hand mazz 菊科,蒲公英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根圆锥状,表面棕褐色,皱缩,叶边缘有时具波状齿或羽状深裂,基部渐狭成叶柄,叶柄及主脉常带红紫色,花葶上部紫红色,密被蛛丝状白色长柔毛 头状花序,总苞钟状,瘦果暗褐色,长冠毛白...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吗?有点像绣球白色的花

1楼 匿名用户 球兰 拉丁学名 hoya carnosa l f r br ,又名 马骝解 狗舌藤 铁脚板等,属捩花目萝藦科球兰属植物。 攀援灌木,附生于树上或石上,茎节上生气根。 一种植物,白色小花像绣球,有点像火棘花,到底是什么 求答案。 30 2楼 匿名用户 你所说的落叶灌木和杆中空易折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