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这是什么鸟的蛋,谁知道这个是什么鸟的蛋?

2020-11-27 08:55:33 字数 3144 阅读 7700

1楼:夜行神鹤

散飞的鸽子是最有可能的,

不是燕子之类候鸟的,

而且鸽子比较不怕人,喜欢在相对有人气的环境里孵化后代,个头比鹌鹑蛋稍大,通常情况下一窝产两枚鸟蛋,平时几乎见不到麻雀蛋,它们喜欢选择较高的树上作窝

谁知道这个是什么鸟的蛋?

2楼:系外星系

常见于“八哥蛋”

八哥(学名:acridotheres cristatellus):外形大小和家八哥相似,体长23-28cm。

通体黑色,前额有长而竖直的羽簇,有如冠状,翅具白色翅斑,飞翔时尤为明显。尾羽和尾下覆羽具白色端斑。嘴乳黄色,脚黄色。

主要栖息于海拔2000m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山脚平原地带的次生阔叶林、竹林和林缘疏林中。以蝗虫、蚱蜢、金龟子、蛇、毛虫、地老虎、蝇、虱等昆虫和昆虫幼虫为食,也吃谷粒、植物果实和种子等植物性食物。八哥在中国南方的种群数量较普遍,既是重要的农林益鸟,也是颇受欢迎的笼养鸟。

它能模仿其他鸟的鸣叫,也能模仿简单的人语,在国内广被人们笼养,而且被引种到菲律宾和加拿大等地。

繁殖期4-8月。营巢于树洞、建筑物洞穴中,内垫有草根、草茎、草叶、藤条、羽毛、碎片、蛇皮、塑料薄膜等,巢无一定形状。有时也成小群集中营巢,每窝产卵3-6枚,多为4-5枚,卵蓝绿色而富有光泽,大小为27。

3-33。3mm×19。6-22。

0mm,平均为29。2mm×21mm。

请问谁知道这是什么鸟的蛋?

3楼:酒歌飞扬

这个是 喜鹊蛋。如图

喜鹊 (学名:pica pica)是鸟纲雀形目鸦科鹊属的一种。共有10亚种。

喜鹊体形很大,羽毛大部为黑色,肩腹部为白色。喜鹊多生活在人类聚居地区,喜食谷物、昆虫,一般3月筑巢,巢筑好后开始产卵,每窝产卵5-8枚。喜鹊肉可入药。

喜鹊叫声婉转,在中国民间将喜鹊作为吉祥的象征,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传说及画鹊兆喜的风俗在民间都颇为流行。

谁知道这是什么鸟下的蛋?

4楼:酒歌飞扬

黄臀鹎bai(学名:py**onotus xanthorrhous):

du外形大小与红耳鹎相zhi似,体长17-21cm。额至头顶dao黑色,无羽冠或微专

具短而不属明的羽冠。下嘴基部两侧各有一小红斑,耳羽灰褐或棕褐色,上体土褐色或褐色。颏、喉白色,其余**近白色,胸具灰褐色横带,尾下覆羽鲜黄色。

谁知道这是什么鸟,它的蛋也在这

5楼:ceo雄风

红嘴蓝鹊(学名:urocissa erythroryncha):是大型鸦类,体长54-65厘米。

嘴、脚红色,头、颈、喉和胸黑色,头顶至后颈有一块白色至淡蓝白色或紫灰色块斑,其余上体紫蓝灰色或淡蓝灰褐色。尾长呈凸状具黑色亚端斑和白色端斑。**白色。

黄嘴蓝鹊外形和羽色和该种非常相似,但黄嘴蓝鹊嘴为黄色,头部仅枕有白色块斑。区别仍很明显,野外不难识别。

能发出多种不同的嘈吵叫声和哨声。常见并广泛分布于林缘地带、灌丛甚至村庄。性喧闹,结小群活动。

以果实、小型鸟类及卵、昆虫为食,常在地面取食。主动围攻猛禽。喜马拉雅山脉、印度东北部、中国、缅甸及印度支那均有分布。

6楼:柳踏齐

好漂亮,你是怎么拍到的?

有谁知道小的是什么鸟

7楼:艾康生物

红嘴相思鸟

(学名:leiothrix lutea)小型鸟类,体长13-16cm。嘴赤红色,上体暗灰绿色、眼先、眼周淡黄色,耳羽浅灰色或橄榄灰色。

两翅具黄色和红色翅斑,尾叉状、黑色,颏、喉黄色,胸橙黄色。

栖息于海拔1200-2800m的山地常绿阔叶林、常绿落叶混交林、竹林和林缘疏林灌丛地带。除繁殖期间成对或单独活动外,其他季节多成3-5只或10余只的小群,有时亦与其他小鸟混群活动。主要以毛虫、甲虫、蚂蚁等昆虫为食,也吃植物果实、种子等植物性食物,偶尔也吃少量玉米等农作物。

红嘴相思鸟在中国分布较广,种群数量较丰富。该鸟羽色艳丽、鸣声婉转动听,是世界各地著名的笼养观赏鸟之一,也是中国传统的外贸出口鸟类。每年除大量捕捉供各动物园和个人饲养观赏外,还出口境外,致使种群数量显著减少,应控制捕猎,注意保护资源。

8楼:ceo雄风

相思鸟、红嘴玉、五彩相思鸟、红嘴鸟等,因嘴赤红色而得名。画眉科相思鸟属两种鸟之一,是海拔迁徙的候鸟。红嘴相思鸟活泼好动,生活在平原至海拔2000米的山地,常栖居于常绿阔叶林、常绿和落叶混交林的灌丛或竹林中,很少林缘活动。

谁知道这是什么鸟??有鸟和蛋的**

9楼:yoyo猫猫怪

珠颈斑鸠

**http://image.baidu.

***/i?wd=%d6%e9%be%b1%b0%df%f0%af&word=%d6%e9%be%b1%b0%df%f0%af&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fm=hao123

有人知道这个蓝色的是什么鸟的蛋吗?

10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知更鸟的鸟蛋。

知更鸟 又称歌鸲,属鸫科 鸟类。是一种小型鸣禽,约有360多种,分布于世界各地。其专指物种“红胸鸲”是英国的国鸟,驯良而不惧人。

它常会飞到园丁身边找虫子吃。至于它在欧洲大陆的近亲,比起它来便要野性得多了。

11楼:ceo雄风

可能是棕头鸦雀蛋

繁殖期4~8月。在贵州4月19日即见有已产卵棕头鸦雀卵

棕头鸦雀卵

的巢,4月27日即见有已孵出的雏鸟,而7月23日和7月29日仍见有正产卵的巢,或许1年繁殖2-3窝。在北方繁殖期稍晚,多在5~7月,1年繁殖1窝。通常营巢于灌木或竹丛上,也在茶树、柑桔等小树上营巢,巢距地在0.

4~1.5m。巢呈杯状,主要用草茎、草叶、竹叶、树叶、须根、树皮等材料构成,外面常常还敷以苔藓和蛛网,内垫有细草茎、棕丝和须根,有时还垫有羊毛、猪毛和鸟类羽毛。

巢的大小为外径6~10cm,内径4~6cm,巢高6~9cm,巢深3.5~7cm。每窝产卵通常4~5枚,有时少至3枚。

卵白色或淡蓝色或亮蓝色或蓝绿色或粉绿色、光滑无斑,卵为卵圆形、长卵圆形或阔卵圆形

这个是什么鸟的蛋,请问谁知道这是什么鸟的蛋?

1楼 ceo雄风 白鹡鸰栖息于湖泊和河流的岸边 草地 泥滩 农田中,也常在至田园间活动。平时三五结群在一起栖息。在地上奔驰觅食,有时亦在空中捕食飞虫。 栖止时,尾常上下摆动不已。飞行呈波浪形,在向上飞时常一连数鸣。鸣声尖锐,传得很远。 以甲虫及其他昆虫为食,偶尔也吃杂草种籽。繁殖期为3 7月。营巢于...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1楼 广邑子 菜芙蓉,,,菜芙蓉作为一朵美丽鲜花,一道美味蔬菜,一味济世良药,其既可庭院孤植 丛植,街道 机关 医院等行植 片植,也可大田规模化 园林绿化上种植。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2楼 匿名用户 王莲王莲 学名 victoria regia lindl 是睡莲科王莲属植物。 多年生或一年生大型...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1楼 匿名用户 白花美丽胡枝子,其白花入药,味甘。性平,镇咳祛痰。用于急慢性气管炎 支气管炎扩张 肺结核 肺脓疡等。 2楼 521娜娜娜娜 是槐花,槐树结的花,可以蒸着吃 3楼 匿名用户 这好像是蔬菜的花!扁豆花好像是这样子 4楼 r门 我们这里叫做 野zi兰 5楼 可靠的浮山游侠 鸡血藤 别名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