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喜旱还是喜湿,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2020-11-22 18:44:04 字数 2520 阅读 5885

1楼:薛进泽

龙血树可以偏湿一点。

龙血树喜温暖、怕严寒,喜光照而怕烈日曝晒,最适宜在温暖而又不酷热的环境中生长。春夏秋三季,是龙血树生长的旺盛季节,这段时间,莳养者必须充分满足它对水分、养分、温度和需要,使之健壮生长。

2楼:匿名用户

龙血树,性喜湿,但浇水时要见干见湿,不能使盆内有积水。最好是叶面喷水,不要被阳光直射。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3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瓜叶菊-----------

4楼:匿名用户

报春花又名藏报春花,年景花,樱草,四季报春,原产中国。喜气候温凉、湿润的环境和排水良好、富含腐殖质的土壤。不耐高温和强烈的直射阳光,多数亦不耐严寒。

属报春花科、报春花属。草本植物。叶基生,全株被白色绒毛。

花通常2型,排成伞形花序或头状花序。花期12月至次年4月。报春花属植物在世界上栽培很广,历史亦较久远。

近年来发展很快,已成为当前一类重要的园林花卉。中名报春和学名primula,均含有早花的意思。早春开花为本属植物的重要特性。

5楼:小筑兰台

瓜叶菊(学名:pericallis hybrida),别称富贵菊、黄瓜花。多年生草本,常作1-2年生栽培。

花色丰富,除黄色其他颜色均有,还有红白相间的复色,花期1-4月。瓜叶菊的花语是:喜悦,快活,快乐,合家欢喜,繁荣昌盛。适宜在春节期间送给亲友,此花色彩鲜艳,体现美好的心意。

(概述图参考资料**[1] )

多肉到底是喜水还是喜旱

6楼:匿名用户

其实多肉植物并不是“喜旱”,而是“耐旱”,这两个含义相去甚远。多肉植物原生地环境大家也都有所耳闻,是一年中大部分时间干旱少雨的地区。“耐旱”其实是它们迫不得已才进化出的一种生物机制。

一旦有雨水,它们会立即喝饱喝足,然后储藏在体内以备不时之需,因此就形成了肥厚多汁的外形。干旱的时候它们就要靠消耗体内储藏的水分来维持正常生理机能了。

如何辨别哪些花卉是喜水还是喜旱?

7楼:妖神の超新饭

一般说来肉质茎叶或者肉质根的花比较喜欢干燥,叶子大而薄、叶子上有绒毛的比较喜欢湿润的环境。

8楼:匿名用户

喜欢水的叶片薄,大,多,不喜欢的则叶厚,肉质,这是相对的。

9楼:匿名用户

根须强壮的一般喜旱,像金鱼草等。像睡莲等喜水的。

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是喜欢旱还是水多些

10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翠云草--喜阴,喜水,但不可以让根泡在水里,花盆一定要透水

这是什么花?喜干还是是喜湿?

11楼:匿名用户

海棠花。 海棠这东西,其实挺容易活,但是要它漂亮还是挺要花点功夫的。 我的养海棠经验:

1。半阴环境,放阳台内侧,朝东或朝西窗口 2。浇水要泥土干了再浇,每次浇到水流出为止 3。

要多摘心,不要心疼花蕾,不断地把各个枝条的顶端摘掉,它才会不断分支,变成球状,而不是一根长得长长的,不仅花少难看而且容易折断。开过的花也要及时修剪掉。 4。

要经常转动花盆方向,不让它向一个光照方向歪长。 5。叶子太密了要摘掉一点,通风不好容易发霉病

这是什么花,多久浇一次水,喜旱还是喜水,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茶花,又名山茶花(学名:camellia japonica),山茶科植物,属常绿灌木和小乔木。古名海石榴。

有玉茗花、耐冬等别名,在韩语中也被叫做冬柏花,在韩国海云台区的冬柏岛就是以茶花的名为此岛命名,又被分为华东山茶、川茶花和晚山茶。茶花的品种极多,是中国传统的观赏花卉,“十大名花”中排名第八,亦是世界名贵花木之一。山茶也是金华市、重庆市、青岛市、景德镇市、温州市和日本的铫子市的市花。

秋季至冬季开放的花。山茶花的同类植物。日本代表性花卉之一。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长得像塑料的一样,但真是真花

13楼:风烛残年之际

红掌,原名

:花烛,又名:红鹅掌、火鹤花、红掌、安祖花、,拉丁文名:

anthurium andraeanum.天南星科、花烛属。多年生常绿草本花卉。

性喜温热多湿而又排水良好的环境,怕干旱和强光暴晒。其适宜生长昼温为26~32℃,夜温为21~32℃。所能忍受的最高温为35℃,可忍受的低温为14℃。

原产南美洲的热带雨林 ,欧洲、亚洲、非洲皆有广泛栽培。喜暖畏寒,喜湿怕旱,喜阴忌晒。花朵独特,有佛焰花序,色泽鲜艳华丽,色彩丰富,每朵花花期长,花的颜色变化大,花序从苞叶到花的枯萎凋谢,颜色发生一系列的变化,由开始的米黄色到乳白色,最后变成绿色,枯萎之前又变成黄色。

叶形苞片,常见苞片颜色有红色、粉红、白色等,有极大观赏价值。可用播种、分株等法繁殖。红掌的花语是大展宏图、热情。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1楼 广邑子 菜芙蓉,,,菜芙蓉作为一朵美丽鲜花,一道美味蔬菜,一味济世良药,其既可庭院孤植 丛植,街道 机关 医院等行植 片植,也可大田规模化 园林绿化上种植。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2楼 匿名用户 王莲王莲 学名 victoria regia lindl 是睡莲科王莲属植物。 多年生或一年生大型...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1楼 匿名用户 白花美丽胡枝子,其白花入药,味甘。性平,镇咳祛痰。用于急慢性气管炎 支气管炎扩张 肺结核 肺脓疡等。 2楼 521娜娜娜娜 是槐花,槐树结的花,可以蒸着吃 3楼 匿名用户 这好像是蔬菜的花!扁豆花好像是这样子 4楼 r门 我们这里叫做 野zi兰 5楼 可靠的浮山游侠 鸡血藤 别名云南...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的种子,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1楼 薛进泽 碗莲 的种子。 已经开过口了,可以省去下面链接里的第一步。 网页链接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么? 2楼 艾康生物 细小石头花,是石竹科石头花属的植物。分布于欧洲 俄罗斯 哈萨克斯坦以及中国大陆的黑龙江等地,多生于田间路旁草地或墙上。 一年生草本,高5 20厘米。茎自基部开始分枝,被微柔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