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红石头是什么石头?非常重,硬度大!请指教

2020-11-29 22:15:19 字数 1897 阅读 1598

1楼:查找中

赭石为鲕状、豆状、肾状集合体,多呈不规则的扁平块状。赭石是氧化物类矿物刚玉族赤铁矿,主含三氧化二铁(fe2o3)。暗棕红色或灰黑色,条痕樱红色或红棕色,有的有金属光泽。

2楼:广州顺强小吃培训学校

外形独特可做收藏,至于价值暂时可以无视

请问这红石头是什么石头?非常重,硬度大!请指教!

3楼:瞬间无敌选关

赭石,为鲕状、豆状、肾状集合体,多呈不规则的扁平块状。赭石是氧化物类矿物刚玉族赤铁矿,主含三氧化二铁(fe2o3)。暗棕红色或灰黑色,条痕樱红色或红棕色,有的有金属光泽。

这个红石头是什么石头?请指教!

4楼:翰林学库

在凉山美姑九口的新南红产地,有

一种跟南红玛瑙几乎相同的红色石头,不知道是什么名字的,有人认识吗?这种红色石头,与南红比较相象,所以很多当地的不良奸商就把它拿来冒充南红,不了解的人就很容易上当受骗。它跟南红玛瑙的相同点:

硬度高、也有皮,但大多是红皮的,跟一种红皮的玛瑙很相象,重量也相当,不同的地方在于,比南红玛瑙的外形好,比较圆润和饱满,玛瑙的外形不规则,很多沆洼,玛瑙杂质较多,玛瑙颜色一至的相当少,大多有杂质,如水晶,红稿,缠丝,当然玛瑙也有例外,只是极品南红玛瑙产量太低,太稀少了,上一点图大家帮我认认,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这个花纹石头很重,硬度大,手摸它颜色越深越红,不知是什么石头?请专家指教!

5楼:好男好男好

这类石头多为斜长片麻岩、黑云母角闪斜长片麻岩、片麻状花岗岩、花岗片麻岩及细粒角闪石岩等组成。其图纹是晚期浅色矿物斜长石、钾长石、石英等充填于不规则的原生裂隙中结晶而成,有的是由于地质原因,被重熔的斜长石、石英等浅色矿物岩汁,上升充填在浅部岩石的裂隙中,形成各种网状、枝叉状、条带状、团块状等脉体。在地壳变动中,这些变质岩渐露地表,受漫长的自然风化后形成孤立块体,并崩落、滚入沟谷河道,经流水冲刷和砂石磨砺而成

这个人像黄色微点红的石头是什么石头?很硬很重,请指教!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碧石。

碧石 (二氧化硅隐晶质品种)

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矿物和氧化铁等矿物杂质的玉髓,又被称为肝石,其杂质含量常达15%以上。因质地不纯,通常表现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泽亦稍暗于普通玉髓。碧石的颜色很丰富,有红碧石、绿碧石、白碧石、黄碧石等。

除有单色品种外,也常见杂色品种。

这个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请指教!

7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红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

这个很硬很重的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请指教!

8楼:百度用户

切一下就知道了什么都不算我管它叫杂石

9楼:诗万首酒千殇

硅质岩,是指由化学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学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硅(一般大于70%)的沉积岩,包括盆地内经机械破碎再沉积的硅质岩。硅质岩的主要矿物成分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硅质岩的颜色随所含杂质而异,通常为灰黑、灰白等色,有时也见灰绿色和红色。

硅质岩的形态多样。最常见的是层状、透镜状、结核状、团块状。与其他化学岩共生时,也常具有各种类型层理及波痕等。

这个红色石头是什么石头,越摸越亮,请指教!

10楼:我的世界问问

你这个石头有两个选项,一个是鸡血石【那就看你产地是那了,桂林的鸡血石最好】,一个是伊丁石陨石【那就看你在那个地形捡的,那个地方捡到的】

这个紫色的石头是什么石头?请专家指教

1楼 门徒 硅质岩,是指由化学作用 生物和生物化学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硅 一般大于70 的沉积岩,包括盆地内经机械破碎再沉积的硅质岩。硅质岩的主要矿物成分为蛋白石 玉髓和石英。硅质岩的颜色随所含杂质而异,通常为灰黑 灰白等色,有时也见灰绿色和红色。 硅质岩的形态多样。最常见的是层状...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呢?

1楼 淡默蓝天 你好,你的石头是炉渣。因为断口处有明显的贝壳纹和气孔。 这炉渣有可能是建国初期大炼钢铁时代的产物,也许是附近有冶炼厂排放的产物。 要是从河里捡的,是产在 就更不清楚了! 不要想多了,以为是黑曜石 玻璃陨石 或陨石,就是炉渣。 说错了,勿怪!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呢? 2楼 勇猛真丈夫 东...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上官雨涵娜娜 这个看上去很像猫眼石,是一种宝石,用手电筒照一照看透不透光。 2楼 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叫奇石吧 3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应该不是石头吧?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4楼 大燕慕容倩倩 陨石也称 陨星 ,是地球以外脱离原有运行轨道的宇宙流星或尘碎块飞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