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石头抓起来很重,硬的钢铁一样。谁知道什么石头

2020-11-19 14:57:25 字数 1669 阅读 1035

1楼:

玉化的石英岩,可以做雕件了!重说明密度大,密度大,才坚硬!多捡些,包你发财!

这石头又重又硬的!是什么石头?

2楼:狼行天漄

玉化的石英岩,可以做雕件了!重说明密度大,密度大,才坚硬!多捡些,包你发财!

3楼:

硅质鹅卵石,连矿石都不够资格

4楼:匿名用户

石头都很重都很硬。真的好奇可以去检测它的成分。

这个很硬很重的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请指教!

5楼:百度用户

切一下就知道了什么都不算我管它叫杂石

6楼:诗万首酒千殇

硅质岩,是指由化学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学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硅(一般大于70%)的沉积岩,包括盆地内经机械破碎再沉积的硅质岩。硅质岩的主要矿物成分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硅质岩的颜色随所含杂质而异,通常为灰黑、灰白等色,有时也见灰绿色和红色。

硅质岩的形态多样。最常见的是层状、透镜状、结核状、团块状。与其他化学岩共生时,也常具有各种类型层理及波痕等。

石头和钢铁哪个更重,哪个更坚硬

7楼:《草原的风

奇怪的问题!你的所谓的石头是指那种石头?金刚石算是石头吗?

如果算的话当然石头更硬!钨矿石、金矿石算是石头吗?如果算,当然是石头更重!

(这个所谓的重,是指单位体积条件下,也就是说是指密度,否则一汽车棉花和一个大头针相比就可以得出可笑的结论)。

8楼:狂而不疯的小虎

钢铁密度更大,更坚硬

这是什么石头,很重跟铁一样,

9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一样的,啊,是一斤,但容易比铁棉误解重,忽略了他们的重量单位呢!

10楼:太阳之鸟哦

不能确定,应该是一种矿石。

这石头很硬,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11楼:匿名用户

石头很硬、要说出道理比什么硬、能划玻璃吗、剪子划不动,玛瑙划动它?看上去很硬、那也太随便、我们都是爱好者、不能样样是在猜和蒙。

请问这红石头是什么石头?非常重,硬度大!请指教!

12楼:查找中

赭石为鲕状、豆状、肾状集合体,多呈不规则的扁平块状。赭石是氧化物类矿物刚玉族赤铁矿,主含三氧化二铁(fe2o3)。暗棕红色或灰黑色,条痕樱红色或红棕色,有的有金属光泽。

13楼:广州顺强小吃培训学校

外形独特可做收藏,至于价值暂时可以无视

石头和钢铁那个比较硬呢?

14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说明是什么样的石头.

一般的石头,大家都知道没有钢铁硬.

钻石也称为石头,它不钢铁硬度高.

宇宙间的白矮星或中子星,一个手指肚大,可能有一亿吨,恐怕没有东西在硬度方面超过它.

15楼:香飘花花飘香

那个密度高就是那个硬,初二物理有讲到

谁知道这个好像6一样的符号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读音 delta delt 德尔塔 一般表示厚度,这里可能是保温层厚度。 2楼 热情的虹猫 这个是希腊字母小写的德尔塔,大写是 没有实际意义,可表示任何量度 3楼 王成赋 德尔塔,我没猜错的话你这里它是表示一个物体的厚度 4楼 匿名用户 插入,符号,把子集选择为拉丁希腊语,然后就是子...

叶子像西瓜一样的植物是什么,有种植物 叶子像西瓜 请问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啊

1楼 匿名用户 白脉椒草,为胡椒科椒草属 也称豆瓣绿属 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易丛生,高20cm 30cm,茎直立生长,红褐色。叶3 4片鸵生,具红褐色短柄,质厚,稍呈肉质,椭圆形,全缘,叶端突起,呈尖形,叶长5cm 8cm左右,宽3cm 5cm,叶色深绿,新叶略呈红褐色,在光照充足条件下尤为明显,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