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下我买的这个玉怎么样,大约多少钱

2021-01-06 20:11:57 字数 2771 阅读 8035

1楼:匿名用户

玉石这东西单纯凭借**肯定是没有办法来判断的,而且玉石这东西有很多种,一般人肯定无法分清真假,你还是需要请教一下专业人士,需要专家来鉴定一下,买玉石的时候还是需要慎重啊。

2楼:酒红冰蓝

看样子是岫玉,岫玉不太贵,岫玉以透,绿,为佳,你这个不太透,挺大个,两三百块吧

各位大神,能不能帮忙看下这个玉怎么样,值多少钱左右?谢谢,麻烦了

3楼:匿名用户

亲,这个是翡翠,质地种水表现自然,属于天然a货。

这是冰种,料子不错,水头也好,但是看着显得有点薄,价位方面看6000左右。

4楼:莹翠珠宝

这个翡翠,还不错,挺透,带底色,但是棉多点,种还是不够老,**在中千左右会相对合理,喜欢就好,不要买贵

5楼:百度用户

这个是翡翠a货,里面棉有点多!里面色花也不是化得很好!做工感觉还是挺漂亮的!

像这个翡翠牌子可能就能卖点加工费和材料费!一般像这样的工一般也是几百块!材料嘛就不怎么贵了,就一二百吧!

所以这牌子就是中百到大百的货!过千也有点贵了!

6楼:匿名用户

离木呐雪花棉该差十万八千里。就是一般的糯种翡翠而已,水种都一般,杂质还不少,也就两三百吧。

7楼:老俞_翡翠

首先不是木那雪花棉。

糯冰翡翠山水牌,种水一般,雕工粗糙,尺寸不大,看到大概小到中几百块钱。

8楼:虎

糯冰带意境棉,材料看也偏薄,千把块钱的东西。

9楼:大理喜洲生态园

图三自然光下拍的吗?

你好,麻烦您帮我看一下这个和田玉大概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因为产地和种类不同,**相差非常大,必须要有实物的**才能分辨,这样子一张图没人看得出。

我昨天买了块和田玉足金挂件,能不能帮我鉴定一下是不是真的ga2005044632能值多少钱?

11楼:

和田玉金镶玉饰品都不是很值钱的东西,一般都是广义上的和田玉,以韩料和田玉居多,产地是韩国花田,基本没有收藏价值,镶金部分是塑料模具包裹着一层足金金箔,也不值钱的,成本不高于50,零售**正常在100左右,如图所示你可以对比参考。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看,这块玉佛值多少钱,值不值得买?

12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来,是很干净的感觉,由于**只有一张,还有**看起来会比实物漂亮,漂亮大约20到30,尤其是绿色部分,这个是可以买的,只是**的问题而已!

13楼:0苏堤春晓

我觉得这块玉一般吧,感觉中间的那块绿有点假

大家帮忙看一下我这个玉是不是真的 值多少钱 谢谢?

14楼:大群

这个玉是真的。说是。我说400元。

500元。600元。700元。

800元。九八元。1000元。

千500元。两千元。八元。

3000元。3500元。4000元。

4600元。5000元。钱500元。

600元6000元。请600元。情缘。

1000元。8000元。先500元。

9000元。9500元。喜欢。

1万元。你忘了?15000元。

两万元。晚600元两万6000元。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玉是真的也很漂亮,大概在1000多元以内颜色也很好,你很会挑选约

谁懂玉的帮我看一下这块玉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16楼:舞阳人乐园

但从**上很难判断,你需要找一个专业的人士去给你鉴定一下。

17楼:董太漂亮

这个懂玉的吧,这个玉这个东西啊,都是靠缘分的

18楼:清水

我是做玉雕的,但是我没有看到你玉的**,方便的话拍一张**发出来看看。

19楼:金色的

谁总遇到帮我看一下这个玉?还是道街专门的鉴定中心或者到专卖店

20楼:飞一样的生活中

哦,这块玉应该是和田玉,嗯,值不少钱。

21楼:匿名用户

不值多少钱。这是你需要看他输价的呀

我买了个玉观音吊坠,麻烦有懂的朋友帮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大慨值多少钱?

22楼:匿名用户

看着不错,很好看应该是真的,这样看不清楚,我们可以去鉴定一下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很值钱的,但是我们自己喜欢就行,就是无价之宝

23楼:小新加油

不通透,应该不什么钱

在周大福买的,7000买的,有懂玉的帮忙看一下能值多少钱?

24楼:易学白头翁

这东西要看摆在**,在大商场就贵一点,在小店就便宜。

如果在产地就更便宜。

你这镯子本身就买贵了。

卖的价钱,砍掉九成刚好。

这种镯子在我们这地方100到200元。

这是羊脂玉2000左右。

这是和田青玉,500到1000左右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玉镯怎么样,请大家帮我看一下这个玉镯是什么玉?怎么样?值多少钱呢?

1楼 匿名用户 上看,这应该是一款翡翠a货的手镯 2楼 小曾 成色太差了,底纹的绿不够吉祥 请大家帮我看一下这个玉镯是什么玉?怎么样?值多少钱呢? 3楼 0丫头回家 和田白玉的,品相不错,和田玉,不像翡翠,有种水的等级。和田玉没有,就是看颜色。 应该有证书,市场价在3 4000吧。 还有可以继续追问...

帮忙看下这个玉值多少啊,帮忙看一下这个玉值多少钱 50

1楼 骑士 这不是和田玉,俄罗斯玉 2楼 观古 这块和田玉挂件的品相看着不错,估计值一两千块钱吧 3楼 西贝四哥哥 俄料机工 料子上等 600元左参考价 帮忙看一下这个玉值多少钱 50 4楼 观古 这块玉坠的品相和质地都很不错,成色也都很好,表皮温润细腻,估计值一千多块钱。 5楼 匿名用户 我有和田...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款玉叶怎么样,市场价位大约在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亲从您 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a货没有问题,冰糯种质地,肉质细腻水头不错,飘花,整体一般,感觉有点薄, 看1200左右,玉无固定 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东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望懂翡翠的大师给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