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下这翡翠玉佛吊坠值多少钱,这个翡翠玉佛价值多少?帮忙看一下 5

2020-12-10 09:32:56 字数 1382 阅读 9842

1楼:刘三勤

你好,这样的成色的翡翠吊缀,**在300-500元上下,满意回答请采纳!

2楼:嫣然一笑融冰雪

垃圾工,渣渣料、、、

买了一个翡翠玉佛a货 大家帮我看下它的**值多少? 标价,49800 5

3楼:

最多值500,若是上万的翡翠,得带点绿色,而且还要通透,用灯光照射不能有棉絮状物。因为你这个太小了。

4楼:翡翠加工商

看不清楚,拍近点,虽然看不清,但是我要说撑死几千块,你给张近照我看看种水

这个翡翠玉佛价值多少?帮忙看一下 5

5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淡油青底色,坐佛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偏多,水头一般,雕工平普,个头较小,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坐佛,目前玉器市场上200元上下,是大致**。商场金店等实体店购买,略贵,但一般也在400到600元之间的折后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坐佛吊坠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帮我看下这块玉值多少钱?

6楼:玉缘微

属干青分两种一种叫铁龙生另一种是金龙生你这块是铁龙生。

7楼:永远_伤不起

2000万,哥们你发了。

8楼:老俞_翡翠

这不叫冰糯种,这是花青。这种雕的这么复杂是因为有太多的裂和脏,他就是卖个色,不过色还可以,能值个3000~5000。

亲们!能帮我看看这个a货翡翠玉佛值多少钱吗?

9楼:匿名用户

亲,从**来看,应该是翡翠a货,冰糯种,种水色都还可以,真品的话价值在6-8千合理

跪求大神帮忙看看,这块翡翠玉佛大概值多少钱

10楼:cd珠宝鉴定师

略有种水表现,**看到2.5--4k左右

老师帮忙看下这个翡翠玉佛吊坠的**

11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正面图以及透光图

无法100%判定这个是翡翠的

但是,这物件可以这么说

就算是翡翠的

因为雕工太差

也没什么器型

所以价值极低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12楼:大魔妈妈

你好,看到你的上传的**,料薄,雕工差,属于糯种范畴,有绿,但颜色不正,市场**也就小几百吧。

大家帮我看看这翡翠玉佛值多少钱,大家帮我看看我买的这款翡翠玉佛是b货吗?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糯白底色,微透明,局部带淡油青色,坐佛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种不老,有棉,水头一般,雕工大致,个头不大,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玉佛,目前玉器市场 在500 7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坐佛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大家帮...

被人给的翡翠玉佛,有证书如下,想问一下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他们说的都是正确的,这件货不贵,但是天然的a 货, 既然是奖品,那么 估计不超过100块。 由于 的质量不太清楚,100元为参考价值。 2楼 匿名用户 翡翠无疑,品质一般,百元之内。 3楼 匿名用户 翡翠玉是真,不过玉要仔细看才能确定价位。 4楼 玉缘和珠宝 翡翠是真的,不过翡翠要仔...

大家帮我看看这款翡翠玉佛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钱

1楼 石头公子 不要担心,这两尊佛,是天然翡翠a货。 两尊佛,属于糯种,质地还算细腻,水头也 可以,品相不错,但是,佛光太短 工艺上应该是批量机器压制的。颜色上第一尊要胜于第二尊,色还算正,第二尊,有些偏向油青,偏灰冷。 500到1500,最贵不要超过两千。 望我的回答已经解决了你的疑惑 2楼 静雅...